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艾莉森. 麦克是怎么开始参与性崇拜的?令人不安的新细节出现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艾莉森. 麦克是怎么开始参与性崇拜的?令人不安的新细节出现

发布时间:2018/05/17 要闻 浏览次数:1706

当艾莉森·麦克和基思 Raniere 等待审判时, 新的细节已经浮出水面, 关于小镇女演员如何最终在一个被指控的性崇拜的地方。
好莱坞记者采访了人们深入地看了麦克的令人不安的上升到2号在 DOS, 一个秘密社会在自助小组 Nxivm, 代表主人奉承 Sororium 或掌握奴隶妇女。Nxivm 的创始人麦克和 Raniere 被指控从事易、性贩运阴谋以及强迫劳动共谋参与所谓的性邪教。
那么麦克是怎么从一个电视迷喜欢到潜在的重罪犯的?

 
 
2006下旬开始, 她在温哥华参加了为期两天的 Jness 介绍会。该计划被称为 Nxivm 内的 “妇女运动” 讲习班, then-23-year-old 女演员参加了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其他人的活动。麦克在拍摄小镇时住在加拿大, 是她的共同明星克里斯汀· Kreuk, 她把她带到了一起。
Kreuk, 谁扮演拉娜朗在 CW 节目, 承认在 Nxivm, 但否认任何参与或知识的秘密联谊会。她推了一份声明, 解释说她几年前离开了小组, 并拒绝进一步置评。
苏珊 Dones, 前 Nxivm 成员和 “外勤教练” 谁有她自己的中心在华盛顿州, 告诉她, Raniere 指示成员为麦克推出红地毯。Nxivm 的总统南希. 萨尔兹曼在活动中发言, 并让她的女儿劳伦寻找这位年轻的女演员。”到周末结束时, 劳伦和艾利森就像是最好的朋友,” Dones 在2009年离开了该组织, 回忆道。
研讨会结束后, 麦克应邀飞往纽约州奥尔巴尼, 乘坐私人飞机去迎接 Raniere, 她整个周末都在听她的教诲。麦克接受了这个提议, 因为她被告知可以帮助她从事演艺事业。显然, 这是一个罕见的举动, 即使在试图招募贵宾。
几周后, Dones 参观了奥尔巴尼郊外的公司办公室和培训设施, 她惊讶地看到麦克还在那里: “艾莉森说她玩得很开心。
“她的名人是她的吸引力,” 邪教专家里克. 罗斯告诉我。”还有其他女人是漂亮的, 但她是一个谁是如此的准备, 那么好的相机。她是一个真正可以出售它的人。
麦克, 35, 一直在娱乐行业的更好的一部分, 她的生活。她在4岁开始表演, 并被编入洛杉矶的年轻演员空间。(莱昂纳多和 Keri 罗素是几个著名的名字谁参加表演艺术学院。和麦克一起工作的人–但不想被点名–告诉她, 她 “正常”, 可以在这项业务…..。她的父母就像是, ‘ 这就是她想做的 ‘。
麦克是 18, 当她在小镇着陆了克洛伊沙利文的角色, 从2001年跑到2011。在她的第五季, 她参加了 Nxivm 会议, 一些朋友说那是因为她在寻找更多的东西。
“她是如此渴望更大的东西, 某种标志 [这将显示] 生命的目的和意义,” 一步一步女演员克里斯汀拉金哈告诉我-这两个人是朋友, 在90s 的其他儿童演员。一些朋友说麦克对不上大学很不安全, 想在别处学到知识。
“我有一种倾向, 说我是愚蠢的。麦克在2007年的博客上写道: “我已经变得很舒服了, 因为我没有” 适当的教育 “。”事实是..。我是一个永恒的学生, 我爱所有的机会, 我必须成长。
她在温哥华的一位前室友也告诉她, 她正在寻找导师: “艾利森有这样的愿望, 要成为一个强大的商人, 并有一个导师。
这正是麦克说她在 Raniere 发现的。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 她赞扬他帮助她应付了她从小镇所经历的 “压倒性和恐吓” 的名声。”我有一个很棒的老师和导师名叫基思 Raniere, 他真的给了我一些不可思议的指导。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导师, “她说。”我不认为我们谁真的知道答案, 没有一点点的智慧。如果你不愿意谦虚到向别人寻求智慧, 我认为你错过了很多真正的机会, 在你的生活中建立一定程度的深度和价值, 如果你没有人帮助指导你, 你就不会有。
但麦克的名声正是吸引 Raniere 的人。
一位前 Nxivm 成员告诉他, 在 2009年, Raniere 试图模仿山达基的所作所为。”该组织的领导人正在研究山达基, 并说他们希望更像他们-更具视觉吸引力, 更精简, 更像酷的孩子, 说:” 消息来源。”他们希望有吸引力和引人注目的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去追求像艾利森麦克的人。
里克. 罗斯补充说, “她是 Nxivm 的汤姆·克鲁斯。
当小镇结束时, 麦克在奥尔巴尼附近买了一所房子, 她与 Raniere 和 Nxivm 的关系变得更加深刻。一位前顾问说: “她真的相信教导男女之间的差别是好的, 这是纯洁和高尚的。”我不认为我们中的任何一个看到它的去, 它是教妇女屈从。
麦克试图招募朋友和名人加入这个团体, 如果那些接近她的人向后推, 她通常会把他们砍掉。
一位前雇员说: “她的个性 (越来越多) 变成了” 内而外 “, 声称麦克开始责备她, 并羞辱她的小事例。这个人说麦克对自己也同样苛刻, 她宣称她永远不会选择生孩子, 因为她是 “这样的”。
据信, 麦克在2010年与 Raniere 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苏珊. Dones 说, 她知道他的第一手, 他保留了超过一打妇女的后宫。这个亲密团体的一位前成员认为她看到了马克是其中一部分的迹象。”我看了艾莉森, 我知道她与基思有浪漫和性的关系,” 这名妇女声称。”她有一个灰色苍白, 这是基思的女人常见的, 因为他们都开始变得有点体弱多病。我知道我有他们的体重下降。他们的头变得太大, 他们的身体, 使他们成为 bobbleheads。这是可怕的前瞻。
三的妇女在 DOS, Raniere 相信最所谓的 “狼包” 由 Dones-左为各种原因从2013年到 2016, 和麦克似乎填补了这一空白。弗兰克. Parlato 曾为 Nxivm 做过公关, 他是去年第一个在博客上公开 DOS 的人, 他说麦克 “有能力把女人带到 Raniere 的床上。她采购了一些惊人的美人。他称, 麦克拥有超过50名奴隶, 这与联邦检察官所引用的数字相同。
OneTHR 的消息来源声称曾与麦克的两名被指控的奴隶交谈过。”这些奴隶说, 麦克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恐吓, 残酷和惩罚,” 消息来源声称, 并补充说, 麦克勒索他们与 Raniere 睡觉。”你做了一生的誓言!据消息人士称, 麦克尖叫着。”她斥责他们, 并告诉他们, 他们是不值钱的, 他们是软弱的, 不能坚持他们的话。据称, 两名妇女都被烙上烙印, 并在麦克的 “奴隶舱”。
那些认识麦克的人似乎是在考虑是否应该被视为受害者, 还是仅仅作为同谋者。有些人担心这位女演员被洗脑了, 她可能会因为 Raniere 而爱上她, 因为她说 DOS 是她的主意, 他对此一无所知。
Raniere 对所有的指控都没有认罪, 一些报告显示麦克正在进行认罪协议。已为琼设置了状态更新, 并在10月1日试用日期。如果罪名成立, 他们每人可面临15年徒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