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青少年的购物方式有所不同,这可能会给这些品牌带来承诺或麻烦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青少年的购物方式有所不同,这可能会给这些品牌带来承诺或麻烦

发布时间:2019/10/10 要闻 浏览次数:755

 
对于零售商来说,了解青少年的消费方式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因为他们的喜好可以决定品牌或季节的命运。如今,被称为数字原住民的青少年也无法破解该代码。
随着零售商们准备迎接行业关键的假日销售旺季,有关青少年的最新数据可能引起一些担忧:Z一代的青少年将其自我报告的年度支出比上年降低了4%,至2,400美元,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在周二发布的“与青少年一起盘点”秋季调查中报告称,这是八年来的最低水平。
罪魁祸首:根据这项调查,该调查对美国42个州的9,500名平均年龄为15.8岁的青少年进行了调查,该调查显示,大约三分之一的青少年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四分之一。
但这不是唯一的原因。在第38次半年度调查中,青少年女性在手袋上的支出已达到每年90美元的新低,不到2006年春季调查记录的197美元的一半。化妆品支出也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以上,至106美元。
总体而言,调查结果与当今青少年相关的其他发现相呼应。例如,他们关心社会和政治问题,包括全球变暖,移民和枪支管制。为了保护环境,近一半的青少年说他们正在改变自己的习惯,包括使用更多的金属吸管,更多的回收利用和更少的塑料。
这是其他要点:
预科生风格的青少年制服已经出来:反映时尚品牌的绩效记分卡,该调查显示,运动品牌主导着青少年的主要时尚偏好。 Lululemon成为调查中的第七大热门服装品牌,并在高收入女性青少年中跃升至第二名。耐克(Nike)公布了超出预期的业绩后,其股价最近跃升至历史新高,仍然是青少年的第一大鞋类和服装品牌。
滑板鞋Vans仍然是青少年最喜欢的鞋类品牌,排名第二,其次是Adidas和Converse。塑料木log制造商Crocs的涨幅最大,从第13名升至第7名。
这份长达70页的研究报告说:“时尚的休闲化仍在继续。”他补充说,包括Ralph Lauren,Sperry和Vineyard Vines在内的学院装品牌继续在青少年服装制造商中失去运动品牌的份额。最近申请破产保护的青少年快速时尚品牌Forever 21,在过去一年中,青少年最喜欢的服装品牌份额下降了2个百分点,至3%。
无障碍奢侈手袋正逐渐失去人们的青睐:随着手袋支出跌至新的调查低点,迈克尔·科斯(Michael Kors),凯特·斯佩德(Kate Spade)和教练(Coach)看到,她们在女性青少年中最喜欢的品牌份额从去年的57%降至49%。迈克尔·科斯(Michael Kors)虽然仍排名第一,但今年秋天的份额从2018年春季的36%降至27%。
该报告称,另一方面,包括路易威登和古驰在内的欧洲奢侈品牌吸引了青少年的青睐,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包括RealReal和StockX在内的在线转售平台,这些平台使他们“以更少的钱获得奢侈品”。
食物占据了青少年钱包中最大的份额:研究表明,食物继续超过服装成为青少年的最大支出类别。例如,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餐馆占高收入青少年消费的23%,超过服装的占21%。
全方位服务的餐厅对于青少年的饮食而言并不是一个好兆头:偏爱有限服务餐厅的比例从十年前的44%跃升至68%。
他们最喜欢的餐厅? Chic-fil-A,其次是高收入家庭和中等收入家庭的前五名中的星巴克和麦当劳。快速休闲和快餐连锁店Chipotle,Dunkin’和Taco Bell在任一收入组中均排名前五。 Olive Garden是唯一进入前五名的全方位服务连锁店。
亚马逊正在培养更大的青少年群体:52%的青少年将亚马逊选为他们最喜欢的电子商务网站,而一年前这一比例为47%。排名第二的耐克以4%的头脑份额紧随其后。
这项研究显示,亚马逊的主要竞争对手eBay以2%的份额排名第五,“继续面对青少年的心理挑战。”亚马逊的主要竞争对手沃尔玛和塔吉特没有进入前十名。这项调查显示,亚马逊在青少年中越来越受欢迎,这也标志着亚马逊已成为青少年的第五大购物胜地。
该研究称:“亚马逊仍然处于占据整体零售额份额的有利位置,获得青少年(人口)的支持至关重要。”
亚马逊也不只是从高收入家庭中赢得青少年。 随着亚马逊Prime在青少年中的采用率从一年前的74%上升到78%,该研究发现增长是由家庭收入最低的青少年(21,000美元到41,000美元)带动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