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美国正在调查波音公司737 Max喷气式飞机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美国正在调查波音公司737 Max喷气式飞机

发布时间:2019/03/20 要闻 浏览次数:1004

美国检察官正在调查波音公司737 Max喷气式飞机的发展情况,一名知情人士周一透露,同一天,法国航空调查人员得出结论,上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Max 8和狮子航空公司坠毁事件“明显相似”十月喷射。
波音股价(BA)周一尾盘下跌6.71美元,或1.77%,至372.28美元。
司法部的调查将审查波音公司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监管的方式,该人士表示,由于调查不公开,他不愿透露身份。
消息人士告诉美联社,华盛顿特区的一个联邦大陪审团向参与飞机发展的人发送传票,寻求电子邮件,信息和其他通信。
“华尔街日报”周日报道了该调查,并表示运输部门的总督员正在研究这架飞机的防失速系统。它引用了熟悉这两种情况的身份不明的人。
反摊位系统可能参与了10月29日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喷气式飞机坠毁事件,造成189人死亡。在3月10日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一架喷气式飞机坠毁事件中,它也遭到了审查。
美国运输部的联邦航空局负责管理位于芝加哥的波音公司,并负责证明飞机可以安全飞行。
据美联社采访的人说,大陪审团于3月11日发布传票,这是在Ethopian Airlines坠机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
司法部和监察长的发言人周一表示,他们既不能证实也不否认存在任何疑问。美国联邦航空局不会发表评论。
波音公司发言人查尔斯·比克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波音公司没有回答或评论有关法律事务的问题,无论是内部,诉讼还是政府调查。”
法国民航调查局BEA周一表示,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航班的黑匣子数据显示与狮子航空公司的坠机有关,将用于进一步研究。
埃塞俄比亚当局要求BEA帮助提取和解释坠毁飞机的黑匣子,因为埃塞俄比亚没有必要的专业知识和技术。
埃塞俄比亚事故调查局打算在30天内发布初步报告。
美国和其他许多国家已经停飞了Max 8s和更大的Max 9s,因为波音公司面临着证明喷气式飞机安全飞行的挑战,因为怀疑有错误的传感器和软件在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内导致两次撞车事故。
这两架飞机的高度变化不稳定,这可能表明飞行员难以控制飞机。起飞后不久,两名工作人员都试图返回机场但坠毁。
波音表示,它对飞机的安全性“充满信心”。如果传感器检测到喷嘴的尖头太高而且速度太慢,工程师正在对系统进行更改,以防止空气动力学失速。
调查印度尼西亚车祸的调查人员正在检查该软件是否会自动反复推动飞机机头,以及狮子航空飞行员是否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称其飞行员接受了该软件的特殊培训。
美国航空公司飞行员兼工会发言人Dennis Tajer表示,波音公司上周四与航空公司进行了讨论,但没有邀请美国或西南航空公司的飞行员,这两家美国航空公司使用相同版本的Max在印度尼西亚坠毁。埃塞俄比亚。
Tajer表示,航空公司的官员告诉工会,波音公司打算向飞行员提供大约15分钟的iPad课程,以培训他们使用Max喷气机上的新型飞行控制软件,该软件被怀疑在撞车事故中起作用。他称这种训练量是不可接受的。
“我们的感觉就是急于遵守 – ‘让我们走吧,让我们走吧,让我们走吧,’”Tajer说道。 “我急于保护我的乘客。”
西南航空公司飞行员工会的发言人还表示,波音公司的代表告诉工会,他们预计升级将在1月底完成。
发言人Mike Trevino表示,波音从未跟进解释为什么没有升级就过去了。预计波音将于1月初向美国联邦航空局提交修正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