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2020年1月推出所有新的Netflix喜剧特惠,电影和系列节目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2020年1月推出所有新的Netflix喜剧特惠,电影和系列节目

发布时间:2020/01/02 要闻 浏览次数:720

 
是新年的时候了,这意味着要做出很多决议,在健身房成为会员,并且从一个干净的开始。但是,面对现实吧,在1月底之前(嘿,甚至可能在1月1日,当您可能在沙发上宿醉时)您都会在沙发上需要一些笑声。的确,即使您确实坚持要改善饮食,锻炼身体并打电话给妈妈的决心,您也需要在健身房和沙拉后放松一下。
本月,我们获得了两个长期以来的最爱,其中包括六个季节,分别是格蕾丝(Grace)和弗兰基(Frankie)和博杰克·霍尔曼(BoJack Horseman),以及性教育的回归和一些全新的系列产品,例如鲁保罗的AJ和女王。尽管本月我们还没有宣布来自美国知名人士的新喜剧特惠,但我们有两个小时的国际明星特惠,这表明Netflix不断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笑话。
让我们仔细看看。
1月10日:AJ和女王(新喜剧系列)
由RuPaul和Michael Patrick King(《欲望都市》)共同创作的这个新喜剧系列,讲述了一个不太可能的朋友的故事,跟随一位扮装皇后和一个10岁的孩子在RV中进行越野旅行。我们还不知道更多,但我们希望以“ To Wong Fu”的传统进行一次奇异的公路旅行,感谢一切,爱朱莉·纽玛(Love Julie Newmar)和《沙漠女王》(Priscilla)历险记,沙漠之王,以及大量的拖曳客串和表演。
1月12日:贝蒂·怀特:电视第一夫人(喜剧纪录片)
贝蒂·怀特:电视第一夫人贝蒂·怀特(Betty White:电视第一夫人)最初于2018年夏天在PBS上播出,对我们最伟大的女演员之一的80年职业生涯进行了深入回顾。如果您只是想起她在《金色女孩》中的名字,或者只是觉得自己是喜剧演员,请查看以下第一篇清单:她是第一位制作全国电视节目的女性,第一位在情景喜剧中出演的女性,第一位聘请一位女导演和第一位获得艾美奖提名的女性。哇靠。纪录片还包括一些我们最大的明星: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瓦莱丽·贝尔蒂内利(Valerie Bertinelli),蒂娜·菲(Tina Fey),卡尔·赖纳(Carl Reiner),以及更多其他作品。
1月13日:《花花公子》的治愈力(新喜剧系列)
这个原始的家庭喜剧系列《杜德的治疗能力》以一个11岁的焦虑症男孩为中心,他最终通过一个名为杜德(Dude)的情感支持动物(一种任性的小狗)从中学生活中得到了缓解。由艾丽卡·斯佩特斯(Erica Spates)和萨姆·利滕伯格(Sam Littenberg-Weisberg)(《环​​游世界》和《凯米问世界》,《胜利的女孩》,《神秘女孩》)共同创作,这八部单镜头剧集在1月的第二周下降。
1月15日:格蕾丝与弗兰基(第6季)
简·方达(Jane Fonda)和莉莉·汤姆林(Lily Tomlin)在《格蕾丝与弗兰基》的第6季中演出。
简·方达(Jane Fonda)和莉莉·汤姆林(Lily Tomlin)在《格蕾丝与弗兰基》的第6季中。阿里·戈德斯坦/ NETFLIX
播放时间最长的Netflix系列节目Grace和Frankie,大约是两个不太可能的朋友,他们的丈夫彼此逃走后走到了一起,目前正接近第六个倒数第二季的结尾,本月首播。在同样不太可能的女演员简·方达(Jane Fonda)和莉莉·汤姆林(Lily Tomlin)的主演下,备受赞誉并获得艾美奖提名的节目一直在迅速而有趣地向前发展。
1月17日:性教育(第2季)
英国喜剧戏剧《性教育》又回到了第二季,此前有4000万个家庭收看了第一季,其中一群学生在学习性与爱情以及一些狂喜。在这一点上,我们确实只有预告片,但是在由Laurie Nunn创作的这个真正精彩的系列中,奥的斯和公司将会回来。
1月26日:Vir Das:面向印度(站立喜剧特辑)
印度脱口秀喜剧演员Vir Das在Netflix上获得了第三小时的特别节目,这是继2017年《 Vir Das:国外理解》和2018年《 Vir Das:迷失》之后。在他的最新努力中,他的主要但又广泛的话题是他的家,他讨论了从印度的历史,文化到时事的一切。这是Netflix在10月与八名印度喜剧演员达成交易之后的首个2020年发行版,其中包括肯尼·塞巴斯蒂安,阿米特·坦登,卡南·吉尔,卡内兹·苏尔卡,普拉莎斯蒂·辛格,妮维迪莎·普拉卡萨姆和Supriya Joshi。看来今年将是个好年头。
1月28日:亚历克斯·费尔南德斯(AlexFernández):世界上最好的喜剧演员(站立喜剧特辑)
亚历克斯·费尔南德斯(AlexFernández)在墨西哥城现场拍摄:《世界上最佳喜剧演员》是Netflix向国际观众和说西班牙语的观众提供更多喜剧内容的另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将是继2017年El Especial de AlexFernández之后的第二个完整的单口相声喜剧片。
1月31日:BoJack Horseman(第6季,B部分)
最终,在六年的六个赛季之后,Netflix和全世界将与今年最受欢迎的喜剧之一说再见,因为BoJack Horseman上个季节的后半段将于本月底播出。 BoJack一直是每一款新产品内省性,深度和活力增强的为数不多的节目之一,上个季节的上半年将其巩固为我们时代最好的喜剧节目之一。我们将以喜剧和悲伤的形式观看最后八集。
新年里,Netflix也有很多经典喜剧电影。最令人兴奋的可能是超级傻的《裸枪:来自警察小队的档案! (1988)和《裸枪2 1/2:恐惧的气味》(1991)。其他选择包括Chasing Amy(1997),Harold&Kumar Go to White Castle(2004),Hitch(2005),Ferris Bueller’s Day Off(1986),Schumcks Dinner(2010)和Yes Man(2008)。对于某些老派的站立表演,您可以收看D.L.的Steve Harvey。休利,演艺人员塞德里克和伯尼·麦克(Bernie Mac)在2000年的《喜剧之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