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利物浦可以在一月转会窗口中取得最好和最差的成绩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利物浦可以在一月转会窗口中取得最好和最差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9/12/21 要闻 浏览次数:658

 
在转会窗口尚未打开之前,利物浦已经签下了这个冬天的关键合同:于尔根·克洛普(JürgenKlopp)已同意一份新合同,将他留在安菲尔德,直到2024年。
利物浦的主要所有者约翰·亨利,汤姆·沃纳和芬威体育集团的迈克·戈登承认经理延长两年的重要性,他说:“我们认为,这是迄今为止我们管理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重要时刻之一。因为我们相信没有比尤尔根更好的经理了。”
与《福布斯》相关:一月转会窗口中20个最有趣的球队的最佳情况
FSG为利物浦带来了稳定和明智的增长计划,利物浦是70年代和80年代的英超巨人,在英超时代已经失去了点点滴滴。利物浦不仅在英超联赛中名列前茅,争取了30年来的第一个冠军,他们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欧洲冠军的称号,而且他们也将在球场外大步向前。就像他们在波士顿红袜队所做的一样,FSG正在投资维持必要的资金以维持比赛所需的基础设施:计划在新的安菲尔德路展台上将体育场的容量增加到超过61,000。明年夏天将在Kirkby新建一个耗资5000万英镑的培训中心。
谁会想离开一个风靡一时的俱乐部?利物浦最终要结束那枚金币,只需五次露面即可获得英超联赛奖牌,这意味着甚至边缘球员也可以申领银器。
与《福布斯》相关:一月份转会窗口最有趣的20个球队的情况
但这从来没有那么简单。据说,如果内马尔(Neymar)离开巴黎,PSG会对萨迪奥·曼内(Sadio Mane)感兴趣,但该出价很可能会在夏天进行。年轻人里安·布鲁斯特(Rhian Brewster)可能是后起之秀之一,他们可以通过与低级联赛俱乐部签约而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而利兹联(Leeds United)则是潜在的新雇主。
需求领域
拥有欧洲最好的团队和潜在的英国最好的团队(奇怪的是,这并非相反),很难确定任何“需要”的领域。但是俱乐部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吃惊。正如克洛普(Klopp)签署续约合同时所说的那样:“目前,这支球队非常出色,我们都喜欢它,但是我们必须保持步伐,因为其他球队不会睡觉,也不会睡觉。我们必须看到我们改变了什么,我们没有改变什么。所有这些决定都应该在一个真正舒适的环境中做出来的……我们将不得不在短时间内刷新事物。在接下来的四年半中,无需进行与过去四年半中相同的更改。绝对不。这是一支出色的团队,但是当然会有事情。一个球员可能想离开,那么我们必须带上合适的替补球员。为了保持我们的水平,我们必须真正站稳脚跟,而要站在您的脚趾上,您有时需要稍作改动,这就是我们将要做的。”
的确,当克洛普签下他的续约合同时,詹姆斯·米尔纳(James Milner)也是如此。他的多功能性足以让利物浦突然在任何位置找到空缺,你只知道33岁的他可以在那里工作。
目标
在本赛季对阵利物浦的两场欧冠小组赛中,红牛萨尔茨堡给日本队留下深刻印象后,已经达成协议,将日本进攻中场中野美美(Takumi Minamino)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位24岁的球员将仅花费725万英镑,这是FSG批准的一笔便宜交易:同时加强球队实力并扩大俱乐部的营销能力。
据说克洛普前俱乐部多特蒙德俱乐部的英格兰边锋贾顿·桑乔是一个潜在的目标,但由于曼彻斯特城和曼联的兴趣,9000万英镑以上的价格不太可能降低,并把他从利物浦的计划中排除。
考文垂市的左后卫山姆·麦卡勒姆(Sam McCallum)是防守的目标,利物浦在安迪·罗伯逊和亚历山大·阿诺德拥有两个后卫的蒂罗斯,但米尔纳有时也可以成为替补。
最佳情况
利物浦没有任何人可以转移或受伤,并继续赢得了他们的第一个英超联赛冠军。
最坏的情况是
一个安静的转会窗口之后,紧接着是关键球员的伤病,利物浦突然发现他们对英超联赛银器的竞标不再是它威胁要成为的队伍。
这是英寸和美元的游戏。每周一次从《福布斯》《体育钱》剧本时事通讯中获取最新的体育新闻和分析。在此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