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订阅电子邮件应用程序Tempo达到了正确的最低限度要求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订阅电子邮件应用程序Tempo达到了正确的最低限度要求

发布时间:2019/09/23 要闻 浏览次数:778

 
电子邮件可能永远不会消失,但是如果新的应用程序可以改变我们对电子邮件的使用方式,则可能感觉最糟糕的部分已经崩溃。
在像许多其他收件箱和邮箱这样的流行应用被淘汰之后,我一直无所适从,试图找到填补空白的电子邮件客户端。我一直在尝试所谓的高级电子邮件客户端,并且哥本哈根的一个小团队最近建立了我最喜欢的对象。
Tempo是一款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目前处于免费测试阶段),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同时帮助您更加谨慎和减少对电子邮件的迷恋。
联合创始人塞巴斯蒂安·斯托克马尔(Sebastian Stockmarr)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表示:“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为电子邮件提供更好的服务,但不能为所有人提供一切。” “我认为我们已经为市场的分散化做好了准备,在那里我们可以实际拥有这些利基产品,但是它们仍然适用于最广泛使用的通信技术。”
目前,它仅适用于Mac用户,但Mac仅支持Mac,iOS和Windows平台。
自开发开始以来,Tempo的利基市场已有所增长,并且共同创始人简化了一些最初的斯巴达式设计选择,其中包括无法访问完整收件箱的台式机应用程序和不允许访问的Beta移动应用程序您完全可以回复电子邮件。
最初,做出根本性的设计决策是为了围绕这样的思想进行组织:即通知的奴隶不利于生产力,而电子邮件绝不是永远存在的生命。 Stockmarr告诉我,该应用程序“具有良好习惯的硬编码”。随着时间的流逝,该应用程序已变得对一般用户更具吸引力,但是随着该公司准备启动其移动应用程序,他们正在努力确保他们可以通过适当的界面阻止用户默认到不良习惯。
Stockmarr说:“移动是非常重要的部分。” “如果我们想让人们集中精力,减少事情的困扰,我认为最大的杀手就是我们的口袋。”
该应用程序最近几周才刚刚起步,仅依靠邀请就出现了,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直依靠它,我真的开始喜欢它的一些复杂功能。我使用的最新电子邮件服务是Superhuman,因此请期待一些比较。
Tempo是一款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用于引导您的注意力。工作场所工具集经常会向您发送混合信号,使您无法进行深入的工作。 Tempo是一款注重设计的桌面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它鼓励您在计算机全屏显示时全力以赴,然后在处理其他工作时让平凡的电子邮件消失。
这两个应用程序之间的根本区别在于,Superhuman已经为用户快速优化了它的出入应用程序,以便他们可以保持最新状态,但是Tempo更加专注于让您适应该应用程序,但每天使用量却更少。一如既往,我最终减少了使用Tempo检查电子邮件的时间,但是我花了更多时间在应用程序中发送更多电子邮件。
Superhuman最有用的功能是将收件箱分为仅发送给您的邮件和更可能是垃圾邮件或低优先级的邮件。您目前无法指定新的收件箱,也无法设置自己的规则,这可能会使高级用户无法采用它。
“焦点”是应用程序内部的一种专用模式,它仅以全屏显示的方式抛弃您最近收到的电子邮件,让您可以选择将其存档,删除,发送到工作区或快速回复。快速答复很有趣。它们多少会随意给您一个140个字符的“限制”,您当然可以突破,但Tempo会找到地方鼓励您完成需要做的事情,而不是反复无常。
工作区可能是应用程序的主要区别功能-它是一个待办事项清单,您在其中存储的电子邮件可能比快速回复更有保证,并且可能需要一些消息才能使它们安全地发送出去。考虑到GTD和inbox-零的口头禅是多么平行,将get-things-done界面与您的收件箱结合起来非常有意义。排定的通知是我不使用的一项功能,因为我真的负担不起记者的费用(或者我告诉自己),排定的通知是您每天只收到一两个桌面通知,让您知道自己拥有电子邮件检查。您可以安排这些邮件到达的时间,这鼓励您不要害怕在收件箱中堆积一些电子邮件,而不必执着地检查它们。
我还有一些我不喜欢的设计怪癖,特别是关于搜索的工作方式,一些答复/转发机制以及偶尔出现的beta错误,但它似乎可以帮助我更健康地使用电子邮件,而又不会太讲道。尽管诸如Superhuman之类的竞争应用程序都将重点放在速度上,但Tempo的创始人表示,从开放时间节省几毫秒并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
“速度本身并不是我们的目标,” Stockmarr告诉TechCrunch。
这似乎与产品的设计精神非常吻合,但也可能与Tempo团队中只有五个人并且不希望很快筹集任何大笔风险资金有关,因为他们认为他们相信Tempo所在的设计工作室Founders提供的最新资金可以使公司盈利。
Tempo的Mac桌面应用目前是免费的,但是一旦这家初创公司启动了他们的移动应用,他们计划每月为该服务收取15美元的费用。这项服务的价格可能是Superhuman每月30美元的价格的一半,但对这家初创公司的考验将迫使用户比较该应用程序对他们与电子邮件的关系的感觉以及其对信用卡的感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