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前白宫首席战略家史蒂夫欧班纳同意告诉俄罗斯调查员他知道什么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前白宫首席战略家史蒂夫欧班纳同意告诉俄罗斯调查员他知道什么

发布时间:2018/01/19 要闻 浏览次数:1472

据报道, 前白宫首席战略家史蒂夫?欧班纳已同意回答检察官关于俄罗斯选举干预调查的问题。
欧班纳先生将在法律上被迫在大陪审团前作证, 但据报道, 他现在达成了一项协议, 他将只对由罗伯特。选举.
据报道, 这项协议意味着他将能够在一个不那么令人畏惧的环境下回答问题, 但他表示愿意透露他在白宫的具体时间。
在星期二的报道传出后, 欧班纳先生被俄罗斯选举干预的调查传唤, 这是迫使某人作证的法律手段。
这一举动被广泛认为是一种策略, 可以说服欧班纳先生, 他在特朗普政府工作了几个月, 向米勒的调查人员提供证据。
 

 
这也表明, 尽管白宫提出了相反的说法, 米勒先生的调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另外, 欧班纳先生于星期二向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提供了关于同一议题的闭门证据。 然而, 他拒绝回答一系列问题, 原因是白宫在他离开后提出了一项被指控的压制命令。
“这实际上是白宫的一个插科打诨的命令,” 该委员会的最高民主党人希夫. 亚当?希夫先生在欧班纳先生的采访结束后不久表示。希夫表示, 该委员会计划 callhim 再次接受采访。
星期二下午, 欧班纳先生的一位发言人没有回应多项要求置评的请求。
 
白宫, 新闻秘书萨拉. 哈克比说, 没有人鼓励欧班纳先生在审讯时不透明。
“就像国会所有对白宫的调查一样, 国会必须在获得机密材料之前与白宫协商。这是一个经过几十年的司法认可的过程的一部分, 她补充说。
一位白宫官员说, 总统并没有寻求对欧班纳先生正式行使行政特权–此举将阻止他回答某些问题。
欧班纳先生, 前执行主席在 Breitbart 新闻, 右翼网站, 是特朗普先生的竞选竞选班子的最后几个月前的投票。
他被誉为扭转特朗普的命运, 并取得了一个不大可能的胜利, 加倍对特朗普先生的民族主义竞选信息。
简介 |史蒂夫欧班纳
然而, 在新的一年里, 这对欧班纳先生在《火与怒》一书中对特朗普的家人进行了长篇抨击, 在白宫内部, 这两人都引人注目。
特别是, 在选举前, 欧班纳先生批评了高层竞选助手和与俄罗斯有关的人物之间的一个有争议的特朗普塔会议, 这激怒了总统。
根据这本书, 在特朗普的儿子唐纳德被告知, 俄罗斯人可能对希拉里. 克林顿有污点之前, 在选举前, 高级竞选助手和俄罗斯相关人物之间的特朗普塔会议。
特朗普在评论发表后公开抨击欧班纳先生。”史蒂夫欧班纳与我或我的总统任期无关。当他被解雇的时候, 他不仅失去了工作, 他失去了他的头脑, 他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