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特朗普可能不会废除所有奥巴马医改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特朗普可能不会废除所有奥巴马医改

发布时间:2019/05/12 要闻 浏览次数:952

 
废弃奥巴马医改?好吧,也许不是全部。
特朗普政府在法庭上辩称,整个“平价医疗法案”应该被视为违宪。
但与此同时,司法部律师最近建议联邦法官可以挽救其反欺诈条款,并提出有关保留其他部分的问题。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上周向一位民主党议员提出了他希望恢复立法,支持卫生法的保险市场。 “我有点惊呆了,但我说,看,我愿意和任何人一起工作,”华盛顿参议员帕蒂·默里回忆道。
在美联社提出的问题之后,白宫发表声明:“奥巴马医改仍然违宪,但人们应该放弃所有空洞的承诺,因此特朗普政府正在制定现行法律,以减少欺诈行为并降低所有美国人的成本。”
但分析师蒂莫西·约斯特(Timothy Jost)表示,美国政府可能会削弱其自己的法律论点,即9年前的法规,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医疗法,是如此有缺陷,必须完全推翻。
“不知怎的,他们想要他们的蛋糕,也吃它,”退休的法学教授约斯特说,他支持健康法扩大报道的目标。他称美国司法部最新提交的第五号美国巡回上诉法院是一个“混合在一起的组合”,似乎是由不同的政府派别撰写的,一个寻求完全回滚,另一个急于保留有用的条款。
一个典型的例子:根据保守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使用的语言,行政律师将各种健康法规定比作“装饰品”,如果圣诞树倒下必须降下来。但他们还建议法院可能希望保留ACA的反欺诈条款,这使得检察官更容易赢得涉及回扣的医疗保险案件,增加对公共项目开具账单的提供者的筛选,以及做出其他重大改变。
一名下级法院法官支持原告 – 德克萨斯州和其他共和党领导的州,新奥尔良的上诉法院正在审理此诉讼。地区法官裁定整个法律违宪,因为国会因没有保险而废除了不受欢迎的罚款。民主党国家提出上诉,称这是一段时间。
最初,特朗普政府认为,只有某些条款 – 例如对患有先前存在的医疗条件的人的保护 – 才应该失效。然后,根据白宫指令,司法部表示必须遵守整个法律。现在,政府似乎正在进一步对冲其立场。
“获得的救济应仅限于那些实际上损害个别原​​告的条款,”司法部上周在其简报中写道。 “例如,ACA修订了几项刑事法规,用于起诉欺骗我们医疗保健系统的个人。”政府补充说,法官可以“确定判决的确切范围”。
在教堂山的北卡罗来纳大学法学院任教的医疗保健欺诈专家Joan Krause表示,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废除健康法的反欺诈条款。
“这将变得更加复杂,政府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来组建案件,”她说。 “它为被告打开了一扇大门。”
约斯特说,可以对健康法的其他部分提出类似的论点。其中包括特朗普政府用于推动药品价格变化的医疗保险创新中心,帮助艾滋病患者和人群吸收阿片类药物流行的医疗补助扩张,以及低价版高级生物药物的监管框架。
“这些规定对特朗普政府的举措至关重要,”约斯特说。但司法部“似乎认为这些规定以及ACA的其他部分应该以某种方式失效,但不能阻止其运作。”
在上周的短暂时间内,甚至特朗普本人也似乎对奥巴马医改有了第二个想法。在白宫与民主党领导人就可能的基础设施协议进行会晤时,他提出恢复两党立法的想法,这将有助于稳定ACA的保险市场。如果在法庭案件中主导政府,HealthCare.gov可能会被抹去。
特朗普“刚刚在那里抛弃了他不理解为什么我们的法案受到牵制,”来自华盛顿州的民主党参议员穆雷说,他是去年白宫拒绝后去年无处可去的提案的合着者。
“他的意图是,’为什么我们不能做到这一点?’”穆雷补充道。
几个小时后,国会山的医疗保健工作人员想知道是否有新的开放项目正在进行中。然后,一位着名的共和党参议员发表声明,基本上关闭了这一猜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