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GeekWire成员支持我们的使命,并在GeekWire峰会上享受奖励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GeekWire成员支持我们的使命,并在GeekWire峰会上享受奖励

发布时间:2019/10/08 要闻 浏览次数:778

 
GeekWire峰会将于10月7日至9日在西雅图举行,这是整个GeekWire团队经过数月的头脑风暴,计划和合作的结果。内容由我们的编辑和记者精心策划。我们着迷于如何连接我们的受众,合作伙伴和社区。您可以说这是我们在这里所做的所有事情的顶峰。
每年,我们都会努力为与会人员,尤其是GeekWire会员(我们独特的新闻品牌的主要支持者)提供丰富而启发性的体验。我们希望支持我们的会员作为回报,提供他们认为有价值的资源和利益。
参加GeekWire会员计划的技术和商业领导者还将享受全年特殊优惠,包括访问GeekWire的活动以及VIP体验和折扣。
Britt Provost,自2016年起成为Promethean和Galactic Geek的CHRO
“我的GeekWire成员非常棒。我非常珍惜这些活动,在西雅图的商业社区中,我得到了与社交活动相称的机会,” Promethean首席人力资源官Britt Provost说。 “我总是参加一个团体,并享受活动折扣,但绝不会令人失望。”
作为银河系成员,布里特(Britt)还具有将其通行证转让给他人的能力,并乐于提供这一机会。 GeekWire的成员包括初创企业领导人,首席执行官和投资者,以及金融,法律和其他服务领域的专家。
我们期待着欢迎所有GeekWire成员参加峰会,并很高兴为我们最喜​​欢的极客推出一些额外的福利:
GeekCave,一个新的藏身之处,让成员可以赶上工作,彼此联系或直接了解我们在寻找的东西。
来自GeekWire的特殊“谢谢”礼物。我们的团队最近收到了一些新的赃物,我们想与我们的成员分享。谢谢您的支持!
另外,自定义礼宾服务。你很高兴见到谁?您今年峰会的目标是什么?您的专属联系人将帮助您充分利用自己的经验。
是否希望今年以会员身份加入我们?我们的Gold,Super和Galactic会员资格每年从999美元到1,999美元不等,除了其他特权和活动外,所有会员均可免费获得GeekWire峰会的入场券。立即成为会员,体验GeekWire峰会的全新面貌!
GeekWire会员计划提供五层,因此您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会员,同时支持太平洋西北科技社区应得的独立新闻。这只会刮擦会员资格提供的所有特权,因此请访问geekwire.com/memberships中的所有选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