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Techfestival质疑科技巨头的道德,可持续性和未来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Techfestival质疑科技巨头的道德,可持续性和未来

发布时间:2019/10/01 要闻 浏览次数:766

 
由丹麦政府资助的年度峰会Techfestival是本月第三次举行,重点关注通常不在技术行业主流范围内的问题。创始人托马斯·马德森·迈格达尔(Thomas Madsen-Mygdal)有权就其他技术峰会无法解决的问题进行辩论,他解释说,此次峰会是对峰会的解毒剂,这些峰会可以作为销售产品的平台,也可以作为风险投资商寻找快速增长的机会的机会。初创公司。 Techfestival有什么不同?
我们创建了Techfestival,以寻找人类对技术进步的答案。探索新的领导力,工具,技术,运动和思维方式,以寻求技术的新方向。
托马斯·麦森·迈格达尔
Madsen-Mygdal向我解释说,这个节日是有意参加的(每张门票仅40欧元),它在时尚的哥本哈根肉类包装区举行,有利于传统的会议中心。辩论在主要的露天舞台上进行,公众可以与业内人士和技术爱好者一起参加音乐节。为什么采用开放方式? Madsen-Mygdal说:“我们相信整个社会的进步,而不是专注于最大,最赚钱的科技公司的成功。”考虑到欧洲科技公司(特别是丹麦的小型科技企业)的做法之间的差异,他解释说,本地科技公司可能不是知名创始人的家喻户晓的名字,而是100多家公司的集体贡献拥有不到100名员工的公司(通过创造就业机会和缴纳税款)可以说比通过竭尽全力避免缴纳税款的科技巨人在更大程度上促进了社会发展。
Techfestival智囊团的150名参与者将自己锁在一个房间里,致力于为技术人员创造誓言。
在电影节的辩论中,人们多次指出,例如,硅谷的“技术大佬”的做法围绕着围绕科技公司发展一种文化,这种文化把估值和IPO放在首位,并质疑如果一家企业不这样做,在全球范围内扩展,这不能被认真对待。这种心态会导致无限制的扩展和精明的决策,而牺牲了一些发言者所说的“负责任的技术”。包括Coders的作者,主题标签Chris Messina的发明者Clive Thompson在内的演讲者声称,我们正在朝一个时代迈进,在这个时代,完美的编码和技术系统内置的绝对效率正在使我们不人道并威胁着社交技能的发展。这听起来可能是极端的,但克里斯·墨西拿(Chris Messina)敦促观众考虑一直与Alexa和Siri交谈过的年轻一代,并基于他们的口头社交互动,期望他们迅速,有效地获得答案。墨西拿问:“这将如何影响他们与其他人自然对话的能力?”
同样,节日上的观众成员提出了有关社交媒体对数字原住民的生物和心理影响的问题。一位参加者问:“社交媒体喜欢的重复奖励系统是什么,以及由此产生的多巴胺对我孩子的大脑发育的影响?”他说,我们告诉我们的孩子不要喝过量的酒精并且不要吸毒,但是我们怎么知道反复多巴胺催眠对他们的影响并不差呢?这些问题以及其他一些问题突出表明了一个社会,对于数字原住民来说,他们已经经历过互联网前的生活,因而对此感到担忧。看起来,在使用AI的导航,令人上瘾的在线游戏和社交媒体平台的不受限制的发布以及在不断连接的世界中对视觉刺激的冲击方面,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Zebras Unite于2016年由四位被认为是道德创业领域领导者的女性创立:Aniyia Williams,Astrid Scholz,Jennifer Brandel和Mara Zepeda。 Drinkwater最近指出,有文章表明,2017年,美国风险投资的98%来自白人(这一人群在绝大多数规模较大的技术公司中也占绝对支配地位),强调在技术领域需要更广泛,更全面的声音。 Drinkwater指出了他们为何投资Zebras Unite的原因,并指出技术问题包括“屏幕成瘾,人工智能偏见,网络安全和隐私是交叉的,并且迫切需要更多不同的利益相关方来帮助减少盲点。”
提示斑马作为独角兽的解毒剂,完美地融入了Techfestival 2019盛行的道德和社会技术辩论。这些辩论和上述150人的智囊团产生了Tech Pledge,该宣言承诺签署者在创建时遵循道德守则技术,包括“暂停考虑我的工作的所有后果,既有意向也有意料之外”,以及“按照联合国的全球目标,为我们所有人争取一个更加平等,包容和可持续的未来”。迄今为止,该承诺已有1200多个签署方,可以在此处完整查看。毫无疑问,在全球气候危机和迫切需要在2020年Techfestival上实施联合国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背景下,对全球技术部门对这一承诺的反应以及随之而来的变化将变得越来越激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