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电动自行车在美国成为一个热门的趋势。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电动自行车在美国成为一个热门的趋势。

发布时间:2018/01/18 要闻 浏览次数:1469

在一次残酷的骑马事故之后, Jr. 觉得他的自由已经消失了。他的骑马旅行的日子似乎结束了。
在2016年春季的第三次和最后一次手术之后–在事件发生后一年–圣马力诺知道他必须改变生活中的某些东西。
“我曾经在马背上用鞭子抽打着我的脸,” 27 的 year-old 圣马力诺说, 他住在加利福尼亚的托伦斯。”它伤害不再有, 但不觉得自己骑什么。
由于马匹的问题, 圣马力诺选择了一辆电动自行车。他卖掉了他的卡车, 开始骑着法拉第电动车去上班和上学。

 
 
为骑电动车, 用户踏板或触发油门的电机, 为车轮提供动力。
他是越来越多的美国车手谁是引力电动自行车为方便, 健康福利和他们的乐趣因素。虽然 ebikes 首次出现在 90s, 更便宜的选择和更持久的电池正在呼吸新的生命的概念。
“你真的觉得自己在漂浮,” 圣马力诺说, 他发现踏板容易恢复他的腿。”我觉得我是骑马了。而不是小径, 我是道路骑自行车进出的交通。
为骑电动车, 用户踏板或触发油门的电机, 为车轮提供动力。有些 ebikes 的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28英里。速度取决于某人踏板或拉油门的难度。
圣马力诺说, 他的腿现在比他的伤势更强, 因为他的电动车骑了超过4000英里。他计划今年夏天回到马背上工作。
圣马力诺站在他的电动车, 他的骑超过4000英里。
老牌自行车公司和初创企业都在接受 ebikes 以满足需求。根据 eCycleElectric 顾问的数据, 2017年全球约有 3400万 ebikes 销售。大部分是在欧洲和中国销售的, 那里的自行车已经在流行中爆炸了。在 2017年, 美国市场增长到26.3万辆自行车, 比上年增加了25%。
该行业正得益于改进的电池, 多年来, 供应商开发的笔记本电脑, 智能手机和电动汽车的技术。据 eCycleElectric 咨询公司高级董事总经理爱德华?本杰明说, 2004年, 锂离子电池价格低到足以用于电动自行车, 刺激了欧洲的销售。
大多数 ebikes 现在的成本介于1000美元和3000美元之间, 高端车型超过了5000美元。
但更低的成本选择也正在出现。本月, 三美国 bikeshare 公司, 激励, LimeBike 和旋转, 宣布电动自行车将被添加到他们的车队。纽约的跳跃自行车已经运行在华盛顿特区的电动 bikeshare, 并于星期四在旧金山启动。乘坐30分钟的车程需2美元。
该系统的工作原理像现有的 dockless bikeshare 系统, 车手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打开自行车。
“这是一个多年的转变, 从普通踏板到电动自行车的开始,” 跳跃自行车首席执行官瑞安 Rzepecki 告诉 CNN 技术. 当人们第一次跳上电动车, 他们的脸就会亮起来。这是令人兴奋和快乐的方式, 你不从一个普通的自行车。
两年前,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 Cocalis 的枢轴周期-出售高端山地自行车-发现, 美国自行车商店不感兴趣的放养 ebikes。一些零售商警告 Cocalis, 如果它是用电动自行车出来的, 他们会放弃这个品牌。一些传统主义的人担心赛道上的过度磨损, 但研究表明, 这并不是事实。
现在, 销售正在起飞, 绝大多数的自行车经销商要求 Cocalis 时, 他将作出电动车可用。同时, 枢轴周期在欧洲销售电动车, 并着眼于美国市场。
Cocalis 说: “有很大的机会让一代人受苦不是他们的事。”电动车骑手得到愉快的部分骑自行车没有巨大的痛苦攀登巨大的山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