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西雅图计划对优步和Lyft征收最低工资和新税,这增加了乘车问题的监管困境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西雅图计划对优步和Lyft征收最低工资和新税,这增加了乘车问题的监管困境

发布时间:2019/09/18 要闻 浏览次数:812

 
对于乘车公司而言,这是一个艰难的月份,而西雅图即将迎来另一个颠簸。
由于优步和Lyft正在努力解决可能威胁其商业模式的新加州法规,西雅图市长Jenny Durkan正在制定一项对行业征税并为司机制定最低工资的计划。该市表示,其目标是确保司机受到传统员工享受的相同劳工标准的保护,同时提高经济适用房和其他目标的收入。
最低工资标准和税收细节尚未最终确定,但Lyft发言人表示公司了解该市正在考虑收取额外的每次乘车费用。根据2014年通过的城市法令,Uber和Lyft已经为西雅图的每次乘车支付24美分。
星期一晚上,Lyft和Durkan的办公室交换了有关该提案的信件。这些由GeekWire获得的文件包括有关Durkan计划今年推出的立法的新细节。
除了最低工资和税收外,Durkan的办公室还表示,它希望确保司机支付假期,工人赔偿,失业保险和其他福利。
“像西雅图这样的城市正在成为新的安全网,所以我们必须确保为所有工人提供足够的工资和福利,”该市的信中说。 “西雅图是确保我们的工人得到公平待遇的全国领导者。”
Lyft在信中表示,它支持“司机收入保障”,确保所有西雅图司机的收入高于该市16美元的最低工资。 Lyft说司机每小时收入超过20美元。但该公司抵制的税收仅适用于乘车公司。 Lyft希望Durkan考虑对西雅图的所有车辆征税。
该公司在信中表示,“Lyft与西雅图日益增长的负担能力挑战有着共同的担忧。” “住房后,运输成本是大多数家庭的第二大家庭开支。我们认为,对乘坐公共汽车的额外税收会对您寻求帮助的团体进行惩罚。“
Uber和Lyft都支持拥堵定价,这是一种通过收费在高峰时段穿过城市核心的汽车来减少交通量的方法。 Durkan的办公室正在考虑除了新的驾驶规则之外的拥堵定价。
优步的位置与Lyft相似。该公司正在推动拥堵定价和最低工资,同时抵制新的费用。
Uber发言人Nathan Hambley告诉GeekWire说:“我们会担心提高车手价格和减少司机出行的提议。” “我们支持为驾驶员制定保证的最低收入标准,我们相信任何骑车提议都应根据西雅图整个驾驶员社区的广泛意见制定。”
全国各地的城市和州正在考虑制定经济的新规则。纽约是第一个对优步和Lyft司机采用最低小时费率的城市,在开支后确定每小时17.22美元的工资标准。据路透社报道,这些公司在需求低迷期间将驱动程序锁定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之外做出了回应。
西雅图的新法规是​​将工人保护扩展到传统雇主 – 雇员关系未涵盖的职业的更广泛推动的一部分。去年,西雅图成为美国第一个引入“家庭工人权利法案”的城市,同时颁布了一项法律,为数千名保姆,管家,园丁和其他家庭服务提供者提供最低工资和休息时间。
“如你所知,许多工作人员被认为是独立承包商,因此,基于应用程序的企业要求城市和/或州接近与传统雇主不同的最低补偿标准和福利,”该市致Lyft的信中说。
西雅图也是第一个通过法令允许优步和Lyft司机工会的城市,但联邦法院表示,权力属于各州和联邦政府。
西雅图的新规则是Uber和Lyft都拥有工程中心的关键骑行市场,这些公司正处于动荡的时期。两者都在今年上市,华尔街开局艰难。优步报告其上一份财报中季度亏损52亿美元,导致其股价暴跌。 Lyft表现稍好,但本季度亏损6.44亿美元。分析师认为,投资者对于乘车业务模式的长寿以及困扰经济公司的监管不确定性感到担忧。
上周,加利福尼亚州立法者批准了一项法案,该法案使Uber和Lyft等公司更难将其工人归类为独立承包商。该立法的提案国打算将其适用于优步和Lyft,但这些公司正在反击。
优步的首席法律官Tony West表示,公司不会将司机重新归类为员工以回应法律。 他认为优步可以让法院相信“司机的工作超出了优步业务的常规过程,这是几个不同类型的数字市场的技术平台。”
优步和Lyft正在资助一项旨在获得加利福尼亚州选票的倡议,以有效豁免新法案。
西雅图正在密切关注加州的比赛。 来自Durkan办公室的信中指出,Lyft花了“至少3000万美元参加加利福尼亚州的公投”,并表示拟议的西雅图法规“对司机或您的商业模式影响不大,同时对司机和社区产生重大积极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