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LinkedIn启动技能评估,测试可以让你加强你的求职资格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LinkedIn启动技能评估,测试可以让你加强你的求职资格

发布时间:2019/09/18 要闻 浏览次数:777

 
LinkedIn,工作世界的社交网络服务,今天正在揭开其最新的努力,为其用户提供更好的工具来展示他们的专业自我,并使平台上的招聘过程更加有效。它现在将提供一项名为技能评估的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简短的多项选择测试来验证他们在计算机语言,软件包和其他工作相关技能等领域的知识。
该功能目前正在全球推出。然而,在提供技能评估作为早期有限测试版的一部分时,LinkedIn告诉我们在整个平台上采取并应用了200万次测试。这表明整个服务可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且需要的功能。
首先是英语测试,涵盖了大约75种不同的技能,所有这些都是免费的,但该计划,根据其人才解决方案部门的集团产品经理Emrecan Dogan的说法,将在不久的将来“大幅提升”,都添加了不同的语言和更多的测试区域。
(旁注:Dogan加入LinkedIn时,他的公司ScoreBeyond去年被LinkedIn悄然收购.RikeBeyond是一个在线测试服务,帮助学生准备大学入学考试。鉴于LinkedIn努力接近年轻用户 – 再次,部分原因是竞争压力 – 我怀疑这是LinkedIn可能希望长期扩展此评估工具的一个领域,如果它起飞的话。)
技能评估工具即将迎来LinkedIn的重要时刻。
这家微软拥有的公司现在拥​​有全球近6.5亿人使用其社交网络工具相互联系以达到专业目的,最常见的是联网,谈论工作或找工作。
在推出其产品时,这将带来令人着迷且利润丰厚的规模经济。但它也带来了一个重大缺点:平台越大,跟踪和验证每个人的详细信息就越困难。技能评估成为至少能够在特定领域验证某些人的技能的一种方式,并且该信息开始用于平台上的其他渠道和产品。
这也是一项关键的竞争举措。该公司是迄今为止互联网上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平台,但较小的竞争对手正在构建有趣的产品,以便在特定领域取得领先地位。例如,Triplebyte为那些希望聘请工程师的人们和寻找新角色的工程师创建了一个平台,通过工程师进行连接 – 是的 – 通过在线测试来衡量他们的技能并将他们与兼容的工作机会相匹配。 Triplebyte专注于一个领域 – 软件工程 – 但模板是一个破坏性的模板,如果在其他垂直领域复制,可能会慢慢开始削弱LinkedIn的霸权。
其他更大的平台也在继续研究如何利用自己的社交图来提供与工作相关的网络服务。例如,Facebook已将电子学习纳入其自身的专业发展工作中,为其他类型的互动培训和评估奠定了基础。
这并不是LinkedIn第一次提出测试的想法,以帮助确定用户在其平台上的技能水平,尽管这些信息用于不同的目的。几年前,在印度,该公司开始在其平台上整合测试,以帮助向用户提供工作。这也不是该公司第一次致力于提高其技能和认可档案以使其更有用。
对实际技能的测试只是LinkedIn验证不足的一个领域。招聘的另一个大趋势是推动更多样化的劳动力。我们的想法是,传统上迄今为止用于评估人员的大量参数 – 大学就读的地方,或者人们已经工作过的地方 – 已经基本上削减了许多已经被剥夺权利的群体。
鉴于LinkedIn目前无法确定其平台上的人员何时来自少数族裔背景,技能评估 – 尤其是一个人的良好结果 – 可能有助于提升平衡,有利于廉价(如果不是积极的多样性集中招聘,那么)。
对于普通用户,用户可以选择进行技能评估并将其添加到您的个人资料中作为其个人资料的技能和认可区域中的按钮。
用户进行简短的测试 – 目前只有多种选择 – Dogan说这些测试是由已经与LinkedIn合作的专业领域专家创建的,例如为LinkedIn学习编写内容。
实际上,去年11月,该公司将LinkedIn Learning扩展到包括来自第三方提供商的内容和Q&A交互性,因此已有大量工作可能会被重新用作这项新工作的一部分。
这些测试衡量您在特定领域的知识,如果您通过,您将获得一个徽章,您可以将其应用于您的个人资料页面,并可能向那些正在寻找具有您刚刚验证过的技能的人广播。 (这是假设你没有作弊,让其他人为你做测试,或者在其他地方查找答案时接受测试。)如果你愿意,你可以选择不在其他任何地方分享信息。
如果你失败了,你有三个月的时间等待再次服用它,同时LinkedIn将利用这一时间向你推销其他内容:你将获得LinkedIn学习测试以提高你的技能。
对于那些通过的人来说,他们每年都需要重新进行测试以保证他们的徽章和证书。
在招聘人员方面,他们能够使用通过测试积累的数据,作为在寻找职位空缺候选人池时更好地过滤用户的方法。这在像LinkedIn这样的平台上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虽然有一大群人在那里找到匹配的推动力,实际上可能会有太多,而且太多的挑战和时间很难弄明白谁是真正的适合特定角色。
另一个角度是技能被用于帮助LinkedIn货币化:那些投入工作广告的人现在可以购买专门针对具有通过评估验证的某些技能的人的广告。
现在存在的技能评估工具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例如,编码测试都是多种选择,但这并不是现在有多少编码环境可以工作。 (例如,三字节提供协作评估。)当然,技能只是人们如何适应特定工作环境的一个方面。 (目前没有计划引入心理测量或类似的评估,Dogan说。)然而,这是一个有趣的开始,值得测试水域,因为招聘和连接专业人士在线的更有趣的变化继续增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