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十年间被互联网淹没的电缆:谁输了这场战争?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十年间被互联网淹没的电缆:谁输了这场战争?

发布时间:2019/12/27 要闻 浏览次数:656

 
在过去的十年中,媒体世界发生了变化-随着Netflix和YouTube成为行业领导者,互联网作为娱乐主要发行工具的长期承诺得以兑现。旧有的巨头纷纷进行并购以保持步伐:迪斯尼收购了21世纪福克斯(大部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收购了时代华纳和DirecTV,康卡斯特收购了NBCUniversal,维亚康姆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合并,总计花费2400亿美元,希望维持某种控制权。
十年也许即将结束,但眼球之战尚未结束。
这是赢家和输家的一面。
优胜者
谷歌
没有一家公司在流媒体方面更普遍。 YouTube于2006年以1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YouTube,它在全球拥有超过20亿用户,每天总共观看超过10亿小时的视频,这对Google来说是最大的代价,因为内容创作者可能会制作财富。研究公司eMarketer的分析师罗斯·贝内斯(Ross Benes)表示:“他们在YouTube上的赌注已大获成功。”据估计,到2021年,YouTube的年净收入将达到150亿美元。潜在的更好回报是:收购广告技术公司DoubleClick(2007年) )是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的核心,这是一套强大的产品套件,可帮助广告客户购买,分析和放置广告,这些基本工具可用于广告支持的流媒体平台,例如NBCUniversal的Peacock,迪士尼的Hulu和ViacomCBS的PlutoTV。 Google面临的最大挑战?抵制司法部,司法部于今年早些时候对该公司发起了反托拉斯调查。
网飞
过去十年来,Netflix成为颠覆之王,以电缆成本的一小部分就大量提供了开创性的高质量内容。它庞大的图书馆得到了诸如纸牌屋和陌生人事物之类的前卫原作的补充,这使订户群从2010年的1400万增加到1.58亿。下一个十年将更加艰难。迪士尼和苹果已经以较低的价格推出了竞争性服务(NBCUniversal和WarnerMedia将于2020年加入竞争),这可能迫使这家流媒体巨头重新考虑其模式。关键:在外语内容上进行大量投资,并大力推向印度等新兴流媒体市场。
Roku
Roku成为该国最大的流媒体设备,估计市场份额达到41%,超过了苹果和亚马逊等Goliaths。获胜的策略是易于使用的界面和合理的硬件价格,但它将未来寄托在更传统的收入模式上:广告流媒体化。 Roku已涉足广告分析业务,该行业现已成为增长最快的行业,并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广告技术公司dataxu,以此为基础。 Roku于两年前上市,交易价格接近其IPO价格的十倍。
迪士尼
迪斯尼从2009年收购漫威开始,在所有传统媒体巨头中最好地探索了新的格局。随后,迪斯尼在2012年收购了卢卡斯电影公司,并在2019年收购了21st Century Fox,并增加了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星空等超级英雄。战争专营权,以及《辛普森一家》等节目都在其强大的内容库中展示。它还在2017年花费了16亿美元来获得BAMtech的控制权,该公司的流技术将为未来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服务提供动力。迪士尼(Disney +)掀起了并购热潮的高潮时,它在开始的24小时内就注册了超过1000万订户。它还具有ESPN +和Hulu的运营控制权,并将其打包在一个功能强大的流媒体捆绑中,价格为每月12.99美元,与Netflix的标准订阅价格相同。自本世纪初以来,迪士尼的市值翻了两番。
亚马孙
亚马逊不需要其流媒体业务来繁荣,但是eMarketer估计,这家在线零售巨头处理了美国38%的电子商务销售,目前做得不错。 Prime Video于2011年首次亮相,向其订阅者免费提供数千种电视节目和电影。随后在2013年进行了原始编程,以备受赞誉的透明,The Marvelous Maisel夫人和Fleabag赢得了Holywood的信誉。现在,它在5月份收购了买方平台Sizmek,以追赶Google。如果将来的编程工作进展平淡,它也拥有可靠的备份计划:人们仍然需要卫生纸。
在过去的十年中,T&T与迪士尼一样雄心勃勃,并没有取得成功。首先是2015年的DirecTV,交易额为485亿美元,首席执行官Randall Stephenson公开表示支持,尽管据报道,由于卫星订户成千上万的逃离,他试图卸载该服务。三年后,它以8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迪士尼的竞争对手时代华纳(Time Warner)(改名为WarnerMedia),现在它在押注诸如哈利·波特,DC和朋友之类的娱乐品牌的力量,以推动其尚待交付的流媒体服务的发展,HBO最高这项服务每月收费14.99美元,将比迪士尼+或Netflix贵。 AT&T的目标是到2025年拥有5000万HBO Max用户,但罗森布拉特证券分析师Bernie McTernan表示,尚不清楚该目标是否可以实现。华纳传媒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坦基(John Stankey)表示,即使价格较高,HBO Max还是很划算的。他说:“对已经有一个月支付15美元左右的3300万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价值主张,” “他们将以相同的价格获得两倍的内容。”
威瑞森
GO90 Live:旧金山,《 Fall Out Boy》
2015年,Verizon推出了go90,这是一款面向千禧年,受广告支持的流媒体应用程序,投资总额为12亿美元。失败了它还试图与誓言(现在的Verizon Media)组成媒体巨头,这是其分别于2015年和2017年以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倒下的互联网品牌AOL和Yahoo的结果。这也没有按计划进行。去年,誓言前首席执行官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离开了,Verizon将其媒体业务的估值削减了一半,原因是收入低于预期,而且这一收入还在继续下降。但是Verizon可能还没有笑到最后。它正在部署其强大的新5G网络,以为下一个十年的移动流提供管道(如果不是内容的话)。 Needham的分析师Laura Martin说:“这变得越来越复杂,这就是成功的概念。”
维亚康姆
美国媒体合并CBS-VIACOM
当其他公司在技术和内容上花费时,MTV和Comedy Central的所在地浪费了1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短期内对投资者有利,但维亚康姆现在发现自己落后于竞争对手。尽管推出了特定品牌的独立服务,例如BET +,Noggin和Comedy Central Now。它没有统一的平台,并且最近与Netflix签订了有关Nickelodeon编程的新许可协议。希望:它与CBS的合并现在将其与网络更强大的流媒体设备联系在一起,并且以3.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免费的,有广告支持的Pluto TV可能是很划算的。它拥有约2000万观众。
苹果
这座价值1.25万亿美元的科技巨人已经在流媒体方面犯了一些严重的错误。尽管招募了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等一流人才,并据报道在原创内容上花费了60亿美元,但苹果的流媒体服务在今年秋天因迪斯尼(Disney +)赢得好评而大跌。另外,通过对原始Apple TV设备定价如此之高,更便宜的竞争对手也纷纷加入。据估计,苹果的市场份额为10%,在Roku(41%)和Amazon(36%)之后仅遥遥领先。 eMarketer的Benes说:“他们本可以关闭该市场,从而使Roku之类的产品无法繁荣发展。”
小家伙
Needham的Martin说,流媒体市场竞争的加剧对Netflix来说将是挑战,但对于较小的基于订阅的流媒体服务而言,这可能是致命的。 NBCUniversal的喜剧流媒体Seeso于2017年关闭,WarnerMedia的韩国戏剧服务DramaFever于2018年停业。AMC Networks毫不犹豫地将利基市场作为前进的道路。它提供了四个针对性的服务,目前已拥有200万订户。尽管这对于Netflix来说可能是一个四舍五入的错误,但AMC Networks首席执行官Josh Sapan表示,他们受益于减少内容和营销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