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为什么大卫·卡尔洪(David Calhoun)入职波音公司仍在进行中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为什么大卫·卡尔洪(David Calhoun)入职波音公司仍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12/25 要闻 浏览次数:884

 
假设接替丹尼斯·穆伦堡(Dennis Muilenburg)担任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已有一段时间了。以生产为重点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的第一要务是防止飞机坠落。当波音公司的737 Max 8飞机中只有两架坠毁并全部遇难时,穆伊伦堡无处躲藏。他在波音公司工作了34年,在过去的五年中担任首席执行官。他必须走了。问题是他什么时候应该去,谁应该代替他。
大卫·卡尔洪(David Calhoun)。董事会似乎给了他一切成功的机会。尽管如此,任务仍然艰巨-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入职工作仍在进行中。他已被选中。他经历了模糊前端的私有部分。现在,他正在讨论公共部分。他知道该怎么办。尖叫的问题是波音品牌及其员工的自信心受到了多大损害。
到目前为止,波音和卡尔霍恩做得很好
波音和卡尔霍恩因其良好的选择和分阶段进入而获得赞誉。在纸面上,卡尔霍恩拥有所需要的。他在GE成长为一家“学院”公司,在GE工作了26年,负责多个业务部门并退出了副董事长职位。自从GE以来,他一直担任尼尔森(Nielsen)的首席执行官,然后担任黑石(Blackstone)投资组合运营团队的负责人,负责处理各种棘手的情况。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运营商,思想家,也是《公司如何获胜》一书的合著者和领导者。
他的职责逐步完善,首先加入波音董事会,然后于2018年4月成为首席董事,于2019年10月担任董事长,并刚刚宣布担任2020年1月13日生效的首席执行官。
这使他能够从董事会的角度了解波音公司,开始考虑他将担任CEO的工作,并从董事会决定接任CEO的那一刻起以及在他们宣布任命之前开始迁移关键关系。他模糊的前端的一部分。现已宣布他的身份,他有几周的时间来巩固这些关系,以便在他正式接任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风险有多大?
这本不应该发生的。 Muilenburg是一位在波音公司长大的工程师,似乎从每个毛孔渗漏了任务。正如Muilenburg在2017年对电讯报的Kevin Coyd所说的那样,
“最终,人们的生活确实取决于我们的工作,这激发了我们做事的卓越感。我们的使命是一项重要而有价值的使命。”
此外,穆伊伦堡领导力的最高秘诀就是如何应对:
“ 1快速反应事件可以改变一切。您也必须如此。”
正如我上周在此出版物中所写的那样,“以生产为重点的组织的主要文化动力应该是稳定性。人们应该知道他们期望做什么,并始终如一地可靠地完成它。”
Muilenburg和他的团队显然未能可靠地完成工作。当第一架飞机降落时,他们没有做出反应。他们炸毁了危机管理。
波音公司的问题既是长期的,也是严重的。存在长期的文化风险,因为他们的行为与既定的使命和价值观不符。他们面临着巨大的风险,即在当前危机期间他们无法适应或沟通良好。
卡尔洪的风险评估
卡尔洪一直在街区附近。我们必须假设他知道他要进入的领域并且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入职风险评估。回想一下,入职风险有四个级别:相对较低,可管理,任务cri足以及极端/不可克服。为了使他接受这份工作,卡尔霍恩必须相信风险仅仅是使任务瘫痪,而不是无法克服的。
这意味着他已经确定了影响任务的文化问题,并有计划解决这些问题。知道这些需要时间。为了使其运作,卡尔霍恩必须遵循Lyle Heidemann在True Value上使用的一般步骤,并对其进行了修改以适用于波音公司:
使管理人员和同事在最终游戏中保持一致,并在他们的心中相信并在他们的关系和行为中付诸实践,从而为他们做好准备;
在整个波音公司的整个供应链中实施更改,以确保在每个级别都恢复所需的“卓越感”;
持续进行持续的沟通。
时间将证明Calhoun是否可以克服使任务瘫痪的风险并恢复波音的卓越生产能力。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入职工作将长期进行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