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Cylance举世无双:黑莓的新网络安全研发实验室全部与AI和IoT有关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Cylance举世无双:黑莓的新网络安全研发实验室全部与AI和IoT有关

发布时间:2019/10/02 要闻 浏览次数:839

 
黑莓宣布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专门致力于网络安全研究与开发(R&D)。
黑莓表示,黑莓高级技术开发实验室(BlackBerry Labs)将“在网络安全研发的最前沿”开展业务。该部门将由黑莓首席技术官(Charles Eagan)率领,他将领导由120名研究人员,安全专家,软件开发人员,架构师等组成的团队。
在一开始,机器学习将成为主要重点,BlackBerry将探索如何利用AI来改善汽车和移动设备以及新兴的物联网(IoT)领域中其他端点的安全性。
Eagan告诉VentureBeat:“首要的是,这个新部门的目的是将新兴技术整合到我们目前正在完成的工作中。” “我们现在正在考虑将机器学习应用于我们现有的应用领域,包括汽车,移动安全等。随着新技术和威胁的出现,BlackBerry Labs将使我们能够采取积极主动的方法来保护网络安全,不仅可以更新现有解决方案,还可以评估我们如何分支并提供更全面,基于数据的多样化产品组合来保护网络安全。物联网。”
尽管新的网络安全研发业务部门现已开始运作,但仍在建设实验室空间(该实验室空间将位于公司位于加拿大滑铁卢的运营中心)。
过渡
黑莓从手机制造商到专注于软件和服务的公司的转变已有充分的文件记载,尽管黑莓通过许可协议仍可在某些智能手机上使用。该公司从未从现代智能手机时代的曙光中恢复过来,当时它的股价在2008年中期(当时仍被称为Research in Motion)飙升至近150美元,随后在六个月内下跌了三分之二。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命运的逆转大致与苹果的iOS和Google的Android开始站稳脚跟。
在过去的八年中,黑莓的股价一直徘徊在10美元左右,上周跌至四年来的低点,此前该公司未实现其第二季度收入预期,净亏损4400万美元,部分原因是企业软件疲软销售。如今,BlackBerry的重点是B2B领域,在此领域中,它为汽车行业提供软件系统,包括信息娱乐和自动驾驶汽车,以及医疗设备,工业自动化等。其中许多应用程序都试图解决安全问题-在充满威胁的世界中保护连接的设备-BlackBerry正在寻求通过利用AI和机器学习来重塑自身。
Eagan解释说:“下一代互联产品即将比我们想象的更快上线,我们将使用机器学习来更好地理解和管理这些互联设备的策略和身份。”安全的环境,使我们能够在远距离和应用的所有领域进行更好,更快,更智能的协作。”
去年11月,黑莓宣布将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Cylance,交易于2月完成。简而言之,Cylance是一个由AI驱动的端点保护平台,旨在防止恶意软件和勒索软件等高级威胁。
正如首席执行官约翰·陈(John Chen)所说,对Cylance的收购完全符合黑莓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和最受信任的AI网络安全公司”的努力。该交易全部涉及为企业客户保护端点,并专门设计用于增强BlackBerry以企业为中心的物联网平台Spark及其UEM和QNX产品。
Cylance预计将在2020年初完成与BlackBerry核心产品的集成。新的网络安全部门有效地奠定了Cylance(或称为BlackBerry Cylance)蓬勃发展的基础。
“首先,我在BlackBerry Labs中的角色是确保充分利用Cylance进行收购,并确保所有不同业务部门之间都具有连通性,” Eagan说。 “我们真正地专注于将BlackBerry Cylance的机器学习技术集成到BlackBerry产品管道中的重要性。但是,这不仅是要建立一个基于机器学习的解决方案的生态系统,而是要明智且战略性地将机器学习应用于我们每天要完成的工作中。我的职责主要是帮助桥接不同的团队,并在各个业务部门之间建立这种联系和交叉授粉。”
几乎每天都不会出现任何形式的数据泄露,黑客入侵或安全漏洞的报道,部分原因是云计算和连接设备的增长。渗透到家庭和办公室中的大量连接设备所带来的日益严重的威胁,为提供保护这些不同端点的工具的公司创造了机会。据报道,2018年全球网络安全市场价值约1,520亿美元,预计在几年内将增长到2500亿美元。
端点保护是网络安全领域的热点领域,例如CrowdStrike最近在公众市场受到轰动,SentinelOne完成了1.2亿美元的融资,Shape Security为自己的IPO做准备以1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5100万美元。当然,在太空中也有许多更大的参与者,包括微软,思科,英特尔,趋势科技等。在这种背景下,黑莓正试图通过投资新的网络安全技术来重塑自己。
Eagan说:“ BlackBerry Labs是对公司未来的有意投资。”他指出,BlackBerry Labs的最初人员估计很快从20人增加到120人。“我们投入BlackBerry Labs的人员的投资是巨大的,因为我们选择了该团队,让嵌入式物联网领域的专家具备多种功能,其中包括强大的数据科学专业知识。”
值得注意的是,BlackBerry还在其位于滑铁卢和渥太华的办事处设立了专门的硬件实验室,BlackBerry Labs的人员可以在那里测试新产品。 Eagan还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与六所大学合作进行一些研发工作。
Eagan表示,就更近期而言,BlackBerry Labs将专注于网络安全中基于机器学习的基于汽车的应用程序,尤其是考虑到未来几年联网汽车的预期增长,BlackBerry Labs尤其重要。 2017年,联网汽车市场的规模为630亿美元,到2025年,这一数字可能会超过2000亿美元。
Eagan表示,随着2020年CES的到来,黑莓将利用年度拉斯维加斯技术盛会来展示其机器学习智能如何改善联网汽车的安全性。
Eagan解释说:“随着车辆的连接,我们需要确保网络安全运营中心始终在车内运行诊断程序,以促进可监控的环境。” “这是BlackBerry Cylance的出色表现,我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切实将其引入汽车行业。”
在每个公司都有效地成为软件公司的时候,经营水密船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但是,关于网络安全人员短缺的报道很多,而且事实并未显示出任何改善的迹象,这就是为什么公司正在投资自动化工具来规避对物理操作台的需求。
Eagan说:“随着威胁形势的扩大,企业不能再依赖过去可能有效的基于事件响应的模型。” “他们需要通过利用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来快速扩展,以帮助他们以自动化和预期的方式为攻击做准备并解决漏洞,这是他们能够扩展以满足其安全需求的唯一方法。”
也就是说,自动化只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仍然非常需要熟练的人员,这是黑莓斥资10亿美元收购Cylance的原因之一-这既是对产品的收购,也是对人才的争夺。尖端技术与顶尖人才的结合可以帮助BlackBerry吸引其他人。
Eagan继续说:“ BlackBerry Cylance团队的加入使我们涌入了一批人才,这对我们公司更好地理解和采用基于AI的技术的计划而言,确实是一大福音。” “实施和集成基于BlackBerry BlackBerry首创的基于AI的解决方案,无疑是我们团队前进的重点,但我们仍然致力于培养和雇用与自动化流程一起工作的人才,以确保为所有用户带来最佳结果和组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