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塑料标签可以成为美国梦吗?当然可以!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塑料标签可以成为美国梦吗?当然可以!

发布时间:2019/12/18 要闻 浏览次数:768

 
在塑料制品上贴标签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除非您自己尝试这样做。胶粘剂可以在一定条件下工作一段时间,但要注意它是否弄湿,尤其是在涉及化学药品时。油漆也可以使用,但很容易擦掉。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迈克尔·史蒂文森(Michael Stevenson)提出了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并最终成为了美国梦的生动体现。他于1983年在亚利桑那州克拉克代尔市创立了图形制图系统(MIGS),使用他为美国在84届奥运会上使用的风帆冲浪板上的图形开发的标签方法。今天,他还在克拉克代尔拥有Polyfuze Graphics Company。联合年收入约为1200万美元,两家公司雇用多达100名员工。
再一次,所有这些最终都来了。史蒂文森的早期职业道路包括在亚利桑那州塞多纳做一名厨师和木匠。建筑工作枯竭后,他尝试通过购买当地旅馆独自出门。仅仅一年后,1974年的石油禁运受到打击,旅游业减少,他因此停业,搬到南加州寻找工作。
餐饮业的塑料制品生产商Cambro(托盘,货架和饮料分配器)聘请他为他们的产品制造展示桌时,命运终于在他身上大放异彩。他很快成为他们的全方位技术和故障排除资源。史蒂文森的女儿詹妮弗·梅说:“那是他对塑料的介绍。”
汉堡连锁店Carl’s Jr.(坎布罗州的客户)在饮料分配器上寻求标签帮助时,标签挑战首先浮出水面。梅说:“晚上清洗时它们会脱落。” “这引起了饮料订单上的混乱,这并没有使他们的顾客感到满意。”坎布罗让史蒂文森上任,但是在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其他优先事项出现了,该公司停止了工作。史蒂文森(Stevenson)得到了坎布罗(Cambro)的允许继续自己动手做。
他的解决方案根本不是标签。这些图形直接模制到塑料中,成为所形成产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获得商业上可行的答案,史蒂文森花了六到七年的时间进行详尽的自学和实验,实际上是在他家人的车库里。最初的解决方案侧重于用滚塑成型的聚烯烃塑料产品,这正是Windsurfer带来机遇的原因,这导致了MIGS的成立。 (Polyfuze于2012年首次亮相,专注于为单独的注塑成型市场贴标签。)在风帆冲浪者获得成功之后,信息传播和业务不断增长,最终使史蒂文森得以搬回亚利桑那州并在那里建立工厂。
标签解决方案的持久性是成功的基础。 “我们属于我们自己的类别,” Michael的儿子兼MIGS / Polyfuze总裁马特·史蒂文森(Matt Stevenson)说,他于2015年接管了这两家公司的业务。它是与所制造零件相同的塑料制成的标签。爸爸发明了世界上唯一的Polyfuze专利融合技术(PPFT)标签,该标签在成型过程中与塑料本身融合在一起。它和零件本身一样耐用。”
今天,该公司与许多大型客户合作,例如百事可乐和Mountain Dew用于饮料包装箱,Rubbermaid用于其商业簸pan和其他产品线。汽车公司也是越来越多的业务来源。 “通用汽车在所有新型号中都将我们的技术用于无线手机充电托盘标签,”梅说。 “对于那些人,他们进行了DEET(驱蚊)和防晒霜测试,考虑到人们是从海滩还是露营回来的。我们的产品是唯一一个通过测试的标签。”消费品,户外和休闲,食品和饮料,院子护理和医疗也都是业务的一部分。
强制性警告标签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史蒂文森说:“在很多情况下,这些产品必须终生存在。”对于割草机,它们必须使用十年。他目前正在与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nderwriters Laboratory)合作制定UL标准969,其中阐明了这些永久性要求。他评论说:“永久不再真的意味着永久。” “我有一张原始的风帆冲浪者的照片,现在正在亚利桑那州的哈瓦苏湖作为桌面使用。 37年后,标签仍在上面!”
史蒂文森(Stevenson)将重点放在进一步的业务增长上。他说:“潜力巨大。” “我认为我们甚至不知道增长的可能性。他预言最终将拥有多个工厂,并有可能将生产转移到欧洲。 (MIGS / Polyfuze目前通过意大利和加拿大的分销商开展业务,并在法国设有销售代表。)
同时,梅和史蒂文森都对父亲的成就感到高兴。 “我认为很多人听到我们的故事时都会说,’这是美国真正的梦stories以求的故事之一。’父亲没有上大大学,也不是来自大笔钱,他做的是除了他的制造公司外,几年前,他与厨师Lisa Dahl合作,在亚利桑那州塞多纳开设了Mariposa Latin Inspired Grill餐厅。
May以前曾在MIGS / Polyfuze从事销售工作,现在正与父亲一起在塞多纳建立豪华酒店Ambiente A Landscape Hotel,并将在2020年末或早期开业时与姐姐一起经营该酒店。 2021年5月,这也是故事的一个引人注目的部分。 “我回想起红岩小屋,那是几年前爸爸买的一家酒店的绝对烂摊子。失败了,我们搬到了加利福尼亚。现在我们来了一个完整的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