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福特称其自动驾驶汽车将持续四年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福特称其自动驾驶汽车将持续四年

发布时间:2019/08/27 要闻 浏览次数:792

 
汽车行业一直在推动自动驾驶汽车作为一种灵丹妙药,它将解决现代社会正在努力解决的众多问题,从拥堵到安全再到生产力(你可以骑马工作!)。
不幸的是,一个几乎完全被忽视的一个非常大的问题是:这些车能持续多久?
答案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公司的运营主管约翰里奇在接受伦敦“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透露,“这个世界上至少让我担心的事情就是减少对汽车的需求”,因为“我们将耗尽并粉碎汽车这项业务每四年一次。“
四年!即使与经历大量磨损的汽车相比,这也不是很长的寿命,例如纽约市的出租车,2017年的平均值为3.8岁,这意味着有些是全新的,有些则是服务于更多超过七年。
与近12年来美国普通车主挂在车上相比,这更令人惊讶。事实上,美国人正在维持他们的汽车更长时间,因为用于制造和操作它们的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据总部位于伦敦的研究公司IHS Markit称,2002年,运营中汽车的平均年龄为9.6岁。
那么自动驾驶汽车的故事是什么呢?投入数十亿的投资资金?我们首先转向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创业公司Argo AI,该公司三年前从福特公司筹集了10亿美元的资金,并在今年夏天为大众汽车提供了26亿美元的资本和资产,作为大众集团与大众集团之间更广泛联盟的一部分。福特。 Argo正在为福特开发汽车,目前正在五个城市进行测试。
我们希望Argo可以帮助我们将这个四年的数字放在背景中,包括福特如何应对它以及它是否可以延长。因为福特将驾驶汽车,所以Argo将我们带回福特的Rich,后者在跑步时通过电子邮件回答了我们的一些问题。
例如,福特预计汽车将每年行驶多少英里 – 我们想知道这个数字是否会比出租车或全职优步司机可能会越来越多 – 他拒绝透露,而是告诉我们福特没有分享里程目标,“车辆的设计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
解释丰富,“今天的车辆大部分时间停放。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一个有利可图的,可行的商业模式,它们需要几乎整天运行。“
事实上,福特非常值得注意的是不会很快将这些汽车卖给个人。相反,它计划将汽车用于自动车队,这些车辆将被其他公司用作服务,包括作为运输工具。福特认为,“AV最初的商业化将以车队为中心”。
我们还想知道Rich对全自动驾驶汽车寿命的预测是否符合他对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将由内燃机驱动的期望。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似乎都在投资新的可燃发动机架构,这些架构可以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排放,但仍然需要比电动汽车更多的部件。受压的部分越多,某事物破裂的可能性就越大。
Rich表示,最终将转向电池电动汽车(BEV),但福特还需要“找到合适的平衡点,以帮助开发有利可图,可行的商业模式。这意味着首先推出混合动力车。“
用他的话来说,BEV作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挑战现在包括“缺乏充电基础设施,我们需要运营AV车队。需要建设充电站和基础设施,这将增加开发视音频技术和运营的资本密集性。“
另一个挑战是“车载技术的范围耗尽”。测试表明,由于AV系统的计算能力,以及在乘车服务或乘客舒适度期间可能需要的A / C和娱乐系统,BEV系列的50%以上将被用尽。
Rich写道,福特也担心利用率。 “运营盈利的AV业务的关键在于利用 – 如果汽车坐在充电器上,他们就不会赚钱。”
并且它担心电池老化,因为虽然“每天需要快速充电以运行AV机群,但如果经常使用它会降低电池性能,”他说。
当然,没有任何内燃机废气排放,世界将会好得多。在更光明的一面,虽然福特的汽车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可能不长,但80%到86%的汽车材料可以回收再利用。据一个名为废料回收工业研究所(ISRI)的贸易组织称,美国每年回收1.5亿吨废料。
其中8500万吨是钢铁; ISRI表示,美国还回收了另外550万吨铝,这是一种更轻但更昂贵的钢铁替代品,汽车制造商也在使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