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随着GoodRx Care的推出,GoodRx即将提供订阅处方服务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随着GoodRx Care的推出,GoodRx即将提供订阅处方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28 要闻 浏览次数:820

 
在谨慎收购在线处方服务HeyDoctor的几个月后,GoodRx正在基于收购的GoodRx Care推出一项新服务,并为Hims,Hers,Nurx,Ro等在线处方服务提出了直接挑战。
通过其成本比较和折扣药物履行业务,在处方履行领域已经有10亿美元的巨人,已经有超过1千万的消费者在使用该公司的服务。
借助GoodRx Care,客户可以使用在线医疗服务来获得医生的咨询,治疗,处方和化验。提供的一系列服务涵盖了从泌尿道感染治疗和避孕药到勃起功能障碍药物和脱发补充剂的状况和疾病,与Ro,Hims,Hers和Nurx等白手套在线处方服务所提供的服务类似。
 
“多年来,我们已经帮助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找到了负担得起的处方药解决方案,但同时也了解到许多人都在努力寻求医生的帮助,” GoodRx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道格·赫希(Doug Hirsch)说。 “通过引入GoodRx Care,我们旨在帮助填补护理方面的空白,以改善所有美国人的医疗保健机会,依从性和负担能力。”
对于Hirsch和GoodRx来说,将这类在线咨询扩展到该公司的服务是自然的扩展。 “三分之一的人来到了GoodRx。他来到GoodRx,可能没有他们认为不需要的处方。”他说。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告诉人们您可能需要该服务的处方,并且可以使用远程医疗选项。”
现在,该公司可以通过提供自己的远程医疗咨询将这些客户留在内部。
其他科技公司也通过亚马逊推出了仅员工医疗保健服务,提供远程医疗和与工作人员医生的现场咨询,从而在医疗保健行业取得了更大的成功。苹果也为员工提供自己的医疗服务。
甚至BestBuy在医疗保健行业也看到了巨额收入。它期望随着更多的技术硬件和软件被开发来满足人口老龄化,远程医疗解决方案以及婴儿和儿童保育的需要,医疗保健服务将成为其底线越来越重要的组成部分。
即使护理成本上升且医疗服务价值下降,对更多医疗保健替代品的需求仍在增加。
正如GoodRx所指出的那样,大多数美国人很难获得初级保健医生的帮助。一些患者可能需要等待多达三周的时间才能看医生,并且该国在未来15年内可能会短缺多达12万名医生。除此之外,还有2750万美国人甚至没有医疗保险,而且对低成本医疗服务的需求似乎很明显。
不太明显的是,美国人需要的护理是寻求医生的帮助,这些医生会规定脱发或勃起功能障碍的治疗,痤疮的治疗,睫毛的生长或代谢评估。
赫希表示,未来几个月将提供更多服务。他说:“我们处于远程医疗的早期阶段。” “我们希望继续以安全,负担得起的方式并尽可能扩大到更多的基本服务。”
目前,重点是降低价格,并更好地控制向何处推荐客户。赫希说:“许多此类服务都与邮购诊所绑定,可能需要数百美元(用于咨询或处方)。” “我们要说的是20美元的参观费用。您今天就可以做…您可以选择定价…我们是说您去过医生那里…如果需要,这里是价格和优惠券的清单。”
根据Hirsch的说法,自2017年推出以来,HeyDoctor已经进行了100,000多次咨询,并且已经与GoodRx合作。收购条款未披露。
据CNBC报道,自从从私募股权公司Silverlake筹集资金以来,对HeyDoctor的收购是该公司今年以来的第一笔重大战略交易。根据这项交易,这家折扣药供应商的估值约为28亿美元。
Hirsch表示:“在日益分散和混乱的医疗保健系统中,我们的目标是为满足大多数基本医疗保健需求的服务提供一站式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