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认识Vise AI,重新构想投资组合管理的创业公司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认识Vise AI,重新构想投资组合管理的创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05 要闻 浏览次数:874

 
Vise AI的创始人在13岁时相识,这几个少年对应用人工智能的兴趣远胜于英语课。快进了几年,两人从中西部搬到了旧金山,以为其自2016年以来一直自筹资金的金融技术业务筹集资金。
作为拥有大量AI知识的青少年,Samir Vasavada和Runik Mehrotra被证明对大型企业,投资银行家和其他金融家非常有用。利用他们的AI专业知识,一家咨询公司向他们收取每小时700美元的费用,以教授金融“专家”关于AI的知识。 Vasavada认为Mehrotra是一个数学天才:“这对AI的解释非常好,对,因为AI的基础是数学,” Vise A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asavada告诉TechCrunch。 “我们有能力以他们理解的方式向投资银行家阐明人工智能是什么。而大多数专家的解释将是非常复杂且非常技术性的。”
同时,学校是自动驾驶仪。 “我当时正在英语课上打电话,”瓦萨瓦达说。 “不是很好,但是我们赚了很多钱。”最终,这笔钱汇入了一家真正的企业Vise AI的早期公司,该公司使用AI和机器学习自动进行投资组合管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注册的投资顾问今天在旧金山TechCrunch Disrupt旧金山会议的舞台上启动,将于下周开始为客户服务。简而言之,该平台可以分析客户的投资需求,并为他们建立个性化的股票,债券和其他资产投资组合,然后提供投资管理器工具来自动化管理。
Vise A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Mehrotra表示:“这是一个不赚钱的行业,所有的钱都来自金融业。”
目前,该团队正在寻求独立的咨询机构,那些没有大量分析师随时待命的咨询人员,并且需要外包投资管理。最终,他们计划追求大型财富管理公司。 TD Ameritrade Institutional还批准了该业务的子顾问,该机构的平台上有成千上万的独立RIA。
Vasavada解释说:“锦上添花的是我们所谓的投资组合智能。” “我们可以就做出特定投资决定的原因提供独特的见解,理由和逻辑–谈话要点使顾问与客户之间看起来更聪明,因为这是与这些顾问的关系博弈,因此,有助于建立他们的关系并帮助赋予权力的工具他们的关系,同时仍然向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组合,是真正需要在此领域构建的解决方案类型。”
Mehrotra补充说:“我们实际上是在为他们提供小规模的投资组合情报。” “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并不是真正地自己进行投资管理,对吧?因此,他们要么使用某些ETF分配工具(例如,Betterment for Advisors这类工具),要么仅使用一组标准的ETF,实际上并没有任何个性化设置。”
我们感觉好像我们要掉很多钱。
Vise AI联合创始人Samir Vasavada
来自克利夫兰的维萨瓦达(Vasavada)和在底特律郊外长大的梅赫罗特拉(Mehrotra)于多年前在西北大学夏季研究计划中相识。此后,这两家公司已确立自己的AI专家身份,为知名客户(由于保密协议而无法透露姓名的客户)作为顾问提供支持,并多次完成了fintech会议电路。但是,在筹集风险资本以退出自筹资金时代并推出其具有AI功能的投资组合经理时,他们却一无所知。
他们第一次向外部注入资金的方式是从宿舍客房基金(Dorm Room Fund)发行的2万美元无上限钞票。一些帮助他们完成艰巨筹款过程的东西。但是他们的第一次真正的见面会议是Sun Microsystems和Khosla Ventures的亿万富翁创始人Vinod Khosla。科斯拉的儿子尼尔·科斯拉曾在Dorm Room Fund的投资团队工作,并作了介绍。
Khosla通过了,Vise团队意识到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们开始完善自己的音调。在吸引了大约1,000个不同的投资者(Vasavada创建了详细的CRM来跟踪他们的所有冷音)之后,他们从共同领导Keith Rabois,PayPal的联合创始人,Founders Fund的合伙人以及Bling的Ben Ling筹集了200万美元资本,两个投资者,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前霍斯拉风险投资公司的普通合伙人。 Great Oaks Ventures,Flatiron Health联合创始人Nat Turner和Zach Weinberg,Future Advisor创始人John Xu,NFX的Pete Flint和Contrary Capital也参加了会议。 Vasavada和Mehrotra表示,一旦他们找到了两个引人注目的线索,提议就泛滥成灾,其中包括几周前拒绝了他们的风投。
“这是我们有史以来的第一轮筹款,” Mehrotra说。 “因此,在一开始,很多事情就像是弄清楚事物是如何工作的,并学习如何最好地推销公司,因为这是一个利基市场。”我认为一旦有了动力,我们就会感觉到我们正在浪费大量的金钱。”
我们希望赋予顾问更好的工作能力。
Vise AI联合创始人Runik Mehrotra
一旦他们管理的资产达到5000万美元,Vise计划筹集更多的资金,以帮助团队扩大规模并在纽约开设办事处。
Vise的目标市场是全球最有价值的行业之一,价值数万亿美元。为了长期取得成功,这家初创公司将不得不渗透已有数十年历史的,依赖传统技术的网络,并应对硅谷关于机器人顾问将很快淘汰财务咨询领域的说法。根据他们的论点,诸如Betterment和Wealthfront之类的公司在拥有丰富技术的千禧一代中取得了成功,但是一旦人们积累了“真正的财富”,那就是与他们所寻找的人对话,而不是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
Mehrotra说:“我们希望赋予顾问更好的工作能力,以便他们可以专注于实际建立更好的关系并握住客户的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