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Alphabet收入未达到预期,3年内增长速度最慢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Alphabet收入未达到预期,3年内增长速度最慢

发布时间:2019/04/30 金融 浏览次数:970

 
据悉,Alphabet Inc.的谷歌未能从第一季度支撑竞争对手的强劲经济中获益,使该搜索巨头的收入在周一低于华尔街目标。
在收盘上涨1.5%至创纪录的1,296.20美元之后,Alphabet的股价下跌超过5%。
Facebook公司,Snap公司,亚马逊公司和Twitter公司等广告支出的主要竞争对手上周均报告季度收入高于或符合分析师的预期。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Alphabet表示其季度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7%至363亿美元,而华尔街的平均预期为373亿美元。考虑到货币波动,收入增长了19%。
17%的涨幅是三年来最慢的,与去年同期的26%相比。
该公司表示,与上一季度相比,其物业的付费点击率下降了9%。
季度成本与收入增长大致相同,比去年增加16.5%至297亿美元。
在过去两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一些投资者对公司的隐私惯例进行了更严格的审查,并限制了对潜在攻击性内容的广告宣传,因此费用飙升的速度超过了收入。
但积极的宏观经济信号使他们有理由相信公司的广告业务是健康的。股价在上一次收益公告和周一之间上涨了11.9%。
大约84.5%的收入来自一年前的85.5%,来自谷歌的广告业务,该广告业务通过自己的网站和应用以及合作伙伴销售链接,横幅和商业广告。
根据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谷歌的30亿用户帮助它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广告销售商,占据了全部收入的近三分之一。 Facebook约占20%。
Alphabet的资本支出与去年相比下降了36%,达到46亿美元。正如Alphabet在二月份警告的那样,增长从上一季度开始缓和。
Alphabet表示其支出增加是合理的,办公室,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能力的巨额支出符合其服务的预期需求。
尽管如此,该公司尚未从其在自动驾驶汽车及其AI助手Google智能助理等企业上的支出中获得可观的收入。
产生显着收入的较新单位的市场份额滞后,包括谷歌的整合硬件部门和向企业销售计算和数据存储服务的谷歌云。
如果全球各国政府不断加剧威胁,以控制应用程序跟踪用户的广告目的,谷歌的成本可能会进一步上升。其他监管机构已经讨论过迫使公司加强对用户内容的监控。
Alphabet的股价今年上涨了23%,是所谓的FAANG集团中增长最少的一家,其中Facebook为48%,Netflix为39%,Apple为30%,亚马逊为29%。
Alphabet的费用包括来自欧洲委员会的17亿美元罚款,因为它使用搜索对网站设置了反竞争广告限制。
Alphabet的租赁共享应用程序Lyft Inc的股票估值发生变化,推动收入增长,该公司一个月前首次公开募股。 Alphabet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类似的收益,因为其拥有所有权的其他高价值初创公司,包括运输应用程序优步科技公司和工作场所软件公司Slack Technologies Inc,都会首次亮相。
包括欧洲罚款在内,净收入为67亿美元,或每股9.50美元,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73亿美元,即每股10.48美元。扣除罚款的收益为83亿美元,或每股11.90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调整后收益每股10.61美元。
不计罚款的经营利润率为23%,高于去年同期的22%。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