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终结者:黑暗命运”在哪里出错?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终结者:黑暗命运”在哪里出错?

发布时间:2019/11/03 要闻 浏览次数:683

 
目前尚不能确定,但​​《终结者:黑暗命运》看起来像是票房炸弹。
这可能与以下事实有关:这是终结者2:审判日之后的第四次尝试,使专营权再次变得“伟大”,紧接着不稳定的终结者3:机器崛起,视频游戏终结者救赎,和终结者Genisys,最好忘了它。
Dark Fate要求观众忘掉所有这些次等的续集(对我来说很好),接着是《终结者2》,在詹姆斯·卡梅隆的正式参与下,为我们提供了“真正的”续集,而詹姆斯·卡梅隆则试图指导这个故事从编辑室。
《黑暗命运》并不是一部糟糕的电影-我很喜欢它-但它是一部普通的动作片,并且做出了一些大胆的创意选择,使《终结者》的退伍军人心酸
让我们检查出了什么问题…
电影的前五分钟将证明该系列的长期拥护者与众不同,因为人类的救世主约翰·康纳(John Connor)被T-800随风吹走。
《黑暗命运》的开幕式(简短地)复活了年轻的约翰·康纳,并以数字方式重新捕捉了爱德华·弗朗的童年形象,以及衰老的阿妮和琳达·汉密尔顿。
不得不说,詹姆斯·卡梅伦(James Cameron)制作的电影(《黑暗命运》和艾丽塔)总是以引人注目的壮观的CGI(为防万一,他可以制作《黑豹》的续集吗?)。
我知道约翰·康纳(John Connor)被杀的原因-终结者终结续集如此之多,黑暗命运(Dark Fate)必须以某种方式与众不同。事实上,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想法是大规模的阴谋扭曲。导演蒂姆·米勒(Tim Miller)在接受《好莱坞报道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采访时,通过参考康纳(Connor)命运的改变为这一决定辩护:
“的确,当您考虑到这一点时,他可能会像一个可悲的人物,因为他错过了历史上的那一刻,并沦为这种平庸而平常的存在,而实际上莎拉没有选择消灭赛伯达因,他将是人类的领袖。没有人愿意看到那个。”
我不一定不同意这个决定;专营权当然需要重新开始。但是前五分钟完全无视了粉丝们唯一喜欢的续集-终结者2。这一切挣扎的目的是什么,莎拉全力以赴地努力使自己和儿子活着吗?从叙述上讲,约翰·康纳(John Connor)在这一点上可能很沉重,但他是我们与原始电影的主要纽带,而他的死使这两部电影毫无意义。
康纳之死实质上是使《暗黑命运》重新启动,而不是续作,因为前提仍然相同,只是扮演机器战弥赛亚角色的角色不同。
Natalia Reyes和Dani Ramos一样出色。丹妮(Dani)表现得很讨人喜欢,雷耶斯(Reyes)的表现也很扎实。但是她作为“新约翰·康纳(John Connor)”(莎拉·康纳(Sarah Connor)明确指出,以防观众太慢而无法赶上来)在故事中的角色是一次失败的机会。
同意或不同意约翰的死,事情就完成了。但是,用一个弥赛亚代替另一个弥赛亚并不是一个特别有创意的举动。如果人类找到了一种与机器作战的集体方式,或者丹尼已经找到了击败机器的创新方式,而不是像约翰那样简单地将人类召集起来参加战斗,那可能会更有趣。
但是关于丹妮,没有什么能使她与约翰分开。她只是碰巧被选中的每个人。她的存在再次激发了天网(我的意思是,军团),及时将机器人刺客送回原​​处,因为这显然是他们最好地利用时空旅行技术。
也许这是黑暗命运的最大问题。 “终结者”背后的概念既强大又简单,但并不意味着复杂的神话和一系列续集。一个看似无法阻挡的机器正在追捕人类-就是这样。它可能在右手上拍了一部很棒的动作片,但不足以维持三部曲,也不管终结者已经成为什么样。
终结者很像捕食者,甚至是外星人。最初的电影是经典电影,但这个概念的延展性不足以继续。因此,垂死的专营权以劣等的续集维持生命维持,高管们似乎依靠忠实粉丝的忠诚度,假定他们会出现在任何标有名字的平庸电影中。
这些电影曾经是原创电影,但令人振奋,但这些概念在2019年没有什么可为我们提供的;他们已经流血了。
《黑暗命运》采用了终结者2中的“不错的终结者”,并将这个想法扩展到了讽刺的程度。
杀死约翰的T-800的归来是影片中我最喜欢的部分,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杀人机器退休并养育了家庭的事实就像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一样。
这确实是一个有趣的概念,但不属于该系列产品。莎拉·康纳(Sarah Connor)与这些机器的不懈奋斗不应该减少为一系列奇迹般的单线战斗。
我可能会在T-800上被卖掉,也许在荒野上过着孤独的生活,或者寻找刺客的新用途。但是妻子和孩子?来吧。
我几乎想看到一个衍生出来的情景喜剧,上面展示着被称为“卡尔”的T-800,过着平淡的郊区生活,拼命试图将自己的身份保密。
想象一下卡尔参加了一次家长会,并通过T-800的红色镜头观看了会议?坐下来吃饭与邻居进行闲聊,同时分析了草坪上直到毫米的草长,将松鼠视为潜在的威胁,并提出了越来越难以置信的借口,为什么他今晚不愿意与人为伴实际上是要变成喜剧。
这就是终结者现在的样子;一度严肃的电影已经被流行文化彻底消化,不能简单地进行一些闪亮的新修改而返回,并期望引起同样的反应;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被夸大了。
也许这是《终结者》的真正问题:《黑暗的命运》-首先是绿色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