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5G网络来了,你真知道什么是4G?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5G网络来了,你真知道什么是4G?

发布时间:2019/08/21 要闻 浏览次数:813

 
4G代表了第四代移动网络技术,取代了之前的3G标准,之前是2G。虽然2G和3G分别引入了新功能,例如文本和视频呼叫,但4G只是增压数据传输,使所有这些移动服务的工作速度更快。
移动网络EE是第一家在英国引入4G网络的公司,是唯一能够通过自己的基础设施支持广泛部署的提供商。从那以后,Vodafone,O2和Three都推出了自己的网络,尽管EE在年度排名中一直主导着各种指标。
3G和4G有什么区别?
从3G升级到4G带来了平均下载和上传速度的显着提升。为了正式归类为3G,网络必须能够达到200 Kbits / sec,尽管3G通常具有远远超过此速度的平均速度。
相反,为了获得4G资格,如果位于移动的车辆(例如火车)上,则网络需要达到100兆比特/秒的速度。但是,当连接到固定网络时,用户应该期望看到至少1 Gbits / sec的速度。
4G和LTE之间有区别吗?
关于4G和LTE的术语可能令人困惑,尤其是因为LTE的上市方式。
虽然它有时作为4G LTE销售,但实际上LTE是4G的前身,并且可以提供高达300 Mbits / sec的数据传输速度。然而,LTE Advanced与4G相同。
哪些网络在英国提供4G?
在英国,四大网络–O2,EE,Three和Vodafone–都使用他们自己的网络提供4G合同。 Virgin Mobile,TalkTalk和其他公司也提供4G合同,尽管网络基础设施将由前面提到的提供商之一运营,因此受该基础设施的性能影响。
我可以在手机上使用4G吗?
自2014年以来发布的大多数智能手机 – 例如iPhone 6和6 Plus,以及iPhone 7和三星Galaxy S7和S7边缘 – 都支持4G。今年的旗舰手机几乎肯定会提供4G,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中档手机支持它。
英国的4G覆盖范围
大多数移动网络现在通过自己的网络或使用其中一个较大的供应商提供4G。
网络运营商倾向于引用基于人口的覆盖率,这通常会产生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EE,Vodafone,O2和Three都声称服务于98%-99%的人口。
但是,这并不能提供完整的图片,因为根据您在英国的位置,可用性是一个更有用的衡量标准。根据最新的Opensignal报告,目前,EE拥有最佳的4G可用性,客户在89%的时间内拥有4G连接。 O2排在第二位,占84%,其次是沃达丰,占83%,三位是76%。如果一个支持4G的设备无法获得4G信号,它将会退回到3G和Edge等旧技术(如果可用),因此用户应该仍然可以在大多数时间使用移动数据,尽管它可能很慢。
下载速度可能是第二个最重要的指标,同样是EE占主导地位的平均值为29.6 Mbits / sec,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Vodafone(21 Mbits / sec)快了近41%。三个平均速度为18 Mbits / sec,其次是O 2 – 最慢的网络 – 为14 Mbits / sec。
在流媒体视频方面,EE的体验最好(68.5分),其次是沃达丰(67.2分),O2(63.8分),最后是3分(62.3分)。
其他提供商的覆盖范围将取决于他们使用的网络基础设施。例如,Giffgaff和Tesco Mobile都使用O2的网络,因此也达到了98%的人口,但英国各地的可用率为84%。与此同时,TalkTalk使用沃达丰的基础设施,因此可用性达到83%。
5G
第五代移动网络终于抵达英国,虽然其可用性受到严格限制,并且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然有限。 EE是第一个推出5G网络,其次是Vodafone和Three。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