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这个抗议引脚将是金球奖的最时髦的配件-但它会有所作为吗?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这个抗议引脚将是金球奖的最时髦的配件-但它会有所作为吗?

发布时间:2018/01/06 商业 浏览次数:1517

红毯时装在2018年已经有了全新的意义。在今年星期日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 女演员们被要求在红毯上穿上黑色的衣服, 以示对性骚扰的无声抗议。现在, 我们已经了解到, 他们也可能穿着一个更明确的附件: 时间的团结别针。
该引脚是一个参考的时间的上升运动率先由一线像肖恩德·沃尔夫 Rhimes, 里斯彭, 和艾玛石头。这个新组织已经筹集了超过1400万美元的资金, 用于为遭受行业性骚扰的妇女提供法律辩护。据好莱坞记者, 盟友将提高对运动的认识, 由里斯威瑟斯朋策划和设计的 Arianne 菲利普斯, 服装设计师背后的 Kingsman 和夜行动物。

 
 
“里斯让我来参加演员小组, 并告诉我他们将穿黑色的衣服, 我会考虑为被提名者和男主持人制作一个别针,” 菲利普斯告诉他。”我们是在过节, 但我说我可以做到这一点, 第一个人, 我打电话是我的合作伙伴在犯罪, [洛杉矶珠宝设计师] 迈克尔施密特。在短短两周内, 菲利普斯和施密特设计的 pin, 并弥补了500被磨损的红地毯。
虽然该引脚旨在提高意识的积极运动, 一些批评的重点是红地毯意为 “空手势”。在这些批评家中, 有麦高恩, 这位女演员站在对温斯坦的指控的前列。”女演员, 就像是为猪怪兽而快乐工作的梅莉特里普, 穿着黑色 @GoldenGlobes 在无声的抗议中,” 麦高恩在一篇现已删除的 tweet 中写道。”你的沉默是问题。你会接受一个假的奖励上气不接下气, 影响没有真正的变化。我鄙视你的虚伪也许你应该都穿玛切萨。(温斯坦的前妻乔治娜. 查普曼是时装之家玛切萨的创始人。
女演员琥珀爱波·塔在 Twitter 上公开回应麦高恩的指控。”我们的运动很大。黑色的礼服只是黑暗的开始, 在我们完成这项工作时, 整个国家的各个行业都将被耗尽。这是一个承诺, “她写道。
我们的运动很大。黑色的礼服只是黑暗的开始, 在我们完成这项工作时, 整个国家的各个行业都将被耗尽。这是个承诺-琥珀爱波·塔 (@ambertamblyn) 2017年12月17日支持 Reddit 的总统特朗普/The_Donald 也正在与红毯团结的问题。”戴着别针, 以提高意识的东西, 他们都变成了一个盲目的眼睛。”多么特别,” 一个 Reddit 的用户写道。甚至在纽约时报上, 批评者也担心这一问题会分散到更大的性骚扰上。”你可以肯定, 这个周末在金球奖, 好莱坞名人, 不完全以他们的独立思考, 将把红毯变成一个 #MeToo 的时刻充满了设计师的哑弹,” 达芙妮梅尔金写道。
虽然性骚扰指控可能是在好莱坞的突破, 但这绝不是第一次在红毯上表达政治情绪。在去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艾玛-斯通, 马琳-曼努埃尔. Negga 和 Karlie Kloss 身穿蓝丝带, 声援 ACLU。达科塔州约翰逊和艾玛石头增加了标志针, 以支持计划生育的红地毯的外观。其他人, 像布拉德 Goreski 和月光的演员, 穿着符号别针作为支持 GLAAD 的手势 (同性恋联盟反对诽谤)。
有些人甚至选择在整个装备上发表政治声明。在去年的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 欢乐山庄穿着美国国旗为主题的礼服, 上面印有王牌竞选口号 “让美国再次伟大”。(她已经对 Lewandowski, 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提起性侵犯指控。艾娃迪韦奈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 “连帽衫还在”, 以纪念 Trayvon 马丁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日子。
在我去 #Oscars 的路上花一点时间记住 #TrayvonMartin。我们的帽衫还在, 运动仍然很强劲。#OurSonTrayvon PdxuXMktOg
-艾娃迪韦奈 (@ava) 2017年2月26日
随着时间的推移, 在好莱坞的关注的最前沿和一个行业设计师的倡议背后, 我们希望看到在红地毯上的许多积极行动。我们只是希望, 在时尚声明和浮华背后的是真正的, 实质性的变化的能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