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餐厅管理平台Toast以27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2.5亿美元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餐厅管理平台Toast以27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2.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4/01 金融 浏览次数:1191

 
去年美国的餐馆销售额达到了825亿美元,但每个企业的利润率平均只有3%到5%,他们总是在寻找效率优势,而且只是以更智能的方式运营。一家名为Toast的创业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流行的餐厅管理平台,已经关闭了大量的资金,以便在这个机会上加倍努力。
该公司以27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2.5亿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投资建筑技术,以帮助餐馆实现营销,招聘和运营效率,并开始考虑扩展到美国以外的更多地区。
Prime Unicorn Index今天早些时候公布了资金的基本情况,我们联系了公司确认。它由TCV和Tiger Global Management领导,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T. Rowe Price Associates基金以及其他现有投资者参与其中。
这个E系列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提升:在2018年7月的上一轮中,该公司价值14亿美元 – 部分原因是该公司的强劲增长。虽然它没有披露收入数字或者是否仍然有利可图,但Toast目前为数以万计的企业提供服务 – 涵盖从独立场所到小型连锁店的各种规模 – 并在去年计算了数百亿美元的交易额,据首席财务官Tim Barash称,其收入增长了约148%。
餐饮业对电子商务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会,但是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失误,其中雄心没有取得成功。 Groupon花了几年的时间收购并有机地建立了一个销售点和餐馆管理业务,他们在2016年首次大幅削减并最终退出并放弃了它的努力,称为Breadcrumb。亚马逊也撤出了销售点服务(针对的不仅仅是餐馆),并且在某些地区也取消了其他餐厅的努力,如订单管理和交付平台。
Baras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Toast为何能够稳步发展其业务的关键因为其自身的大部分员工(约70%)自己都在食品服务行业工作。
他说:“我第一次是个男仆,然后我在比萨饼送货上工作多年了。” “我们的员工中有70%曾在餐厅工作,包括我们产品领导的员工,这有助于我们了解问题。”
正如巴拉什指出的那样,餐馆很复杂。 “它们本质上是制造商和零售商,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小的物理足迹中”,因此为他们构建产品的关键是要了解这些以及他们在构建和运营这些业务时面临的挑战。
在你考虑许多其他可以使餐馆成为一个冒险游戏的因素之前,从改变美食口味到改变饮食习惯 – 许多人今天获得食物 – 到商业房地产市场的不稳定性等等。
Toast的目标是构建应用数据科学和有序IT流程的工具,以解决餐厅可以控制的那些变量。
如今,Toast的产品包括销售点服务以及报告和分析;厨房展示系统;在线订购和交付接口;和忠诚度计划。它还建立了自己的硬件,包括手持订单垫,支付和订购终端,自助服务亭和客人显示器。它还提供链接到大约100个合作伙伴的网络,例如Grubhub用于外卖食品,当餐厅不直接覆盖这些服务或功能时,帮助将服务拼接在一起,以便在其平台上工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