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络安全专家亚历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s)谈Facebook的反恐团队与公私鸿沟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网络安全专家亚历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s)谈Facebook的反恐团队与公私鸿沟

发布时间:2019/11/18 要闻 浏览次数:885

 
亚历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s)出任雅虎然后是Facebook的首席安全官一举成名。但是今天,他是斯坦福大学互联网天文台的负责人,在那里他致力于教学和研究安全技术,并且比大多数美国面临的威胁要了解得更多,尤其是在我们迈向下一届美国总统大选时。
昨晚,在旧金山的StrictlyVC活动中,他与《纽约时报》网络安全记者Sheera Frenkel讨论了其中的一些重大影响问题,首先回顾了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发生的事情,然后就是否此后,该国的防御体系得到了发展。 (简短的版本:他们没有。如果根本没有什么好消息,那就是联邦政府和州政府至少现在知道这是一个问题,而上一次他们似乎对它视而不见。)
Stamos最担心的是“对我们选举基础结构的直接攻击”,因为支持它的人很少。实际上,采访的一个主要主题是公共部门越来越无法保护美国人或美国民主免受可能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者的侵害。
由于与选举基础设施特别相关,Stamos使用一个超本地化的例子来强调美国目前正在处理的事情。正如他对弗伦克尔所说:“我住在圣马特奥县。我遇到了San Mateo County的CIO。真的很好我敢肯定他有一群非常努力的人。圣马特奥县(San Mateo County)的CIO必须站起来,保护自己免受[俄罗斯军事情报局(GRU)或中国国家安全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或朝鲜拉撒路集团(Lazarus Group)的攻击。 。 。这太可笑了。就像,我们不要求圣马特奥县警长准备抵抗人民解放军的入侵,但我们要求在美国提供类似的网络设备。”
Stamos说,从长远来看,圣马特奥县是美国大约10,000个参与选举的地方政府之一。 “世界上没有其他人以这种方式进行选举。”
实际上,在几乎所有可以想象的方式中,“曾经是公共部门职责的职责现在变成了私营部门职责,”他在弗伦克尔讨论的后半部分告诉记者。他会亲眼看到它。
他对听众说:“当我担任Facebook首席安全官时,我有一个儿童安全团队。在儿童安全领域,我们可能要比联邦调查局或国土安全调查部门以外的几乎任何执法机构都放更多的坏人。就像,美国没有地方警察部门比Facebook儿童安全小组拥有更多的捕食者。这是一个疯狂的数据。”
他还建议,Facebook还设有一个反恐小组,但并非所有人都意识到这一点,并且在许多方面已成为该国的第一反应者。确实,斯塔莫斯说:“您从未听说过几起恐怖袭击,因为它们没有发生是因为我们抓住了它们。现在,有一家当地的执法机构对此表示赞赏,但实际上是我们的团队找到了它,并用弓箭将其移交给他们。”
斯塔莫斯建议,美国人可能会忽略谁在解决问题上的这种持续转变,但他们这样做是危险的,尽管他画出了惨淡的画面,但设法让人群笑了起来。正如他指出的那样,大型科技公司“在没有任何形式的民主监督的情况下就在行使这种权力。”他说,请考虑“ [[Facebook]的授权是人们在加入Facebook或Instagram时点击并从不阅读的服务条款。当您拥有如此强大的功能时,这是一组不可思议的规则。”
Stamos说,另一个巨大的盲点是公共和日益强大的私人部门显然无法协调工作,而且集体缺乏确定性。在此,他提供了另一个广泛的示例来使其易于使用。 Stamos说:“假设您在美国有一个组织良好的小组,该小组正在投放大量Facebook广告,但他们的钱来自圣彼得堡的比特币。” “那是Facebook完全看不见的。联邦调查局也许可以看到这一点。 。 。但他们无权访问[FB]上的实际内容。弄清楚这两个小组在不大规模侵犯平台上每个人的隐私的情况下相互合作的方法,真是太难了。”
他继续说,但是这比听起来还糟。原因:之所以没有决策树,部分原因是该问题变得越来越难以处理,以至没有人愿意拥有出问题的东西。 “目前,实际上没有人负责这项工作,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国家面临的最可怕的事情之一。几乎没有人捍卫网络,当然也没有人负责大局,这意味着无论从网络安全角度还是从虚假信息的角度来看,我们如何抵御选举[干扰]。”
Stamos甚至开玩笑地提到“美国政府中的一些人实际上是在白宫里躲藏起来,并且非常非常努力地努力”,以逃避它的注意,因为他们面临着艰巨的工作来弄清楚。 Stamos说,除了所有人开玩笑之外,没有人掌舵,也没有真正的跨机构流程,实际上没有人负责。
这意味着“科技公司实际上是为此的协调机构。而且实际上确实搞砸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