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微软将Flow重新命名为Power Automate,添加了RPA功能和虚拟代理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微软将Flow重新命名为Power Automate,添加了RPA功能和虚拟代理

发布时间:2019/11/06 要闻 浏览次数:992

 
在今天在奥兰多举行的Ignite 2019上,微软对其Power Platform进行了大量更新。该公司将Microsoft Flow重命名为Power Automate,为Power Automate添加了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功能,并启动了Power Virtual Agents。对此不满意的是,微软还加强了Power BI的安全性,将Power Platform与Microsoft Teams更加紧密地集成在一起,并为AI Builder推出了新的预构建模型。
微软的Power Platform是一种商业工具,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它在整个组织中进行分析,采取行动并实现自动化。在2019年,这意味着更多的AI功能,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微软对Power Platform的要求是,公司中的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开发人员。
在我们深入了解功能之前,请先简要介绍一下品牌重塑。微软必须每个季度对其中一种产品进行品牌重塑,否则就不能继续称自己为微软。 Microsoft Flow于2016年10月推出预览版。IFTTT的竞争对手始终更多地关注自动化而不是工作流程-微软花了三年时间才意识到这一点。
电源自动化达到RPA
哦,Power Automate中的新RPA功能称为UI流程,因此可能会造成混淆。 Power Automate中的UI流现在处于公共预览状态。创建UI流程是一种点击体验,尽管它确实需要一定的编码经验。 RPA功能通过记录和回放人为驱动的与不支持API自动化的软件系统的交互,将手动任务转变为自动化的工作流程。由于Power Automate已为275种以上支持API自动化的应用程序和服务预先构建了连接器,因此Microsoft声称它现在拥有一个端到端的自动化平台,“能够针对各种行业的大量工作量重塑业务流程。”
RPA是一种依靠机器人或AI工作者的业务流程自动化形式。它应该消除重复的任务,以便人类可以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扩展和自动化业务流程并不容易-Power Automate是Microsoft尝试在一种工具中提供基于API的自动化和基于UI的自动化的尝试。
“您实际上将能够使用Power Automate不仅可以跨API,SAS提供程序和数据库自动化和协调任务,而且还可以在Windows桌面上实际进行基于UI的录制,并将其作为常规自动化的一部分运行”,微软公司CVP Charles Lamanna告诉VentureBeat。 “这对于我们的客户真的很有趣,并且是他们的头号要求。这使他们能去没有API的遗留系统集成。过去,将API获取到旧系统的唯一方法是要求IT或开发人员构建它。但是实际上,他们可以在该Win32应用程序,浏览器或PC上记录自己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所做的工作。因此,新的RPA功能是真正具有变革性的元素-我们正在扩展可以使用Power Automate自动化的功能。”
Microsoft提供了一个保险索赔处理公司的示例,客户可以填写数字和纸质表格并通过电子邮件进行通信。索赔在云上进行处理,而员工还维护纸质记录和遗留应用程序。从理论上讲,Power Automate可以使整个过程自动化:使用AI处理过的扫描纸质表格中的数字化数据,以及使用RPA处理过的旧系统。
强大的虚拟代理和AI Builder
如果需要UI的一些代码体验的需求使您感到恐惧,那么您​​将很高兴听到有关Power Virtual Agents的消息,并且也将从今天开始公开预览。 Power Virtual Agent使公司中的“主题专家”(客户服务,销售,营销,财务,人力资源等)可以创建具有指导性,无代码图形界面的机器人。将其视为使机器人创作民主化。无需数据科学家,开发,编码,或AI的专业知识。由于Power Virtual Agents是Power Platform的一部分,因此您可以使用预构建的连接器使您的机器人与您的后端系统对话或调用API。
Microsoft Power虚拟代理
Lamanna告诉VentureBeat:“您将能够创建一个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在Teams内部,Facebook Group,[和]文本消息中运行,并且可以在控件中嵌入您的应用程序,” “您可以通过单击,拖放来构建整个体验,而无需编写任何代码。”
如果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Power Virtual Agents依赖于Microsoft的Bot Framework,该Bot Framework使开发人员可以构建聊天机器人。因此,如果您确实想添加一些代码或更复杂的功能,则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获得Azure Cognitive Services和Bot Framework。
说到无代码选项,Power Platform上的AI Builder于上个月全面上市。今天,Power Platform在公开预览中收到了新的预构建AI模型:
关键字提取-识别文本中的主要谈话要点。
语言检测-识别文本中的主要语言。
文本识别-从图像中提取嵌入的印刷和手写文本到机器可读的字符流中。
情绪分析-在社交媒体,客户评论或任何文本数据中检测正面,负面,中立或混合的情绪。
AI Builder使组织可以根据特定业务量身定制AI方案。考虑表单处理,对象检测以及文本和二进制分类。
安全性增强和团队整合
此外,Power BI在公开预览中获得了新的安全功能:
使用Microsoft信息保护(MIP)敏感度标签对Power BI中的敏感数据进行分类和标记,并在组织范围内实施治理策略,这与保护Office 365中的文件和Exchange中的电子邮件的方法相同。
即使将仪表板或报告导出到Excel,PowerPoint或PDF文件中,这些标签也将保留,从而确保即使敏感数据离开Power BI也能得到保护。客户可以根据设备,位置和敏感度设置管理何时可以导出数据的策略。
使用Microsoft Cloud App安全性,通过警报,会话监视和风险补救实时监视和保护用户对敏感数据的活动。
利用数据保护报告和安全调查功能,利用Microsoft Cloud App Security加强组织监督,从而赋予安全管理员权力。
除了安全性,Microsoft宣布将Power BI与Azure Synapse Analytics集成以及新的沿袭和影响分析功能。翻译:Power BI正在AI和自然语言方面取得进步。
另外,Microsoft正在将其工作场所协作工具Teams与其Power Platform紧密联系。 Teams中提供了Power Platform仪表板,应用程序和自动化功能-可以通过对话直接访问自适应卡和机器人。 Power Apps创建者现在可以将其应用直接发布到Teams中公司的应用库中。到2019年底,微软将允许用户将Power Apps固定在其团队的左轨上。此外,团队内部现在可以使用新的Power Automate触发器和操作来执行常见的团队和个人任务。
微软承诺,到2020年,Power BI将能够在Teams对话中创建丰富的自适应卡,并改善标签体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