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Pascal Siakam与多伦多猛龙队达成为期四年,价值1.3亿美元的续约协议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Pascal Siakam与多伦多猛龙队达成为期四年,价值1.3亿美元的续约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要闻 浏览次数:811

 
帕斯卡尔·西阿卡姆(Pascal Siakam)和多伦多猛龙队(Toronto Raptors)达成了为期四年,最高1.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该交易最早由ESPN报告。
根据The Athletic的Shams Charania所说,扩展程序不包括任何球员或球队选项。
猛龙队必须在10月21日之前达成交易,否则Siakam可能会在2020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作为2016年的新秀,Siakam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在他的前三个赛季中已经赚了约400万美元。在扩展之前,Siakam在2019-20年的基本薪水为$ 2,351,839。
25岁的西阿卡姆(Siakam)上赛季贡献16.9分,6.9个篮板和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54.9%,三分球命中率达36.9%,上赛季获得了联盟最进步球员奖。
西亚卡姆在季后赛中提高了场均得分,场均得到19.0分和7.1个篮板,而猛龙则在六场比赛中击败了金州勇士队,从而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的首个冠军。
在NBA总决赛的第1场比赛中,西卡姆(Siakam)展示了他在面对联盟最佳比赛时表现出的出色表现,他以118-109的成绩获得了季后赛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
在联盟的第二年,Siamas仍在尝试发现他的比赛。他的场均投篮命中率为50.8%,三分球命中率为22%,场均贡献7.3分,4.5个篮板和2.0助攻。
在他的新秀战役中,Siakam接到了多个任务,要参加NBA发展联盟(现在称为NBA G联盟)。在帮助Raptors 905赢得联赛冠军之后,Siakam在2017年成为G联赛总决赛MVP。
Siakam从他在喀麦隆中部非洲国家长大的根路走了很长一段路。作为四个兄弟中最小的一个,他最初想成为天主教神父,直到他在父母家附近的篮球场被发现为止。
正如TSN记者乔什·莱文伯格(Josh Lewenberg)的推文所说,西阿卡姆(Siakam)甚至在八年前还没有打篮球,而在三年前的选秀大会上,他是令人惊讶的第27顺位。
Siakam为新墨西哥州Aggies打大学篮球,并在2016年的Western Athletic Conference(WAC)中被评为年度最佳球员。
扩展名并不令人意外,但人们认为多伦多可能要等到夏天签下Siakam才能获得宝贵的薪金空间灵活性。
预计在Kawhi后伦纳德锦标赛后的第一年,Siakam将成为多伦多重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Siakam将不得不改善他的外线投篮和打法,以弥补伦纳德的缺席。
猛龙队的阵容目前有12名被保证的球员:凯尔·洛瑞,弗雷德·范弗莱特,OG阿努诺比,西卡姆,马克·加索尔,谢尔盖·伊巴卡,诺玛·鲍威尔,特伦斯·戴维斯,帕特里克·麦考,斯坦利·约翰逊,龙达·霍利斯·杰斐逊和马特·托马斯。
猛龙队今年在NBA选秀中获得的克里斯·鲍彻和德万·埃尔南德斯有望成为球队的一员。马尔科姆·米勒(Malcolm Miller)和以赛亚·泰勒(Isaiah Taylor)争夺第三个公开赛席位。
在车队的最后一个季前训练中,教练尼克·护士开始了洛瑞,范弗利特,阿努诺比,西阿卡姆和加索尔的比赛。护士明确表示,除了鲍威尔和伊巴卡,这五个首发球员是仅有的七个锁定位置的球员。
猛龙队在周二的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他们将没有新秀锡安·威廉姆森的受伤。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