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Google将其提花可穿戴技术引入了Levi's Trucker Jacket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Google将其提花可穿戴技术引入了Levi's Trucker Jacket

发布时间:2019/10/01 要闻 浏览次数:802

 
早在2015年,Google的ATAP团队就在Google I / O上演示了一种新型可穿戴技术,该技术使用功能性织物和导电纱使您可以与衣服进行交互,并扩展到口袋中的电话。然后,该公司于2017年与Levi’s一起发布了一件夹克,但价格昂贵,为350美元,从未真正流行起来。现在,提花回来了。几周前,圣罗兰(Saint Laurent)推出了带有提花支持的背包,但售价1000美元,那是非常奢侈的产品。不过,今天,Google和Levi’s宣布了他们的最新合作:Levi’s Trucker Jacket的提花版本。
这些夹克将有不同的款式,包括经典卡车司机和夏尔巴卡车司机,男女式版本,经典卡车司机的零售价为198美元,夏尔巴卡车司机的零售价为248美元。除美国外,它还将在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和英国销售。
这里的想法很简单,自最初发布以来就没有改变过:夹克袖口中的加密狗连接到夹克中的导电纱。然后,您可以在袖带上滑动,点击它或将手放在袖带上,以向手机发出命令。您可以使用适用于iOS或Android的提花电话应用来设置每个手势的功能,命令的范围从保存位置到在耳机中调出Google Assistant,从跳到下一首歌曲到控制相机进行自拍照或简单地计数白天的事情,例如您在旅途中喝的咖啡。如果您拥有Bose降噪耳机,则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让您设置一个手势来打开或关闭降噪功能。总共总共有19种功能,并且加密狗还包括用于通知的振动马达。
不过,最重要的是,此(重新)启动将Jacquard设置为一种更加模块化的技术,Google及其合作伙伴希望它将使它从一个小花招变成您在接下来的更多地方看到的东西。几个月和几年。
“自从我们在2017年底与Levi’s推出第一款产品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试图理解和努力研究如何从单一产品中获取技术[…]以创建可以使用的真实技术平台由多个品牌和多个合作者共同完成,” Google提花机主管Ivan Poupyrev告诉我。他指出,提花等项目背后的想法是吸收我们每天使用的东西,例如背包,夹克和鞋子,并通过技术使其变得更好。他认为,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每天都不会真正将技术添加到这些东西中。他希望与Levi’s之类的公司合作,“给人们机会,通过他们每天已经拥有,拥有和使用的东西,为他们的数字生活创建新的数字接触点。”
提花2.0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您可以随身携带加密狗。对于原始夹克,加密狗只能与这种特定类型的夹克一起使用。现在,您可以随身携带它,也可以在其他可穿戴设备中使用它。加密狗也明显更小,功能更强大。现在,它还有更多的内存来支持多种产品。但是,在我自己的测试中,它的电池偶尔仍然可以使用几天,并且有很多待机时间。
Poupyrev还指出,该团队致力于降低成本,“以使该技术进入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的价格范围内。”该团队还对设备上运行的软件进行了许多更改,更重要的是,可以在云中对其进行配置,以使其针对所使用的每种产品进行配置,并使团队随时间推移轻松添加新功能(上一次夹克升级是在什么时候?)。
他实际上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会忘记Google参与其中。他希望这项技术逐渐淡出背景。另一方面,Levi’s显然希望该技术能够使其进入新市场。 2017年版仅包括Levi的通勤卡车司机夹克。现在,该公司正以不同的风格扩大业务范围。
Levi’s全球产品创新副总裁Paul Dillinger告诉我:“我们非常认真地致力于调整技术以满足我们的通勤客户的需求,而Levi的产品集中于城市骑自行车的人。”当我问他关于公司在提花方面的最初努力时。他说,但是除了那个社区以外,还有很多兴趣,但是内置功能非常适合满足特定受众的需求,而不一定与其他用户的生活方式有关。夹克当然也很贵。他说:“人们对这项技术有更多的需求,并且更容易获得,这是一种欲望,而这项工作的结果就是这些新夹克。
Dillinger还指出,这改变了公司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因为Levi’s现在可以在购买夹克后升级夹克中的技术。他说:“这是一次非常新的体验。” “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时尚方法。其他公司的正常时尚承诺实际上是我们承诺,在六个月内,我们将尝试向您出售其他产品。李维斯(Levi’s)以创造持久,持久的风格价值而自豪,我们能够真正提高消费者衣橱中已经存在的服装的价值。”
在今天发布之前,我花了大约一周的时间穿着夏尔巴外套。它确实按照它的承诺去做。我的手机和外套配对不到一分钟,并且两者之间的连接非常稳定。手势识别效果非常好-可能比我预期的要好。它可以做的事情,做得很好,并且我感谢团队保持功能的狭窄。
不过,提花是否适合您可能取决于您的生活方式。考虑到音乐控制是此处的主要功能之一,我认为理想的用户是那些戴着耳机出门在外的人。但您不必戴着耳机即可从提花中获得价值。我几乎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戴过耳机,但是例如,我用它来快速标记停放汽车的位置,当我将其与耳机一起使用时,我发现使用夹克的袖口比下一首歌更容易转播下一首歌。我的耳机。当然,您的行驶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虽然我喜欢使用这种技术的想法,因此您需要减少手机的取出次数,但是我不知道这时是否还没有航行这艘船,以及您的控制装置是否在耳机无法完成提花机的大部分工作。谷歌肯定希望提花不仅仅是一个头,但在现阶段仍然如此。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