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Pony.ai和丰田合作建立自动驾驶汽车和服务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Pony.ai和丰田合作建立自动驾驶汽车和服务

发布时间:2019/08/27 要闻 浏览次数:835

 
总部位于中国广州的自动驾驶汽车创业公司Pony.ai今天宣布将与全球汽车市场约9%的日本汽车巨头丰田合作,探索涉及无人驾驶技术的“安全”移动服务一系列细分和行业。这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将在9月份在公共北京和上海公路上合作开展试点计划,以“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和部署”,使用雷克萨斯RX车辆和Pony.ai的驾驶系统。
“自动驾驶技术是创造更好的交通系统和为许多人的生活创造价值的关键,”两家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 “通过这种合作,丰田和Pony.ai正在加速为所有人带来更安全,更高效,更愉快的移动未来。”
此次宣布是在Pony.ai的PonyPilot揭晓之后发布的,PonyPilot是广州地理围栏区域内“产品就绪”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项目。它目前只能通过邀请提供给员工和“选择附属公司”,它覆盖了大约50平方公里的南沙中心,包括商业广场,办公楼,地标性酒店,图书馆和住宅区。
至于丰田,该合作伙伴关系是几个正在进行的无人驾驶汽车之一。 2018年3月,该公司宣布其研发部门丰田研究所将在密歇根州渥太华湖建立一个封闭式测试设施,以复制“边缘情况”驾驶场景,这种情况在公路上行为太危险。最近,丰田在优步投资了5亿美元,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加深了与乘坐共享公司的现有合作关系。它与位于密歇根州安娜堡的CALTY Design Research合作,简化了其内部自动测试车的设计。
此外,丰田去年还采用了一种名为e-Pallete的概念,这种全自动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专为一系列“移动即服务”业务而设计。该汽车制造商打算与软银,亚马逊,迪迪楚星,马自达和必胜客等公司合作,部署可用于提供食品,提供机上医疗检查,双倍作为酒店客房等的班车。
百度前首席建筑师詹姆斯·彭于2016年与天成楼共同创办了Pony.ai,后者在分拆给Waymo之前曾在Google X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中工作。这对汽车旨在建造4级自动驾驶汽车 – 能够在汽车工程师协会定义的特定条件下,在没有人为监督的情况下运行,用于“可预测”的环境,例如工业园区,大学校园和小城镇,暂定从现在起2 – 3年的部署窗口。
Pony的全栈硬件平台PonyAlpha利用激光雷达,雷达和摄像头来监视距其自动驾驶汽车200米范围内的障碍物。它是公司全自动卡车和货运解决方案的基础,该解决方案于4月开始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并且部署在弗里蒙特,加利福尼亚和北京(除广州之外)的城市范围内的测试车中。
Pony.ai是为数不多的在北京获得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的公司之一。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它获得了机动车出租车运营许可证。
今年早些时候,Pony.ai–自2018年1月以来人数增加了两倍 – 从视频游戏发行商北京昆仑万维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前B融资,使其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自动驾驶创业公司之一。此前,它已从主要投资者ClearVue Partners和Eight Roads(富达国际有限公司的投资部门)筹集了1.02亿美元,使其总额增加至约3亿美元,估值超过10亿美元。
Pony.ai在戴姆勒竞争,去年夏天获得了中国政府的许可,允许它在北京的公路上测试由百度阿波罗平台驱动的自动驾驶汽车。另外,创业公司Optimus Ride在布鲁克林建立了一个小型自主穿梭机队。 Waymo在2018年11月在美国超过25个城市累积了超过1000万个真实世界里程,大约70亿英里模拟里程,成为第一家获得加州汽车部门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的公司( DMV)。其他竞争对手包括通用汽车的Cruise Automation和特斯拉,以及Zoox,Aptiv,May Mobility,Pronto.ai,Aurora和Nuro。
幸运的是,对于Pony.ai来说,中国的无人驾驶汽车市场的金矿有很多现金可供使用。根据麦肯锡的报告,预计到2030年,该地区的自动驾驶汽车和移动服务的价值将超过5000亿美元,届时公路上的自动驾驶汽车数量预计将达到800万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