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Altra为女性的脚设计鞋子-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尝试它们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Altra为女性的脚设计鞋子-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尝试它们

发布时间:2019/10/14 要闻 浏览次数:701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买鞋真是一种折磨。我们会在商店之间尝试不同的型号,但没有成功。所有装配工均表示,找到适合我独特形状的脚的舒适性有多困难,因此我的家人找到了其他解决方案。
在我上幼儿园之前,我的家人至少在蒙特利尔的Buster Brown为我量身定制了六双鞋子。可悲的是,在上小学时,公司发生了变化,我不得不开始依靠正规百货公司的鞋类。多年来,我对自己的不适感到满意。
作为成年人,我会找到一双合适的跑步鞋,并不断购买同一双,直到停产为止。我放弃了某些活动,因为无论我买了什么鞋垫,脚都会受伤。您知道,直到上个月,我才从未涉足鞋类,并立即感到舒适。
没穿破它们,我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远足时穿了一双Altra鞋子。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风险,但我感到完全震惊,因为感觉就像我根本没有穿鞋。第一次,没有痛苦或刺激让我分心。等到远足结束时,我完全被这个经历震惊了。自然,我需要更多地了解这个品牌。
Altra Running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犹他州洛根。这一切始于Golden Harper开始裁剪和重新配置现有的跑鞋,以期希望设计出更好的产品。
他与布莱恩·贝克斯特德(Brian Beckstead),杰里米·霍利特(Jeremy Howlett)和奎尔·雅各布·汉森(Quirl Jacob Hansen)的联合创始人一起提出了“零落差”鞋的想法,这意味着目标是制造一种在鞋跟和脚趾之间的高度差不高的鞋。当您考虑到当今许多运动鞋将脚跟垫得如此之高,以至于它们像高跟鞋时,这是一个革命性的想法!
当没有公司表达对设计的兴趣时,这家四人公司与Pulse Labs(杨百翰大学的一家工程公司)合作,与亚洲的制造商签约,并自行推出了Altra Footwear。名称“ Altra”源自拉丁语单词“ altera”,意思是“修复或修复损坏的东西”。
哈珀注意到赤脚跑步者穿上跑步鞋后的步态和步伐发生了变化。当时他在Runner’s Corner(他父亲在犹他州奥勒姆的鞋店)工作,因此决定开始尝试。他使用烤面包机和胶水从其他跑步鞋的脚后跟上去除衬垫,然后将它们放回原处。
这些早期的原型经过商店员工和当地跑步者的测试,受到了口碑的欢迎,以至于Harper开始从父亲的商店出售它们。当他委托当地的一家皮匠制造的前几千双鞋很快售罄时,很显然它们已经流行了。
与耐克前设计师和风险投资家合作之后,Altra于2011年进入了北美市场,并于次年获得了《跑步者》杂志世界编辑的“最佳首演奖”。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有1,500多家零售商在销售Altra跑鞋,而且该品牌的销售收入每年都翻了一番。
Altra的Balanced Cushioning平台通过使脚跟和前脚掌与地面的距离相等来平均分配重量。另一个独特的功能是FootShape脚趾盒,它为脚趾散布和抓地提供了空间。因此,与其他品牌相比,它可以让步伐更加自然。
Altra付出了更大的努力,成为唯一一个创造女性专属系列的跑鞋品牌。通过制作针对性别的模板,每个模型都体现并尊重了男性和女性之间的解剖差异。
Fit4Her技术从女性脚部汲取灵感,具有较窄的脚跟和中脚,较高的脚背,较长的足弓和独特的meta骨间距。回想起我天天穿定制鞋的日子,这些正是钳工们说的我需要的东西。好像我一生都在等待Altra!
虽然很难与跑步的好处(包括增强的耐力和心血管健康)进行争论,但它对您的身体也可能会造成伤害。即使是普通的不适,如膝盖疼痛,也可以通过适当的鞋类,技术和适当的培训来减轻。为了避免跑步带来的负面影响,建议您购买合适的鞋子并考虑进行越野训练,这是一个好主意。在丘陵和小径上跑步可以帮助促进敏捷性,协调性和增强的肌肉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