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较小市场的亚利桑那响尾蛇帮助了NLCS团队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较小市场的亚利桑那响尾蛇帮助了NLCS团队

发布时间:2019/10/17 要闻 浏览次数:837

 
华盛顿和圣路易斯之间的国家联赛冠军系列具有亚利桑那州的独特风味,这种状况可以追溯到金钱上。
国民队和红衣主教都拥有与众不同的球员名单,这些人要么开始职业生涯,要么就在响尾蛇退役前取得了最大的早期成功。
响尾蛇位于美国第六大都市区,但在2018年发布的最新数据中,它们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收入中排名第20位,该行业确实相信广泛的收入重新分配会带来更大的产品优势。只有大约48%的本地收入受到收入共享的约束,而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却并不能弥合富人与富人之间的差距。
由于当地媒体/赞助合同和商品销售的差异,与凤凰城相比,位于人口较少地区的六支球队在2018年的收入有所增加,包括西雅图,科罗拉多州,克利夫兰和圣地亚哥。亚利桑那州的人口是密尔沃基的三倍,但酿酒人仍然有更多钱可以与他们合作。
在Park Ave.的主要联赛办公室中,一种收入分配模型彻底改变了国家橄榄球联盟,现在也可以用来推动国家篮球协会和国家曲棍球联盟。
输入响尾蛇,在过去的15年中,他们多次翻牌,试图管理底线。此举已经在华盛顿或圣路易斯安置了六名关键人物,一名总经理,一名板凳教练以及其他许多前厅高管和球探。
棒球可以是一个很小的世界,但是这个循环比大多数人都更加紧密。
 
国民队总经理迈克·里佐(Mike Rizzo),替补教练奇普·黑尔(Chip Hale),出色的麦克斯·谢泽(Max Scherzer)和帕特里克·科宾(Patrick Corbin),首发右外野手亚当·伊顿(Adam Eaton),近距离职业球员丹尼尔·哈德森(Daniel Hudson)以及后场外野手/一垒手杰拉尔·帕拉(Gerardo Parra)都被亚利桑那州的一支球队交易或送走,试图平衡财务限制和棒球决定。
圣路易斯特别助理鲍勃·吉布哈特(Bob Gebhart)是前科罗拉多州的总经理,在2005年担任响尾蛇队的临时总经理后随红雀队登陆。(脚注:当亚利桑那州聘请乔什·伯恩斯担任总经理时,里佐和盖巴特都被辞职在2006年取代Joe Garagiola。)
科尔宾和圣路易斯的第一垒手保罗·戈德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是最近在亚利桑那州感到紧张的人。
戈德施密特在去年冬天被交易,当时响尾蛇在了解2020赛季后自由球员的任期和金钱含义后,选择增加年轻球员来交易。时任自由经纪人的科宾(Corbin)肯定会在2018年的职业生涯后对市场进行测试,但响尾蛇再次无力提供有竞争力的报价。着季后赛的到来,Scherzer的离职是亚利桑那州心中最多的一次。响尾蛇队在70到92赛季(这是Scherzer的第一个完整赛季)经过三支球队的交易(也包括纽约洋基队)后,于2009年冬季将Scherzer送到底特律。
亚利桑那州收到了来自洋基队的年轻首发球员伊恩·肯尼迪(Ian Kennedy),老虎队的埃德温·杰克逊(Edwin Jackson),一年后,杰克逊又换来了另一位年轻的首发球员丹尼尔·哈德森(Daniel Hudson),后者与肯尼迪一起构成了轮换的骨干力量,这促使亚利桑那州提高了29场比赛,经理柯克·吉布森(Kirk Gibson)第一个赛季的2011 NL西部锦旗。早期结果将天平推向了亚利桑那州。
本质上,Scherzer的交易是基于对亚利桑那州的错误估计而达成的。 Scherzer分娩时很暴力,有些人在棒球比赛中认为这是不可持续的。道奇队在1997年将佩德罗·马丁内斯(Pedro Martinez)交易至波士顿之前就做出了类似的计算,但他没有考虑到马丁内斯(Martinez)的大手和他的操纵棒球的能力将弥补他的轻微身材。
Scherzer赢得了161场比赛,三项Cy Young奖和三项(不久将成为四项)前五名,并在五年内在底特律投了2,165 2/3局,在2015赛季之前与华盛顿签约成为自由球员后又赢得了五局。
底特律的交易进展不佳,但考虑到响尾蛇的情况,几年后,他们将不得不达成一些协议,然后谢尔泽(Scherzer)成为自由球员。在较小的市场中玩游戏的诅咒不会消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