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A股低迷白马股群崩,后市该如何?机构们最新观点来了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A股低迷白马股群崩,后市该如何?机构们最新观点来了

发布时间:2021/03/09 商业 浏览次数:417

今日沪指跌2.3%,创业板指跌近5%,最低下探至2726点,较近期高点回撤超20%,两市市值罕见下跌2万亿,前期机构重仓股票延续大幅下跌态势。来自多家机构最新观点显示,对于A股中长期走向,整体研判仍偏正面:

东方证券:目前,创业板指已经跌穿日线云层和周线基准线,下跌趋势不会发生改变,未来周线云层将会提供支撑。对于后期市场,中期下跌趋势不变。3月为关键月份,若月线大幅收阴,下跌后将会有反弹。若月线小幅下跌,调整或将持续至7月前后。中期来看,上证综指的周线云层(3000点-3200点)将会对市场形成支撑,也是本轮调整的阶段性低点。未来,3200点将成为上证指数震荡的中枢点位。

山西证券:中期来看,当前估值需要后续的业绩兑现来逐步消化,维持指数呈宽幅震荡走势、板块轮动持续的判断,不建议投资者盲目跟风操作,重点关注具备业绩支撑的板块。建议投资者持续关注三个方向。顺周期板块:有色、机械、化工。低估值防御板块:大金融。长期优质赛道:医药、光伏、TMT、新基建。

景林资产:本轮A股回调是对过去一段时间市场情绪过热、资金过度涌入的修复。投资者要尊重规律、相信常识,同时也要对中长期中国经济的增长、以及由此带来的机会保持乐观。近期已经减持了一些“显著拥挤”的热门公司,逆向买入了因为疫情受损的行业,积极布局。

诺安基金:近期市场调整由海外长端利率攀升、商品价格波动等多方面因素叠加带来,而非源于基本面的变化。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新讲话没有试图遏制长期利率的上升态势,市场上对美债到期收益率上涨行程一直预期,在叠加通胀预期上升,全球权益资产价格承压,避险情绪蔓延。

中欧基金:维持对市场的谨慎乐观看法,在资金面风险缓解之前仍建议投资者维持组合防御性,加大对受益利率上行的银行及保险行业的配置,以及关注估值安全边际较高的房地产行业。此外,机构重仓行业虽在短期仍将受较大波动性的扰动,但其长期成长性依然存在,资金面风险的背景下,消费、科技及医药行业易显现中长期买点,建议予以关注。

星石投资:A股今年仍然有机会。从全A水平来看,估值仍然保持在历史中位数水平。关注前期因为疫情受损而估值还处在低位的一些顺周期板块,如可选消费和周期,重点关注其中有经营壁垒和资本壁垒的公司,由于行业供给刚性,他们将最受益于供需缺口。

金鹰基金:美债收益率的快速上涨和机构重仓白马股的快速瓦解及一定程度的踩踏过程,加剧了此轮调整的烈度。其分析,中期全球经济的共振复苏态势与短期A股市场情绪波动、巨大反身性所造成的较大波动相互交织。对这样的场景,投资者既要有清醒的认识,同时也要有足够耐心。

瑞银中国:核心资产调整是买入时机,虽然股价波动,但是公司的经营状况不会像股价一样显著波动。中小票因为总体环境恢复,能够迎来一波行情,但是它在赛道的位置决定它能达到的商业成功和赛道领头羊是不一样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