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艾伦研究所的语义学者现在搜索1.75亿篇学术论文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艾伦研究所的语义学者现在搜索1.75亿篇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19/10/25 要闻 浏览次数:693

 
一些研究表明,每年以英语发表的科学论文数量超过300万,每天达数千篇。也许不足为奇,据估计,除了作者(或合著者)和出版期刊的编辑以外,任何人都只能阅读其中一半的论文。
为了帮助筛选洪水,由已故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创立的研究机构艾伦人工智能研究所(Allen Institute for AI)在2015年发布了语义学者(Semantic Sc​​holar),这是一种结合了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视觉的公共搜索引擎突出显示来自计算机科学和生物医学期刊论文的数据并确定它们之间的联系。迄今为止,已有超过200万用户采用语义学者来分析学术文献,从临床研究中的男性偏见到中国AI研究的加速发展等现象浮出水面。现在,艾伦研究所希望为接下来的数百万用户奠定语义基础。
语义学者之前总共涵盖了4000万篇研究论文,以及相关的博客文章,新闻报道,视频和其他资源。但是从本周开始,它在所有科学领域(包括生物学,化学,地质学,材料科学和医学物理学等自然科学)的1.75亿多篇论文的影响范围扩大了两倍多;社会科学,包括艺术,商业,经济学,地理,历史,哲学,政治学,心理学和社会学;以及正规/跨学科的科学,例如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环境科学和数学。据艾伦学院(Allen Institute)称,此次扩展使语义学者成为全球用于查找学术内容的最全面的搜索引擎。
艾伦研究所总经理道格·雷蒙德(Doen Raymond)说:“搜索引擎无法像现在使用搜索引擎那样来进行科学研究,就像现在使用它们来购物,寻找餐馆或查找新闻文章一样。” “成功的科学搜索必须利用AI来理解科学论文,然后使研究人员能够超越关键词来找到正确的信息。这就是我们与语义学者建立的。现在,我们正处在历史的关键时刻,每个科学家现在都可以轻松获得强大而免费的AI搜索引擎。”
作为背景,陆军退伍军人雷蒙德(Raymond)为亚马逊的Alexa平台和Google在亚太地区的搜索货币化部门制定了机器学习计划,并于2018年3月受聘领导语义学者项目。12月,艾伦研究所宣布它将与微软合作,将语义学者与后者的“学术图”相连接,这是一个异构图,其中包含科学出版物记录和引文关系以及作者,机构,期刊,会议和研究领域。
由于增加了Academic Graph记录,到2019年8月,Semantic Sc​​holar中收录的论文数量增加到1.73亿以上。它们还间接支持Supp AI的开发,Supp AI是语义学者之上的一个门户网站,它使像维生素,矿物质,酶和激素确定了它们可能与之不利相互作用的产品或药物。
“所有的大学,当今的所有科学家都应该研究AI和深度学习可以促进研究和科学进步的多种方式,”艾伦研究所首席执行官Oren Etzioni说。 “我们已经证明,语义学者不仅能够进行深入的语义搜索,而且还能够对任何科学领域的已发表研究进行广泛的研究,从临床研究中的男性偏见到性别均等,或缺乏性别均等。”
根据艾伦研究所(Allen Institute)的说法,语义学者现在每月有600万活跃用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