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Flight Simulator又回来了,这是事实:Microsoft使用云技术帮助经典系列再次腾飞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Flight Simulator又回来了,这是事实:Microsoft使用云技术帮助经典系列再次腾飞

发布时间:2019/10/02 要闻 浏览次数:806

 
华盛顿州雷顿市-多亏了Microsoft超现实主义的新版本的Flight Simulator,我现在才知道将塞斯纳(Cessna)72SP Skyhawk飞机驾驶到我家附近的感觉……然后将其撞到下一条街。
加上为期一天的模拟软件预Alpha版预览,我不得不驾驶一辆真正的塞斯纳飞机,几乎与我的真实邻居一样近。值得庆幸的是,没有崩溃。
两次冒险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都是大开眼界的,他以前从未上过飞行课程,而且他以前在飞行模拟程序上的唯一经历就是使虚拟宇宙飞船坠毁(或几乎坠毁)。
但是,即使像我这样的新手,也可以欣赏微软13年来首次对经典飞行模拟器进行全面更新所付出的努力。
Xbox Game Studios Publishing的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专营权负责人Jorg Neumann告诉我:“ Flight Simulator实际上比Windows更旧。” “这是我们拥有的最古老的特许经营权。因此,总有一种希望振兴这样的东西。 ……这正是正确的时刻。这就是我所说的融合:我们需要合适的技术,需要合适的工具,我们需要合适的合作伙伴才能真正实现这一目标。”
在过去的十年中,渲染工具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使好莱坞级别的图形游戏开发人员可以触及。得益于空中和卫星侦察,地球图像已经起飞。云计算为处理已创建的海图数据库打开了新的前景。
当Neumann和他的团队开始重新制作Flight Simulator时,所有这些趋势在2016年趋于一致。
该项目代表了一个标题的复兴,该标题是对个人计算机潜力的早期展示。众所周知,Flight Sim于1982年首次在IBM PC上亮相,众所周知,它在十年前被微软关闭了制造Flight Simulator的Redmond工作室时,就被有效地立足于一个活跃的项目。
微软在2012年继续推出了名为Microsoft Flight的衍生产品,但它从未真正起飞,并在几个月后被关闭。另一个续集《模拟飞行世界》(Flight Sim World)是由Dovetail Games在微软的许可下制作的,于2017年推出,但于去年上市。在Valve的Steam平台上可以使用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X版本,但是其基础技术可以追溯到2006年。
从那时起,技术领域发生了很多事情。充满活力的Flight Simulator于6月在洛杉矶的E3博览会上宣布问世,它利用了Bing Maps的全球图像和Microsoft Azure云平台。然后,它添加了人工智能来充实细节,然后一直到天空都布满云朵,然后在我坠毁的树木上铺上树叶。
“我们每天种植1.5万亿棵树,”诺伊曼开玩笑说。
结果?从巴黎,纽约和西雅图市中心到水塔以及最近在我的东区附近重建的小学,对景观进行现实的重新创作。
这适用于每个人的社区,包括诺伊曼(Neumann)的社区。
他说:“当我飞过我的房子时,我的车停在了前面。” “这不仅是模拟。这是真实世界。”
创造飞越的世界
本月在Renton的Rainier Flight Service上进行的预览预览旨在向记者,博客作者,网红和Flight Simulator的经验丰富的用户(称为“沉迷”)展示新版Flight Simulator的预测试版。要求参加者在今天解除禁运之前,不得保留评论,照片甚至是推文。
预留了一个房间供计算机工作站使用,该房间配备了Logitech模拟轭和油门以及Thrustmaster舵踏板组和David Clark耳机。每个工作站上都​​贴有与会者的呼号。 (我专门为聚会准备了“ AlienBoy”。)
工作
我们的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的前Alpha试用版的工作站采用了呼号进行个性化设置。
“您是当今世界上第一个动手的人,”诺伊曼(Neumann)告诉客厅的人群。但是在让我们放松之前,诺伊曼(Neumann)和负责该项目的其他开发人员解释了他们如何将Flight Simulator的现实水平提高了几个等级。
开发人员使用了各种策略来创建虚拟星球。他们主要依靠Microsoft Azure服务器上存储的价值2 PB的Bing Maps航拍图像。为了更精细地重现全球400个城市的3-D外观,Flight Simulator利用高分辨率的摄影测量扫描。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Flight Simulator使用渲染工具,利用AI来微调3D图像并填补空白,范围从偏远的地形到Bing图片中被遮盖的建筑物。
“有时有些航空影像可能会被云层覆盖,”法国Asobo Studio的首席程序员Lionel Fuentes说,该公司与Microsoft合作开发了图形。 “某些区域是故意模糊的。”(Fuentes后来告诉我,模糊的区域充满了通用图形,而不是精确地绘制了导弹发射井。)
Asobo的开发人员还深入研究了朦胧的天空如何散射光,如何通过多层水分构建云,以及这些云如何反射和折射光的物理原理。如果您恰好拨打了飞行模拟器的设置,则当您在虚拟西雅图上空飞行时,会看到一条双彩虹穿过阵雨。
彩虹飞行模拟器
在飞行模拟器高架桥中,一条虚幻的彩虹照耀在其中,南西雅图学院位于图像的中心,西雅图市中心位于背景中。
对细节的同样关注也致力于复制飞行的物理原理-一直到雨滴横穿挡风玻璃的方式以及空气绕过山脉产生湍流的方式。
“它涉及非常小的事物,例如树木,建筑物。当您飞越市区时,它们也会产生湍流。” Asobo Studi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Wloch说。 “所以我们模拟了所有这些。”
开发人员还对驾驶舱进行了高分辨率扫描,从我飞过的修剪过的小塞斯纳(Cessna)到大型民用飞机。
由于大量数据驻留在云上,因此您需要高吞吐量的连接才能充分享受Flight Simulator。“带宽越好,您的体验就越好。” Fuentes说。
但是,如果您对带宽有挑战,请不要担心:该软件经过编程,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可用的连接。甚至有一种基于真实数据的离线模拟模式,并且可以在硬盘上预先缓存地形数据。
风模拟
细蓝线描绘了飞行模拟器中空气在山上的流动方式。
全新的Flight Simulator旨在让顽固的小伙子深入挖掘仪器清单的细节,或让像我这样的新手跳过预备课程,直接进入。高保真音频可复制与起飞,着陆和降落相关的声音空中演习。这些控件可让您显示完整的座舱视图,转动虚拟头看窗外,进入飞机外视图,甚至摆脱飞机并直视下方。
经历是真实的吗? Wloch发誓就是这样。
他说:“所有飞机都是由在飞机上花费大量时间的人设计和/或审查的。” “每架飞机都是不同的。我们希望他们不仅在数字上正确,而且感觉正确。”
为了进行现实检查,Microsoft与航空公司飞行员合作,他们将数万小时的飞行时间与模拟飞行与真实飞行进行了比较。在一种情况下,将飞行数据读数与虚拟飞机在Flight Simulator中的性能进行了比较,并指出了该软件在计算油耗方面先前被忽略的差异。
由于我是新手,因此无法将新的Flight Simulator与以前的版本进行比较。但我可以确认,即使是新手也可以将塞斯纳(Cessna)投入生产。我从虚拟的伦顿机场起飞,然后在短短几分钟内飞越西雅图和贝尔维尤。当然,当我试图返回伦顿时坠毁了,但我感到惊奇的是,我能够像我一样长时间呆在空中。
冒险的飞行者可以在Flight Simulator中尝试特技飞行表演。
最初的飞行证明是新手运气的经典案例。在那之后的接下来的十二次中,飞机从跑道上升起时,飞机向左旋转进入树木。我不得不寻求帮助,发现我应该使用方向舵踏板将飞机推向右侧。 (直到我问了,我才完全忽略了那些踏板。)
我必须总共飞行40次,并且成功降落一次。几次,我在试图近距离观察我的房屋时撞到了自己在贝尔维尤附近的虚拟树木。纯粹是无奈,也很有趣。
然后轮到我与雷尼尔飞行服务公司的飞行教练贾斯汀·范彻(Justin Fancher)一起进入真正的塞斯纳(Cessna)。他坚持说我要坐左座位,通常要交给飞行员。当我们束手无策时,范彻告诉我,飞行模拟器帮助他准备当飞行员。他回忆说:“到了真正训练的时候,我就不那么不知所措了。”
范彻(Fancher)在正确的座位上为起飞准备了操纵装置,但是一旦我们进行水平飞行,他就让我接管了飞机。我敢肯定,我比原来需要用力地握住了轭架,但是我成功地将飞机转向伊萨夸阿尔卑斯山,并仔细观察了Snoqualmie Falls。然后我继续向西前往西雅图。
我发现驾驶真正的塞斯纳飞机比驾驶模拟飞机更容易。一方面,Fancher调整了装饰轮,使飞机自然保持水平。在听取他的建议后,我在每次操纵时都踩了一下舵踏板,接着又转过了架,这与我在模拟游戏中所做的相反。
范彻(Fancher)收回了飞机的控制权,这样我就可以拍下西雅图城市景观的一些照片,以及当我们飞越贝尔维尤(Bellevue)时拍摄的附近社区的照片。
范彻(Fancher)将飞机降落回到伦顿(Renton)之后,我发现了为什么这么多模拟起飞都向左急转。事实证明,当只有一名飞行员坐在驾驶舱的左侧座位上时,Flight Simulator会考虑到轻微的重量失衡。
沃洛赫告诉我:“如果你是一个人,那么向左滚动的趋势会很小。” “它非常微妙,但是在那里。如果您是在现实世界中驾驶飞机而又一个人,那么您会发现您经常需要将其向右推动一点。”
如果您觉得不方便,可以更改设置以平衡重量。
飞行模拟器的下一步是什么
飞行模拟器的粉丝将有首次机会大规模试用新版本,这是微软“技术Alpha”测试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于10月下旬开始。要开始申请过程,请转到FlightSimulator.com。
微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对该软件进行微调,并进入beta模式。最终产品将于2020年发布,首先是PC版本,然后是Xbox。还有一个多人游戏选项。
“基线是,您可以和朋友一起在线,” Neumann说。但是他和他在Microsoft的团队仍在争论他们将采用多人游戏的概念。
“今天的听众中有人谈到了副驾驶,”诺伊曼说。 “实际上,两年前我们有了这个想法。我们看了看,似乎没有把它放在首位。但是,如果社区告诉我们这是当务之急,那么我们一定会再次考虑这一点。”
从某种意义上说,《飞行模拟器2020》将永远不会完成。由于太多的地形图像存储在云中,因此可以通过新的构造和地理变化定期进行更新。
富恩特斯说:“世界是一个生活的地方,它总是在发展。”
Fuentes和他的Asobo Studio同事已经看到了这种变化的作用:他们已经注意到大西洋沿岸法国Arcachon湾周围海滩的变化,这可能是由于气候变化和海平面上升所致。
塞斯纳172 SP在飞行模拟器中
飞行模拟器版的塞斯纳172天鹰飞机飞升到级联山脉的模拟地形上。 (Microsoft Pre-Alpha插图)
Flight Simulator将反映未来几年的这些变化以及其他变化,Microsoft会进行调整以与现实世界和云计算世界保持同步。
“我们把整个事情视为十年的旅程,”诺伊曼告诉我。
根据我为期一天的试用,我准备报名参加这次旅程-不是要学习飞行,而是要去飞行模拟器建立的世界。而且我可能不是那种思维方式中唯一的新手。
“由于我们已经达到了对世界的定义,这是如此之好,您实际上可以在家中享受现实生活中的世界,因此在Flight Simulator的迭代中可能有些东西可以与任何人说话,” David Dedeine首席Asobo Studio的创意总监告诉我。
他说:“这就是我所说的旅游维度。” “每个人都有兴趣看到地球上美丽的地方。现在,这将是首次在模拟中实现。”
微软会提供新的模拟类型,让您走过那些美丽的地方,而不是飞越它吗?诺伊曼的回答很笼统。
他说:“几乎所有的讨论都在各种各样的事情上进行。” “一旦拥有整个地球,任何事情都可以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