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鲍威尔获得了热火,但所有特朗普美联储任命的人都支持加息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鲍威尔获得了热火,但所有特朗普美联储任命的人都支持加息

发布时间:2019/04/06 金融 浏览次数:1022

 
据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可能会觉得自己被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困住”了,自从特朗普任命他以来,他已经抨击设计四次加息,但特朗普的其他美联储任命人员都没有阻碍紧缩政策和至少有一个人表示可能需要更高的利率。
特朗普美联储任命人员的投票记录和公开声明,现在已经成为美联储总部设在华盛顿的董事会的绝大多数,他们不仅对近期的增长表示了共识,而且对特朗普要求的降息目前还没有支持。
经济评论员史蒂芬·摩尔(Stephen Moore)可能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候选人表示,他同意特朗普的观点,即应该削减利率并且早些时候要求鲍威尔下台。特朗普已经考虑过他是否可以解雇鲍威尔,但在华尔街日报报道的3月8日的电话中,他承认自己被美联储主席“困住”鲍威尔的整个四年任期至2022年2月。
如果摩尔确实与特朗普在美联储任命的人一起坐下来,那么他就会成为异常者。
“我对目前的政策立场感到满意,”特朗普最新任命的美联储理事长米歇尔鲍曼在2月份就其迄今为止关于货币政策的唯一评论中表示。
鲍曼11月加入美联储,当时政府对金融市场波动加剧感到焦虑不安。她投票支持12月加息,这已经成为特朗普愤怒的特定目标,并且他认为这会阻碍经济发展。
白宫周二宣布鲍曼将被提名为一个完整的14年任期,以便在明年1月结束她被任命填补的短期部分任期。
特朗普精心挑选的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投票支持12月的增长和9月份之前的增长,这是在他加入美联储董事会后不久获得批准的。
兰德尔·夸尔斯是特朗普在2017年担任总统职务时首次任命美联储,他在今年12月至2018年12月期间投票支持五次加息,而他最近的评论显示总统之间存在广泛且有时相互矛盾的差距。看看美联储应该做些什么,以及他选择监管中央银行的那些人。
Quarles上周表示,由于特朗普的减税和政策可能会对生产率和增长产生“持续”的推动,因此利率可能需要走高才能实现对经济发展方向的看法。
“在某些方面可能需要进一步提高政策利率,我认为这与我对经济增长潜力和动力的乐观看法是一致的,”夸尔斯上周在曼哈顿研究所的讲话中说。
目前美联储打算维持利率不变,这是因为特朗普公开呼吁停止加息,以及美联储官员对他们说的重要因素,因为全球的经济和金融数据显示出广泛放缓。 2018年增长快于预期。
特朗普将周四美联储“破坏性”加息的推文中的数据归咎于较弱的数据。其他人看到了许多原因,包括特朗普的贸易政策,并且感觉增长很可能会以不温不火的速度继续增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周二在华盛顿表示,“几年前我们实现了这种同步加速增长。现在,这种同步减速和整个范围内的动力减缓了。” “没有人赢得贸易战。”
规则共识
美联储董事会成员之间的一致意见基本上是常态。美联储努力成为一个由共识驱动的组织,由一位主席负责,但并非由此决定,其主要职责是在华盛顿七个成员委员会和12个地区银行之间分配多达18个其他政策制定者的意见。头。
区域银行家,其中五人每年都对利率进行正式投票,即使所有12人参与美联储辩论,都是现在已有百年历史的系统的一部分,正是为了防止与董事会和董事会成员共同拥有过多的权力。华盛顿。
目前有两个开放式董事会席位。
即使美联储官员已经开始在公开场合更公开和公开地发言,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对任何特定政策行动的正式反对一般都在下降。最后一位董事会成员是在2005年由当时的州长Mark Olson反对加息。
但是,当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每六周举行一次会议时,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会议室内的一致性。例如,反对一些针对2007年至2009年金融危机的特别政策,导致前州长凯文·沃什辞职,尽管他从不反对,在危险的时刻维持美联储的统一面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