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空中客车子公司Voom结束了湾区按需直升机服务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空中客车子公司Voom结束了湾区按需直升机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30 要闻 浏览次数:857

 
Voom正式将其基于应用程序的按需直升机服务扩展到了旧金山湾区,从而确认了空中客车子公司现在在美国以及巴西和墨西哥都活跃。
相关内容查看由外地公司建立的GeekWire西雅图地区工程中心的列表。
今天的公告是在最初的报道称该合资企业正在对海湾地区的服务进行Beta测试之后数月宣布的。该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还设有一个西雅图工程办公室。
现在,客户可以使用Voom的应用程序或网站预订与五个湾区机场相关的旅行:纳帕,奥克兰,帕洛阿尔托,旧金山和圣何塞。价格从215美元起,快速浏览网站显示,从旧金山到圣何塞的每人票价为285美元。
这远远超过了Uber或出租车的票价,但Voom希望客户为他们的时间增值。
Voom首席执行官Clement Monnet表示:“我们的服务将使商务旅客轻松便捷地负担得起的费用,而他们仅需20分钟即可从旧金山机场到圣何塞快速旅行,而不必花上几个小时才能参加会议。”在新闻稿中说。
航班可以在起飞前一小时预订,Voom说,乘客可以在登机时间前15分钟在指定的停机坪办理登机手续。该服务汇集了前往同一目的地的旅行者,以降低成本。
还有一个“ Voom for Business”平台产品,使公司可以使用专门的仪表板和一个计费帐户来管理员工的旅行。
Voom强调它不是操作员。相反,它与第三方直升机运营商和直升机停机坪合作提供服务。 Voom还提供通向全美其他地区机场(例如,半月湾,蒙特雷,利佛摩和萨克拉曼多)的全包机租赁服务。
在过去的几年中,该模型已经在巴西圣保罗和墨西哥城的数万名乘客中进行了现场测试。
Monnet说:“基于空中客车公司的航空专业知识以及我们在巴西和墨西哥提供直升机服务的成功经验,Voom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领导世界上最拥挤的城市的航空旅行变革。” “我们很高兴能在美国提供我们的服务,并在Voom诞生的同一地点推出。”
LinkedIn列出了约55名Voom员工,其中包括西雅图地区的15名员工。 Seattle的业务主要集中于软件工程和产品设计。
Voom不是空中客车公司唯一专注于城市空中交通的子公司:硅谷公司瓦哈纳(Vahana)也是空中客车A3产品组合的一部分,该公司一直在测试电动垂直起降飞机,该飞机可以用作自主空中出租车。去年在俄勒冈州东部进行了首次飞行测试。
空中客车公司正在与奥迪和Italdesign合作进行另一个eVTOL项目。
空中客车公司(Uber)是空中客车公司在空中交通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该公司正在与多家eVTOL制造商合作,其中包括波音公司的子公司Aurora Flight Sciences。 Uber计划在2020年以演示者的身份在达拉斯,洛杉矶和墨尔本进行飞行,并于2023年开始商业运营。
下午3:30更新9月26日,太平洋时间:针对电子邮件询问,Monnet对西雅图如何考虑Voom的计划提供了一些额外的见解:
“我们的某些工程资源确实位于西雅图。根据城市的扩展,我们肯定会在美国寻找其他城市。任何面临日常交通拥堵问题的城市,人口愿意支付一点点溢价来飞越交通并节省无数时间,这对于Voom来说很重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