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在关于他的个人行为的新指控之后,Alphabet的法律主管大卫德拉蒙德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在关于他的个人行为的新指控之后,Alphabet的法律主管大卫德拉蒙德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发布时间:2019/08/30 要闻 浏览次数:820

 
Alphabet首席法律官大卫德拉蒙德是一名媒体风暴的中心,他是在一位前谷歌员工撰写的新媒体帖子后发表的,该员工十多年前与德拉蒙德建立了长达一年的合作关系。
尽管婚外恋事件最初是由纽约时报在去年秋天在谷歌宽松的工作场所文化的背景下报道的,但前雇员珍妮弗布莱克利在一个新的,更详细的关于他们之间关系的描述中说,德拉蒙德是一个连续的花花公子离开他的妻子为Blakely,然后离开Blakely和他的儿子,他与她一起为另一个现在的前谷歌员工。
她补充说,德拉蒙德还“与他的’私人助理’有染,他搬进了他的新家。”
我们联系谷歌,要求公司或德拉蒙德发表评论,但尚未收到回复。
这是一个非常不讨人喜欢的肖像,它出现在谷歌的微妙时刻,去年,在“时代周刊”发现另一位前执行官安迪·鲁宾(Andy Rubin)获得了一个漂亮的退出计划后,谷歌发现自己处于#metoo运动的中心位置。性行为不端声称该公司据称可信。
除了指责德拉蒙德忽视她之外,布莱克利还指责他是孩子的缺席父母,她建议他们多年来一直试图这样做,写下“他或她将不会看到的地方”。他们的儿子]或回复我的电话或文字,更新他和他的照片,甚至问他是怎么做的,更不用说他怎么可能帮忙了,完全了解我独自一人并且迫切需要。“
在其职位的其他地方,布莱克利表示,在他四岁半的时候对这个男孩进行了监护权争夺战,“大卫开始提供充足的子女抚养费。”
据熟悉情况的几位消息人士透露,它比布莱克利描述的更加微妙,并不是一个特别幸福的联盟,尽管这些人都承认她的大部分说法都是正确的。 2001年当他们见面时担任谷歌总法律顾问的德拉蒙德在与布莱克利发生婚外情时结婚,后者曾被聘为谷歌法律部门的高级合同经理。虽然谷歌当时不鼓励管理人员与下属交往事务(这并不违反公司的行为准则),但当德拉蒙德在2007年最终告诉公司布莱克利怀上了他的孩子时,她被转移到了公司的销售部门,远离公司的法律部门。
布莱克利写道,她“没有零售经验”,这是一个艰难的过渡:“我尽力跟上,但我在工作中挣扎,变得沮丧。”
大约一年后,她在2008年离开了公司。她说她和德拉蒙德和他们的儿子在那个时候住在一起,七个月之后,他与她分手,说他“永远不会回来”他们共同的家。
“而他没有,”她写道。
德拉蒙德的明星在谷歌继续崛起,他现在已经在那里工作了17年,目前担任公司发展的高级副总裁,以及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法律官。
面对公司的男性高管过去没有因工作中的性行为不当而受到批评的批评,谷歌做出了许多改变 – 去年引起愤怒的批评导致数万名谷歌员工有组织地走出去去年十一月
其中:谷歌不再强迫员工在私人仲裁中解决与公司的纠纷,包括性骚扰或性侵犯案件;员工现在可以通过专门的网站提出有关骚扰和其他不当行为的投诉;他们可以带同事支持他们参加与调查有关的会议。
尽管如此,谷歌还没有特别评论布莱克利的指控,看看这个最新的齐射是否会成功。
无论如何,这件事和公司的其他人似乎都没有迫使其官方联系代码发生重大变化。
根据标题为“朋友和亲戚;同事关系,“它告诫员工,”同事之间的浪漫关系可以根据工作角色和相关同事的各自立场产生实际或明显的利益冲突。如果浪漫关系确实产生了实际或明显的冲突,则可能需要改变工作安排,甚至要求终止任何一个或两个人的就业。有关此问题的其他指导,请参阅Google员工手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