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特朗普要求通用汽车重新开放俄亥俄州工厂,关闭墨西哥或中国的工厂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特朗普要求通用汽车重新开放俄亥俄州工厂,关闭墨西哥或中国的工厂

发布时间:2019/03/20 要闻 浏览次数:1008

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正在加大对通用汽车的压力,重新开放一家最近关闭的俄亥俄州制造工厂,让1700人失业。
特朗普周一在推特上写道,通用汽车应该:“在中国或墨西哥关闭一家工厂,在特朗普之前投资如此之多”,以及“把工作带回家!”
特朗普本周前往政治上重要的俄亥俄州。周末,特朗普在Twitter上发布说,官员应立即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开始谈判,以便重新开放或出售Lordstown工厂。
通用汽车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计划关闭的工厂的未来“将由通用汽车和UAW解决。”该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几乎所有受影响的员工都有机会”。
周六和周日,特朗普的手臂扭转了一系列单独的推文。周末,他在与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的谈话中披露了他的挫败感。
特朗普写道:“当我们国家的其他一切都在蓬勃发展时,我感到很高兴。 “我让她卖掉它或快点做点什么。她指责UAW联盟 – 我不在乎,我只想把它打开!“
工会是United Automobile Workers,代表在Lordstown关闭时失去工作的员工。特朗普之前曾告诉UAW领导人大卫格林,让他“为詹姆斯敦工人”共同行动并制造“。格林没有回应周日的评论请求。
通用汽车在周日晚间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计划关闭的工厂的未来“将在通用汽车和UAW之间得到解决。”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其工厂的“几乎所有受影响员工都有机会”。被关闭。
“我们仍然愿意与所有受影响的利益相关者进行交流,但我们的主要关注点仍然是我们的员工,并在我们拥有增长机会的工厂中为他们提供工作,”该公司表示。
即使特朗普说他与巴拉谈过,他还是要求通用汽车重新开放其位于Lordstown的工厂或找到另一位车主,同时坚称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必须迅速采取行动”。
他还抨击通用汽车公司放弃美国,并声称“更好”的汽车制造商将来到这个国家。
特朗普称赞丰田在美国的投资,显然是为了将通用汽车描述为对其本国的承诺不如日本汽车制造商。
罗斯敦关闭已经成为俄亥俄州一个热门话题,如果他寻求在2020年承诺的连任,预计这对特朗普来说至关重要。
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中在俄亥俄州获胜,这一胜利帮助他赢得了足够的选举人票,成为总统,尽管失去了对希拉里克林顿的民意投票。
这可能是特朗普加入俄亥俄州立法者联盟以使罗斯敦工厂重新投入运营的原因之一。这些推文标志着他迄今为止对通用汽车最尖锐的批评。
特朗普已经与其他几家美国公司达成协议,因为他们没有采取更多措施来帮助他们的国家经济,但他迄今为止的言论更多的是吠声而不是叮咬。
例如,他公开呼吁苹果公司将其大部分制造业务从中国转移到美国,但硅谷公司继续将其iPhone和大多数其他产品转移到海外。
俄亥俄州州长Mike DeWine,共和党人,上周对通用汽车将重新开放其Lordstown工厂表示怀疑,但他表示,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正在与其他公司就使用该网站进行谈判。
在其53年的历史中,罗斯敦工厂生产了超过1600万辆汽车,直到通用汽车本月早些时候关闭它作为大规模重组的一部分。该公司还计划在明年初关闭其他四家北美工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