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苹果不需要赢得流媒体之战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苹果不需要赢得流媒体之战

发布时间:2019/11/06 要闻 浏览次数:788

 
11月1日,Apple推出了其备受期待的流媒体服务,恰好名为Apple TV +。这项服务进入了竞争激烈的消费者领域,Netflix,亚马逊,Hulu和HBO等公司的产品已经吸引了订户。迪士尼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登陆市场,这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一系列新进入者名单。
尽管市场变得越来越拥挤,但在“流水战”赛马分析中,很多人正在迷失的事实是,并非每个参赛者都在争夺同一冠王。
对于Netflix而言,流媒体之战是生死攸关的战争。对于迪士尼来说,这关乎业务的未来发展,并确保其令人难以置信的IP在不断变化的媒体生态系统中维持其价值。对于亚马逊来说,这是要让Prime更具粘性。但是,对于苹果公司而言,流媒体确实具有更多的增值作用-这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继续从纯硬件公司向服务业务发展的一种工具。
这是苹果公司过去有效部署的一本剧本,随着它在流媒体领域的竞争,我们已经开始看到这一剧本。只需回顾一下Apple Music的发布即可了解这一策略。通过为Apple硬件用户构建生态系统,将音乐无缝集成到数字生活中,Apple超越了Spotify在美国的订户增长,最终为其音乐服务吸引了超过6000万订户(并且还在不断增长)。根据上周发布的最新季度收益,仅苹果公司的服务业务就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在最近一个季度超过了120亿美元。
就像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曾经说过的那样,每当亚马逊原创产品赢得金球奖时,它都会帮助苹果,Apple News +,Apple Music,Apple Arcade和现在的Apple TV +销售更多的鞋子,而Apple则在与Apple的各个方面建立越来越深的联系消费内容体验将带来远远超出流媒体战争的好处。
随着Apple TV +本月进入市场,它具有三大优势,有可能增强苹果已经强大的内容服务业务的网络影响。一夜之间,Apple TV +将在全球超过9亿个移动设备上播放。其庞大的移动发行量是当今其他流媒体提供商所无法比拟的优势。这一点特别重要,因为移动设备已成为流媒体的重要增长促进因素。在我认为Roku赢得联网客厅之战的地方,Apple将捕获移动流媒体。如今,普通的流媒体每天在手机上花费的时间超过6个小时,而其中的2个小时以上的时间都花在了各种形式的移动视频上。就像Apple Music一样,将所有数字内容(从音乐到游戏再到视频)组合在一个无缝的移动产品中的吸引力非常诱人。而且网络效果很明显。随着服务变得更加棘手,设备首选项也将变得更加棘手。
苹果的第二强项是价格点。 Cook和Co.的月薪是4.99美元,他在市场上击败了其他所有基于订阅的竞争对手。也许更具战略意义的是该公司为每个新的Apple订户提供免费使用Apple TV +一年的优惠。当45%的美国成年人尚未加入任何流媒体服务时,仍停留在视频演进的边缘,等待着探其脚尖的理由,苹果公司的免费试用为千百万用户提供了一个机会,而苹果公司建立其内容管道。
苹果战略的第三大支柱是,苹果可以投入巨大的资源来开展这项工作。世界上没有一家制片厂在公司可以投入的任何工作附近都设有专柜。尽管这些优势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们并不能保证完全顺风顺水。苹果在内容和竞争方面面临着不容忽视的挑战。内容,特别是内容的缺乏是一个重大挑战。在其他流媒体服务可以提供数千个电视节目和电影的地方,Apple TV只会以十几个节目和一部原始电影的形式推出。这种巨大的劣势是许多分析师认为,苹果将在未来12个月内投入大量资金并进行大型工作室收购以加速其内容游戏发展的关键原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