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记录西雅图音乐历史的VR项目如何揭示出新的数字鸿沟的风险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记录西雅图音乐历史的VR项目如何揭示出新的数字鸿沟的风险

发布时间:2019/08/30 要闻 浏览次数:817

 
Yolanda Barton喜欢西雅图的音乐历史 – 这一历史几十年前,Pearl Jam,Nirvana和Soundgarden在现场大喊大叫,Macklemore带着粉丝购物。
我们谈论的是爵士传奇人物欧内斯特安德森的“黄昏时分的蜂蜜”。关于战利品庆祝的说唱巨星Sir Mix-a-Lot;关于昆西琼斯,爵士和流行音乐大师以及28项格莱美奖得主;关于iconoclastic吉他手Jimi Hendrix;还有很多。所有这些都是对美国音乐的开创性贡献,所有这些都称为西雅图历史上非裔美国人的中心区。
但随着西雅图被科技驱动的经济增长所重新构想,包括中央区在内的社区跨越了5号州际公路以东,大部分位于90号州际公路以北,他们发现他们与过去的联系逐渐消失。
获奖音乐家和作曲家昆西·琼斯于1982年访问了他的母校加菲尔德高中。中区学校现在有一个最先进的表演中心,改名为琼斯。
巴顿是西雅图人,2016年回到城市,几年后在华盛顿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她对这座城市的快速转型感到不安。她担心这座城市的音乐历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特别是在高档的中央区。
“未来几代人甚至不知道音乐会在西雅图扮演了多少角色,这个社区就是其中心,”巴顿说。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巴顿正在寻求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使用虚拟和增强现实来捕捉和分享这段历史,将西雅图的技术现在与其音乐丰富的过去联系起来。
但是,当她联系她的社区记录他们的故事和音乐时,她发现了一个让她扩大范围的发现。巴顿亲眼目睹了科技行业作为其产品的用户似乎如何在整个人口中肆虐。她社区中的许多人,无论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对于虚拟现实几乎一无所知。
“这就是我觉得科技公司失败的地方,”她说,“他们是否知道。”
作为她为满足她的威斯康星大师的要求而推出的项目的一部分,巴顿在当地社区中心和其他地点举办了活动,让中区居民有机会尝试VR。
“能够在虚拟现实中行走真是太棒了,”Wadie Ervin说道,他从1972年开始在西雅图Meany中学教音乐31年。他是Barton的访谈对象之一,从未尝试过这项技术。
Yolanda Barton,华盛顿大学博士候选人,正在开展一个项目,利用虚拟现实捕捉和分享西雅图中区附近的音乐历史。
VR领域的人都认为访问受到限制。但他们解释说VR工具 – 包括耳机,支持VR的计算机和软件 – 仍然很昂贵,在某些情况下对用户来说很笨拙。这限制了它对那些创造VR或体验其替代世界的人的广泛采用。
“现在不是即插即用,”UW CoMotion实验室的经理Xuny Haley说道,他帮助Barton主持了她的一些VR外展活动。
有希望的消息是,VR部门的许多人都认识到需要采取慎重的步骤,以确保某些人不会因为他们使用早期技术而被排除在外。有黑客马拉松和聚会小组将工具放到更多的手中。例如,西雅图太平洋科学中心等组织就有VR展品试图为更广泛的受众服务。
“这是业内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VR / AR协会西雅图分会主席Nirav Desai说。该部门希望防止VR数字鸿沟。
欧文渴望巴顿的VR项目能够吸引并激励当地学生。
“我可以想象这会如何与孩子们立即联系起来。他们会更快地学习,对他们来说会更有趣,“他说。
Ervin仍然在当地的R&B乐队和Mount Zion Baptist教堂演奏低音吉他,震惊了众多知名的音乐家,他们在中区开发了音乐排骨。
Ernestine Anderson于1980年6月16日在西雅图的西沃德公园圆形剧场举行的高中爵士音乐节上演出。(MOHAI Photo)
“学校里有很多丰富的音乐和居住在该地区的音乐家,”他说,回忆起过去经常举行的非正式会议。
Barton现已完成两位硕士学位并正在威斯康星大学攻读信息科学博士学位,他已为该项目采访了50多人。使用VR,她希望在听取采访和音乐的同时将人们带入历史上重要的空间。
她正在考虑对附近进行虚拟步行游览,或者创建VR访问Joe Powe的家,这是一位来自中区的老师,他教授昆西琼斯的人们到福音合唱团。巴顿说,她将寻求资助,以完成工作。
Anita Verna Crofts是威斯康星大学传播领导力研究生课程的学术事务副主任,并为Barton提供建议。
“对于保存记忆以及技术如何为现代观众扩大历史而言,有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东西,”克罗夫特说。
她对Barton的社区建设以及更广泛地分享技术的努力感到兴奋。
“有一种技术神秘化,使其与人口更加相关,”克罗夫特说。 “新技术不仅仅是年轻人的游乐场。有代际的好处。“
Crofts希望看到这种方法成为其他社区的国家模式,这些社区想要存档并将他们的音乐历史带给新的受众。
除了VR历史项目之外,Barton还渴望帮助技术公司弥合分离现有客户群和可能被忽视的人群的鸿沟 – 就像她的种族,代际多样化的社区一样。
“如果没有足够的人手,你的技术就无法达到最大的影响,”巴顿说。如果没有这种扩张,“我们将把世界的很大一部分抛在脑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