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过Aero,Illustrator和Photoshop应用程序,Adobe在iPad上的功能增加了三倍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通过Aero,Illustrator和Photoshop应用程序,Adobe在iPad上的功能增加了三倍

发布时间:2019/11/05 要闻 浏览次数:731

 
Adobe年度开发者大会Adobe Max正在洛杉矶举行,尽管该公司正在为现有的适用于PC和Mac的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提供标准的小功能集合,但同时也将相当大的赌注押在Apple iPad平板电脑的新应用程序上。今年,Adobe将为iPad推出AR创作应用程序Aero,矢量绘图应用程序Illustrator和图像编辑器Photoshop,以及其协作设计平台Adobe XD的更强大的iOS和iPad版本。
Aero最初于2018年10月发布,旨在简化为移动设备创建增强现实内容,将艺术品,照片和视频转换为真实场景中的浮动数字层的过程。 Aero不需要创建者学习编码技能或使用Unity等3D图形引擎,而是利用iOS设备的集成场景映射工具来识别实际的表面和对象,然后添加静止或移动的元素来创建交互式体验。
例如,创建者可以使用Aero来创建一种体验,当设备识别出某个鞋盒时,该体验会自动浮出虚拟产品手册和一双运动鞋。 Aero可以使用通过Adobe的Photoshop,Illustrator和Dimension创建的输入文件,并创建在多个设备上运行的输出。 iOS和iPadOS用户现在可以免费使用它,并且可以在Adobe Max的私人桌面Beta版中使用。
Adobe还使用Max正式宣布iPad的Illustrator,这是经典的矢量绘图和图形设计应用程序的一个版本,已经“重新构想…针对移动时代”。尽管该公司并未将Illustrator的平板电脑版本称为“完整版”与台式机应用程序相比,“真正的”将包括设计人员期望用于创建和编辑矢量的核心工具,以及为快速iPad绘制和着色而优化的新型“ Snappy Pencil”和“ Radial Repeat”工具。
赛前Illustrator的现场演示显示了一些简单的选择,绘图,形状,着色和文本工具,使用iPad屏幕上的Apple Pencil即可轻松访问所有这些工具。一位艺术家通过一些简单的点击和点编辑就将作为照片输入的巨嘴鸟的手绘草图转变为基于矢量的艺术,而毫不费力地添加了颜色和文本的径向渐变。 Illustrator将在今年的Adobe Max中作为iPadOS的公开测试版提供,并于2020年正式发布。
Adobe推出时间已久的iPad版Photoshop也即将面市,该产品已从Beta版发布到1.0版的有限发布版本中。令人欣慰的是,完全重建的平板电脑应用程序确实可以与PC和Mac台式机版本共享足够的视觉和功能提示,可以成为年轻的兄弟姐妹。它包括用于处理经典Photoshop文件的适当PSD和图层支持,以及对Apple Pencil的全面支持,可在平板电脑的屏幕上进行绘制,编辑和精确选择。
令人遗憾的是,即使经过扩展开发,iPad版Photoshop仍不是真正的“完整Photoshop”。目前,用户可以使用“用于大多数修饰工作流程的核心图像合成和照片编辑工具”,其中包括大多数的修复,裁剪,擦除,填充,绘画和选择工具。Adobe的桌面应用程序已广为人知。但是Adobe表示,一些更好的功能,例如完善自动选择的边缘以获得更完美的像素效果,要等到更高版本的点发布之后才出现。
Adobe还承诺在Max期间对其他许多应用程序进行更新,其中包括可用于组设计应用程序Adobe XD的iOS和iPadOS版本,该版本将从以前的预览版扩展到允许团队之间进行实时共同编辑,强调速度和效率。桌面版Photoshop将对其内容感知填充功能进行改进,其他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将分别进行个别调整,以使订户感到自己从年度付款中获得了一定的价值。随着本周的继续,我们将与Max分享更多。
太平洋时间上午7:25更新:在今天的其他数十个公告中,Adobe还透露了Photoshop Camera的有限预览,仅供邀请,该预览是一个免费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它将使用其AI平台Sensei自动建议基于图像的编辑和图像过滤器 在取景器中识别的对象上。 Adobe正在与Billie Eilish等艺术家和音乐家合作开发过滤器,并为用户提供了创建自己的过滤器的能力。 Photoshop Camera计划于2020年某个时候全面上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