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有新计划阻止那些不间断的机器人电话推销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有新计划阻止那些不间断的机器人电话推销

发布时间:2019/06/07 要闻 浏览次数:945

 
据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希望保护您免受那些不必要的电话推销员和诈骗者的警告,他们警告您有关假的税务问题或提供过于实用的假期套餐。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计划于周四投票,授权运营商自动识别和阻止不需要的robocalls – 例如,通过使用分析信息,这些分析包含在发出大量呼叫信号的来源上,或者拨打短暂的电话。该措施预计将通过并适用于固定电话和无线电话系统。
“他们可以成为打击robocalls的有力武器,就像电子邮件提供商经常将垃圾邮件过滤到你的垃圾邮件文件夹一样,”FCC主席Ajit Pai在支持该计划的博客文章中表示。
然而,专家们警告说,制造虚假税收法案和保险计划的麻烦和非法来电者仍可能找到一种方法来解决问题。来自海外的电话可能会带来技术挑战。电话公司不需要利用FCC鼓励的呼叫阻止系统,消费者可能会面临使用它们的费用。
消费者报告的政策分析师Maureen Mahone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些规则只允许电话公司采取额外措施来保护消费者免受robocalls的攻击,他们不会要求他们这样做。”她说该机构应该更进一步,例如,当讨厌的呼叫者显示错误的来电显示时,压制一种称为欺骗的技巧。
尽管如此,Pai表示,这些措施可能会导致robocalls的大幅减少。
通过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行动,运营商可以阻止呼叫“除非你肯定选择退出,”Pai说。 “呼叫阻止将成为规则,而不是例外。”
根据YouMail的估计,目前的目标是减少robocalls对家庭和移动电话的影响 – 今年5月为47亿美元,而美国约有250亿美元,这是一家提供呼叫阻断的密切关注公司。去年,YouMail计算出了480亿个robocall,高于2017年的310亿个。
Robocalls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和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主要消费者投诉来源,该委员会负责管理禁止某些销售电话的国家Do Not Call注册管理机构。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Do Not Call投诉从2015年的360万增加到2017年的720万,然后在2018年降至580万。每年有超过一半的电话提示投诉被归类为robocalls。
根据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说法,呼叫者应该在用录音或人工语音打电话线之前,或者在拨打带有自动拨号或人工语音信息的移动电话之前事先征得同意。
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称,拒收电话规则不适用于政治组织,民意调查机构和调查员。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提议将允许电话公司在未获得订户许可的情况下进行呼叫阻止。该订单不要求公司告诉客户哪些号码将被阻止。公司需要向消费者提供足够的信息来决定是留下还是选择退出 – 例如,披露哪些类型的电话会被阻止。
该机构表示,它想消除一种印象,即呼叫阻止将违反其规则,这通常可以确保呼叫完成。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议的修改“还不够。他们不是一个神奇的子弹,“全国消费者法律中心的律师Margot Saunders说。
桑德斯说,联邦通信委员会正在“蚕食问题”。她补充说,尽管上诉法院于去年作出裁决,但该机构应确保呼叫拨打设备仍然受法律保护,该法律要求同意接听电话。法官抛出了早先的FCC规定,称FCC的语言过于宽泛,可能被解释为禁止任何智能手机的通话。该机构正在考虑其反应。
国际视角
YouMail的首席执行官Alex Quilici表示,国际诈骗电话也可能带来挑战,因为外国运营商的设备在将电话标记为合法标签方面不会有帮助。
“很多国际电话,这很难说 – 这是垃圾邮件还是骗局,还是真的?”他说。
电话公司反应谨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措施需要包括“强大,广泛”的保护措施,以防止因不应被截获的电话而受到惩罚,CTIA和美国电信(US Telecom)以及包括最大运营商在内的成员的贸易团体在最近的会议上告诉FCC。根据一份披露文件,贸易集团代表表示,保护“对于鼓励积极的不必要的呼叫阻止行动是必要的”。
Verizon,AT&T
“Verizon对FCC的提议非常鼓舞,”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的发言人Richard Young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如果获得批准,我们打算使用FCC授予我们的新权力,以更有效地保护我们的客户免受robocalls的攻击。”
发言人迈克尔巴尔莫里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AT&T公司将审查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行动,“以确定我们将如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工具来打击非法的robocall,与新的权威机构保持一致”。
商业团体提醒说,一旦获得用户同意,呼叫阻止可能无法将非法电话营销和诈骗与合法呼叫区分开来。
药房受阻
“消费者可能会错过来自医生办公室的电话,来自药店,来自打电话给孩子的学校,金融服务电话,抵押电话,银行,收债员 – 你的名字,”ACA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Mark Neeb表示,代表信用收藏家的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消费者不会接听电话,他们也不会知道哪些电话被阻止了。”
美国银行家协会告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说,运营商“可能会导致错误地阻止合法的,通常是紧急的电话”,导致关于学校关闭,公用事业停电,欺诈警报和车辆召回的行为,从而对消费者造成伤害。 ABA表示,在许多情况下,呼叫阻止算法已将银行的合法呼叫标记为垃圾邮件。
事实上,电话公司可能不愿意采取积极的呼叫阻止措施,因为害怕干扰所需或所需的电话,YouMail的Quilici说。他提出了一个药房不当堵塞电话的例子。
“奶奶没有得到她的处方,而且她身上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 – 这是灾难性的,”奎利西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