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为什么您喜欢在线测验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为什么您喜欢在线测验

发布时间:2019/10/14 要闻 浏览次数:753

 
您看过多少次在线测验并认为这很愚蠢,但还是参加了测验?很高兴您加入了测验狂。您是否有恋爱关系,并且想知道自己是否拥有“一个”?请执行此兼容性测验以找出答案。曾经想过,“实际上您应该从事什么职业?”(Buzzfeed),超过500万人参加了测验以找出答案。 “您实际上应该居住在哪个城市?”(Buzzfeed)拥有超过2000万的观看次数。
你为什么不能对测验说不?为什么首先创建这些测验?以及如何发展成瘾的测验来发展业务?
为什么测验是如此不可抗拒?
我们进行测验是因为我们迷恋于发现自己是谁。部落主义,或渴望成为一个社区或网络的愿望(以现代术语而言),是我们人性的一部分,我们不能免除这种愿望。无论是您的密友圈子,最喜欢的运动队,您的家乡还是您的祖国,您都希望与自己建立联系。属于某个地方感觉很好,所以我们总是想找出我们所属的群体。
有时候,我们想成为一个部落的一员,所以很糟糕,我们甚至不在乎它是什么部落。 1970年,英国心理学家Henri Tajfel尝试证明这一点。他邀请了64个男孩参加测验,展示了测验结果,并根据调查结果将他们分为两组。
虽然男孩们认为他们是根据测验结果分配到一个小组的,但实际上,他们是随机分配到一个小组的。此后,塔吉费尔要求他们向他人奖励金钱,而男孩们压倒性地青睐部落中的男孩们。即使小组中的人员只是随机分配,结果仍然保持不变。
意思是告诉我们,尽管测验的结果并不重要,但只要我们觉得自己属于一个部落,我们就会感觉很好。换句话说,我们只是想成为一个部落的一员,无论是运动队,国家还是什至是将人们团结在一起的哈利波特角色。
病毒测验有什么共同点?在分析了数百个病毒测验之后,这项研究表明所有标题都遵循以下公式:您是哪个____?
研究表明,使用此公式的测验的观看次数是不使用这些关键字的测验的两倍。同样,这表明我们渴望了解我们是谁,我们属于哪个部落。
使其个性化。
使测验尽可能个性化。相同的研究表明,使用更多代词(例如“您”)的测验比没有代词的测验具有更多的观点。 Birdnest网站上最受欢迎的测验之一是帮助人们找出最适合他们的社区的测验。我们确保在广告中加入尽可能多的广告,这是我们拥有的效果最好的广告之一。
鸟巢广告-位置邻里测验
像这个测验一样,尽可能多地插入代词。
保持积极。
人们想知道自己是谁,但只有在测验结果使他们看起来不错或有助于增强自己的自我形象时,才想与他人分享。在分析了数千条测验结果时,其中超过75%包含肯定的词,例如“很棒”或“优秀”。
根据《纽约时报》的一项研究,68%的人在线共享和转发内容,“以使人们更好地了解自己是谁以及他们关心什么。”
营销人员如何利用这一优势?
作为成长型营销商,我们每天面临着收集和交付营销合格线索(MQL)的挑战。无论表格多么简单,要求人们填写表格都是很困难的。人们对填写表格持怀疑态度,并且对共享个人信息越来越敏感。除非他们有绝对的兴趣并准备购买,否则他们不喜欢提供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
但是,当您给他们测验以揭示一些新信息时,他们会渴望学习测验结果并与他人分享有关自己的测验结果。完成Buzzfeed测验的人中有96%完成了测验。
对于营销人员而言,在线测验可以是生成潜在客户的最强大的营销工具之一。您只需创建一个引人入胜的测验就可以收集成千上万的潜在客户。在线测验也可以是功能强大的筛选器工具,以帮助限定潜在客户,以确保您与合适的受众互动。
结论
人类迫切需要知道他们是谁以及他们属于哪个部落。我们渴望回答有关我们自己的问题,并通过在线测验共享有关我们自己的信息以找到答案。如果结果是肯定的,我们将希望与他人分享。
所有这些因素已帮助在线测验成为最流行的内容之一。测验不仅是为了娱乐;它们可以成为帮助客户过滤信息的有效方法。您可以帮助您的客户找到新的有用信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