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Wing从弗吉尼亚州的Walgreens和FedEx Express开始无人机交付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Wing从弗吉尼亚州的Walgreens和FedEx Express开始无人机交付

发布时间:2019/09/21 要闻 浏览次数:794

 
如果Wing有自己的方式,自动无人机将很快拯救弗吉尼亚州西南部两个城镇的居民前往药店和面包店。 Alphabet X实验室毕业生将在下个月推出一项试点,以便从FedEx Express,Walgreens和Sugar Magnolia提供按需交付。
Sugar Magnolia将为无人机送货客户装上生日贺卡,小礼品和糖果。沃尔格林(Walgreens)是第一家与美国永安合作的零售药店,无人机船队将把非处方药和其他健康用品运送到人们的家中。在联邦快递方面,居住在指定的克里斯琴斯堡区域的接收者将通过无人机在定制的盒子中接收一些货物。
“[这将]通过改善医疗保健产品的获取,为当地企业创造新的增长途径,以及探索提高最后一英里服务效率的方法,展示无人机交付的好处,”Wing在一篇媒体文章中写道。 “克里斯琴斯堡被选为试点地点,部分原因是Wing与位于布莱克斯堡附近的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中大西洋航空合作伙伴关系(MAAP)正在建立合作关系。”
该试验是通过4月份从联邦航空管理局获得的小型航空公司名称Wing实现的。该分类 – 最初是为了涵盖传统的包机航班而创建的 – 允许该公司收取服务费用,并为扩展到其他美国城市铺平了道路。根据目前无人机特定的规定,公司无法确定超出人类操作员视线范围的交付费用。
今年早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民航局,民航安全局(CASA)经过四年多的测试,70,000次飞行和3,000次交付后,Wing成为首批推出商用无人机配送服务的公司之一。 Crace,Franklin和Palmerston郊区的大约100个家庭目前可以使用这项服务,如果一切顺利,它将扩展到Harrison和Gungahlin的客户。
Current-gen Wing无人机可以以每小时78英里的速度飞行,行驶速度可达6英里,由于有十几个垂直转子和两个螺旋桨,它们可以垂直起降。自动飞行计划软件确定其路线,而向下的摄像机和其他机载传感器帮助他们避开障碍物。
在拾取过程中,Wing的无人机在空中盘旋约20英尺。系绳降低,并且操作人员将包装钩在线上。无人机绞动包裹并将其固定,然后运送到目的地并降低并释放包裹。一旦检测到包装已安全降落,它就会前往下一个取件点。
Wing认为,先进的技术可以为本地企业节省大量资金,并减少碳足迹。一份委托报告引用了每年900万美元的成本节约,而兰德公司的一项研究预测,与卡车相比,能源使用量减少了6%。
但它并没有一帆风顺。
根据华尔街日报去年的报道,永安的无人机扰乱了一些长期居民的生活,他们说他们不再使用他们的码。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开发更安静,低音调的螺旋桨。)用户错误导致至少一次意外交付,无人机有时因强风和障碍物而被迫降落。
2016年9月,该公司与美国快速休闲连锁店Chipotle合作,为一小群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学生提供订单。但据彭博社报道,仅仅一个月后,永安取消了与星巴克就处理客户数据的分歧进行的初步合作。
尽管道路上出现了这些颠簸,但Wing仍打算继续前进。 Burgess最近宣布,它将在芬兰赫尔辛基推出一项10分钟的免费无人机试运行试验,用于重达3.3磅或更低,最远距离为6.2英里的物品。飞行试验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坦佩雷开始,一直持续到冬季。
当然,Alphabet并不是唯一一家现场测试自动交付无人机的公司。 UPS于7月成立了一家新的无人机配送子公司,并表示将寻求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经营商业航班。 2016年12月,亚马逊为英国剑桥的部分客户推出了Prime Air无人机配送服务试验。微软和初创公司Flytrex已经在北卡罗来纳州的Holly Springs和堪萨斯州威奇托等城市试用了空中交付服务。 3月,Matternet与UPS合作,从WakeMed的旗舰医院和罗利校区推出空中送货服务。 5月,优步宣布计划在圣地亚哥用无人机提供食物。
报告显示商业无人机行业继续快速增长,尽管基数较小。 Gartner的2017年预测预计当年销售的商用无人机数量将超过174,000架。 此外,仅在2016年,无人机创业公司就投入了大约4.54亿美元,到2020年市场预计将达到1270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