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波特兰官员希望禁止私人使用面部识别技术,理由是“准确性问题”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波特兰官员希望禁止私人使用面部识别技术,理由是“准确性问题”

发布时间:2019/09/09 要闻 浏览次数:826

 
波特兰市委员Jo Ann Hardesty希望采用可能是该国面部识别技术最具深远意义的禁令。
本月晚些时候,市议会有望评估面部识别禁令提案,该提案可能会阻止政府机构使用身份识别技术 – 但并非全部。
不像其他城市禁止政府使用的禁令,Hardesty支持限制,使有争议的技术禁止波特兰的业务,如零售商使用它来阻止潜在的小偷进入他们的商店,或公司使用它来进行员工识别和监视。
“由于种族和性别偏见以及与技术相关的准确性问题,该市有兴趣规范面部识别技术的私人使用,”Hardesty告诉GeekWire。 “任何人都不应该被这种技术不公正地骚扰,任何人都不必担心他们的脸被公司扫描,存储和出售。我期待与我的同事一起解决隐私和民权问题。“
面部识别技术采用人工智能将现实生活中人物的面部与数据库中的图像相匹配。这些生物识别技术被一些城市用于执法和监视目的,在公立学校用于安全目的,并越来越多地用于工作场所,商店或其他商业空间。
该技术引起了研究人员和隐私权倡导者的大量批评 – 部分原因是当局一直在利用该技术追踪中国西北地区数百万穆斯林,部分原因是有关种族和性别相关软件的报道失败,部分原因是仅仅因为面孔是一个人的公共身份的重要组成部分。
公民自由倡导者表示,政府机构或商业环境中广泛使用面部识别可能会使我们生活的地方变成侵入性监视状态,几乎没有隐私保护。周四,超过30个激进组织聚集在一起,要求国会禁止执法部门使用该技术。
任何人都不应该受到这种技术的不公正骚扰,也不应该担心公司扫描,存储和销售他们的脸。
波特兰的面部识别禁令讨论受到旧金山5月革命禁令的影响,该禁令涉及市政府和警方对该技术的使用。随后在附近的奥克兰以及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等地实施了类似的禁令。但是,这些规则仅适用于政府或警方对该技术的使用。
Hardesty旨在提出的建议将阻止公司或其他非政府实体使用面部识别,特别是如果用于安全,监视或员工识别目的。
禁止私人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将影响亚马逊和微软等公司。两家公司都销售相关产品,例如执法机构使用的亚马逊Rekognition软件。
针对歧视和民权问题,亚马逊本月早些时候在博客文章中为其技术辩护。
“您可能已经阅读了外部团体试图展示如何使用该服务进行区分的亚马逊重新认知的一些测试,”AWS全球公共政策副总裁Michael Punke写道。 “在每种情况下,我们都证明了服务使用不当;当我们正确地使用服务重新创建他们的测试时,我们已经证明面部识别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工具,与手动的人工过程相比,它可以提高准确性并消除偏差。“
亚马逊和微软一直倡导在联邦和地方层面对面部识别技术进行监管。在亚马逊的家乡华盛顿,一项法案将为该技术实施新的护栏,但它在州议会上届会议上死亡。虽然该法案得到了微软和亚马逊的支持,但ACLU还是对其进行了反击,声称法规过于淡化和宽松。
Pew Research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超过一半的美国成年人信任执法部门负责任地使用面部识别,但人们不太愿意接受公司或广告商这样做。
在波特兰的预期禁令提案齐聚之前,必须采取一些措施。周四,波特兰的智能城市PDX计划和该市的公平与人权办公室计划举办一个仅限受邀的监控技术社区论坛,召集来自政府,非营利,学术和私营企业的代表。
该活动期间产生的想法将在9月17日的公共市议会工作会议上提供讨论。规划和可持续发展局(起草预期的禁令提案的小组)计划在该会议期间进行正式介绍。
Smart City PDX表示,它认为任何波特兰机构目前都没有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包括波特兰警方。波特兰的NBC分支机构KGW公布了该技术的至少一种商业用途,该公司在6月份报道称,便利店使用面部识别技术来防止涉嫌小偷进入商店。在华盛顿县的波特兰附近,警长办公室成为美国第一家使用亚马逊的Rekognition软件识别犯罪嫌疑人的执法机构。
联合组织者Chris Bushick表示,本地组织PDX Privacy支持面部识别禁令。他的团队希望该城市能够解决所有生物识别和监视技术,包括私人摄像机在公共区域收集图像。
“例如,步态识别和虹膜扫描也有可能被公司和政府实体滥用,”她说。 “我们希望鼓励该市制定广泛应对生物识别技术的政策和法规 – 目前可用的技术和那些尚未想象的技术。”
波特兰禁止非政府面部识别使用的支持者表示,根据第九巡回法院上个月提出的针对Facebook提起集体诉讼的判决存在合法理由,驳回该公司关于原告在收集时没有遭受具体伤害的论点。并将其面部数据与其照片标记功能结合使用。
所有这一切都是在波特兰的隐私和数据管理委员会的支持下进行的,该委员会是在6月份通过该城市隐私决议后新成立的。旨在指导波特兰的技术和数据决策的新隐私和信息保护原则是少数美国城市政策中包含公平,透明,问责和非歧视主题的政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