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当您的AI不是Google,Alexa或Siri时,如何与您的汽车进行有意义的对话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当您的AI不是Google,Alexa或Siri时,如何与您的汽车进行有意义的对话

发布时间:2019/12/28 要闻 浏览次数:727

 
SoundHound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eyvan Mohajer于2004年坐在斯坦福大学的宿舍里,他对世界的愿景是:人们可以与周围的事物交谈,然后事物可以相互交谈。他是Trekkie和连续企业家,一直在寻找下一个要解决的大问题,并向Starship Enterprise平台寻求灵感。
他对我说:“我是科幻小说迷,意识到还没有开发出许多很棒的概念。” “有远距传输,您可以将其传送到任何位置,有Holodex可以将任何房间变成任何环境,并且有可以制造食物或设备之类的复制器。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语音AI。我知道未来20年将成为我们的现实。”
很少有投资者愿意按照20年的计划投掷骰子来推动这个健谈的世界,因此他与同班同学一起为公司提供了便利,并推出了音乐发现应用程序推向市场,该应用程序将继续成为Shazam的最大竞争对手,下载量超过3亿。 2005年,SoundHound从退休的Google高管Felicis的Aydin Senkut获得了他们的第一笔外部投资者支票,并在2006年结束了A轮融资。
今天,SoundHound是D系列独角兽,正在谈论物联网。我有机会赶上Mohajer,了解语音AI的状态,其新兴的意识以及与泰坦竞争的感觉。接下来是我们谈话的经编辑笔录。
 
您如何与Google,Apple和Amazon竞争?
谷歌,苹果和亚马逊对世界有一定的看法。他们希望到处都是助手,也希望人们说出自己的名字,“嘿Google”,“ Alexa嗨”,“ Siri嗨”。
但是,想象未来20至30年内,当200亿个机器人中有100亿人生活时,有些是医生,有些是律师,有些是老师。他们都应该被称为Alexa吗?
这不是品牌想要的。品牌希望顾客说出自己的名字。 “嘿,梅赛德斯。”“嘿,本田。”我们的平台允许这种个性化。
我们的使命是将语音AI应用于所有事物-汽车,厨房电器,智能扬声器,酒店房间,可穿戴设备,手机,计算机-并为世界上一些最受欢迎的品牌提供动力,包括雪铁龙,德国电信,三星|哈曼,HERE Technologies,本田,现代,起亚,奔驰,摩托罗拉,潘多拉和标致。
您会说您的AI比Google,Alexa和Siri更聪明吗?
是的,我们的技术是卓越的。我们使用语音到意思(而不是语音到文本到意思),这使我们的Io​​T对话更快,更相关。我们还使用深层含义理解,它能够处理带有复合条件和多个排除项的任意长度的复杂句子。这与标准NLU(自然语言理解)不同,后者使用硬编码的“实体检测”,并且只能理解简单的查询,例如“在旧金山给我看寿司店”。
人们对AI具有理解复杂问题并与助手进行简短,简单,基于关键字的查询进行交谈的能力的期望值不高,但事实并非如此。计算机比人类更擅长计算。借助我们的技术,用户可以像人一样与自己的汽车交谈,并在不同的理解领域提出多个问题。例如,“嗨,梅赛德斯,告诉我晚上9点以后在旧金山开的五星级寿司餐厅,但不包括没有无线网络的餐厅,请告诉我是否正在下雨。”
您的AI可以感觉到情绪和情绪吗?
我们正在努力。为了以一种我们彼此交谈的方式与设备交谈,既需要智能组件又需要情感组件。
她有多少电影将成为我们的现实?
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出现很多智能设备,它们将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将与闹钟,咖啡机,然后是汽车交谈,在工作中,我们将与计算机和设备交谈,然后回到家,与电视交谈。人工智能将无处不在,充满情感元素,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将逐渐接受它作为自己的存在。
当我第一次看电影《她》时,我的团队正在对我们的平台进行编程以进行交谈,并且我们在回答诸如“向我展示一些餐厅”之类的请求时,我们的AI是否应将自身称为“ I”。回答是“我在这里找到的东西”还是“这里有一些餐厅”。
整个行业存在着深刻的哲学分歧。在Apple使Siri听起来像个人时,Google避免说“我”。
我发现这部电影的信息非常有力,它使我确信这件事确实存在,应该将自己称为“我”-今天是正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