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美国太阳信托银行下调建材股评级,美银美林预计春季房市将有所复苏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美国太阳信托银行下调建材股评级,美银美林预计春季房市将有所复苏

发布时间:2019/01/24 要闻 浏览次数:1074

全球楼市一直在发出警告信号,但也有人在给市场打强心剂。
“不要相信房市崩盘的说法”,美银美林的经济学家Michelle Meyer周二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如是写道。
Meyer表示,该行业面临的挑战“应该只会略微拖累经济增长”,“接下来是春季销售旺季,此时抵押贷款利率走低,恰到好处”。
周二,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表示,“很明显,目前楼市对房屋抵押贷款利率非常敏感。12月房屋销售疲软反映出,几个月以前抵押贷款利率较高时消费者的搜房与签约活动并不活跃。近期抵押贷款利率有所下降,预计春季房屋销售将有所复苏。”
不过从近期看来,美国楼市确实在不断传出坏消息。
NAR数据显示,在连续两个月走高之后,美国12月成屋销售环比下跌了6.4%。
房产中介公司Redfin数据也显示,2018年12月,美国房屋销量同比大跌近11%,跌幅为2016年来最大。当月房屋价格中位数为28.98万美元,同比仅增长1.2%,这一幅度也是2012年3月以来最小。
热点城市楼市放缓尤其明显,加州圣何塞12月房价大跌7.3%,波士顿房价当月也下跌1%。
Redfin首席经济学家Daryl Fairweather对此评论称,这就像司机对超速的汽车踩下刹车,“价格每年都比薪资上涨的快,这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
本月初公布的CoreLogic房价指数还显示,美国房价增速延续降温趋势,11月全美房价指数同比增长5.1%,较10月5.5%的涨幅继续回落。CoreLogic公司预计,到2019年11月,美国房价增速将跌至4.8%。
CoreLogic首席经济学家Frank Nothaft提到,抵押贷款利率的上行,打击了购房者的需求,导致房价增速放缓。“30年期固定利率贷款的利率在11月平均达到4.9%,这是2011年2月以来最高。这种高利率叠加高房价,导致购房者的购买力进一步下滑。”
这也成为如今令市场倍加担心的一个隐患。华尔街见闻会员专享文章《十次危机八次房 鲍威尔的最大盲点》曾提到,在美国历史上过去的10次经济危机中,有8次都有房产有关,房产投资和购买等数据在经济下行中具有很强的历史“预测”能力。
鉴于此,美国太阳信托银行直接下调了建材股的评级,这直接导致美股建材股在上周大幅下挫。
美国建材公司宣伟(Sherwin Williams)上周宣布,预计2018财年的盈利将低于此前的预期。
“第四季度的综合收入增长远低于我们此前的预期,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们的北美门店在10月和11月的销售增长疲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Morikis表示,“12月份商店销售额有所回升,但还不足以带来本季度的增长。”在降低盈利指引后,宣伟股价一度下跌逾6%。
美国著名五金公司史丹利百得(Stanley Black & Decker Inc.)更是因楼市前景黯淡下调了其销售预期,并警告投资者称,今年公司利润将受到成本上升、汇率和贸易关税等因素的压力。这导致公司股价周二暴跌15.48%,创下自1980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