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争取体育运动员同酬的十年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争取体育运动员同酬的十年

发布时间:2020/01/02 要闻 浏览次数:595

 
过去十年中收入最高的十位运动员都是男性。前20名和前30名也是如此。事实上,直到40名女性,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才出现在该十年收入最高的运动员名单上。
四十岁是一个鲜明的提醒,尽管在这十年中,同工同酬出现了许多chat不休和增长,但薪酬差距仍然深远而深远。
然而,在这十年中,世界顶级运动员已经宣布,他们对不平等的报酬,工作环境和待遇已经受够了,从而导致体育运动发生了重大转变,从运动中的女性只为在桌子上占位而感激到要求她们拥有适当的位置。馅饼。
需要明确的是,妇女早在这十年来临之前就一直呼吁获得同等或更高的报酬(别忘了比利·简·金和维纳斯·威廉姆斯之类的人),但似乎潮流和舆论终于在转变一种主要方式。妇女追求的公平在于视力。在本十年即将结束之际,我们在过去十年中看到的大量征召和争取​​同工同酬的斗争值得考虑,因为它们为未来十年的未知领域奠定了基础。
简短回顾…
十年的前半段相对安静,而下半段随着同酬领域的发展而爆发:
2016年3月,美国女子国家队的五名女性(卡尔利·劳埃德,亚历克斯·摩根,梅根·拉皮诺,贝基·索布伦和霍普·索洛)针对美国足球联合会指控违反了《同工同酬法》等联邦反歧视法提出了申诉,并要求支付给他们的金额应等于支付给美国男子国家国家队成员的金额。
2017年3月,在整个球队扬言要就不平等的工资进行罢工之后,美国曲棍球协会与其女子球队的球员达成了一项协议。抵制的威胁确保了绩效奖金,薪水,每日津贴的增加,旅行住宿的改善以及一个咨询小组,以确保女冰球的增长。
2018年9月,世界冲浪联盟(WSL)宣布将在2019赛季及其以后的每一届WSL举办的赛事中,向男女运动员提供同等的奖金,成为第一个也是唯一的美国全球性体育联盟。在国际上率先实现奖金平等。
2018年12月,世界网球协会(WTA)宣布了新的规定,该规定将不再惩罚因怀孕和/或最近分娩而请假的妇女。宣布此消息之前,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和维多利亚·阿扎伦卡(Victoria Azarenka)分享了WTA如何处罚孕妇,以及如何处罚因使用违禁药物而被停职的妇女。
2019年5月,田径明星阿丽西亚·蒙塔诺(Alysia Montano),艾莉森·费利克斯(Allyson Felix),卡拉·古谢尔(Kara Goucher)和雪莉·安·弗雷泽·普莱斯(Shelly-Ann Fraser-Pryce)开始说起怀孕运动员从代言人那里得到的不公平待遇,当运动员透露以下事实时,代言人放弃或大大减少了代言义务:她怀孕了。公众的强烈抗议导致耐克(Nike)等公司改变了在怀孕和孕育过程中认可和支持运动员的立场。
2019年9月,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签署了《加利福尼亚州同工同酬法案》(Equal Pay to Play Act),规定任何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共土地(属于该州的土地)上举办男女比赛的组织必须对运动员给予同等的补偿。
2019年12月,WNBA在2018年11月退出后重新延长了其新的集体谈判协议的谈判。球员们被锁定进行谈判以寻求更高的薪水和福利(包括旅行住宿,季后工作机会和每日津贴)。
十年初似乎正在酝酿一场风暴。在酿造风暴中,世界顶级运动员开始意识到自己的价值,以及他们的组织,代言人和媒体如何大大低估了他们的才华和影响力。随着USWNT诉讼的爆发,风暴在2016年爆发,并随着十年的发展而持续增长。
十年来的运动员大胆地要求获得更高的薪水,更多的电视时间,更好的代言协议,更好的旅行住宿以及总体上更好的待遇。根据他们的要求,他们带来了收据。例如,他们的收据证明,1)他们的表现优于男性,2)母性并没有削弱他们,3)法律支持他们的立场。幸运的是,他们的许多要求得到了体育界和公众的支持以及政策和做法的变化,得到了积极的回应。妇女们利用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交媒体的力量向组织证明,她们是应受到重视和适当补偿的真正力量。
向前看…
从本十年开始的一些斗争,例如USWNT争取同等报酬和WNBA争取增加报酬的斗争,一直持续到下一个十年。案件尚未解决,尚未达成协议。但是除了那些显然悬而未决的问题,同工同酬的收费无疑将持续到下一个十年。同工同酬的现象像野火一样蔓延开来。毫无疑问,它的热量将开始使诸如高尔夫之类的运动变得更加混乱,这些运动对它的不平等现象一直相对安静。除了呼吁运动员同等报酬外,还将呼吁教练,行政人员和管理人员同等报酬。除要求同工同酬外,还会增加对教练,媒体,品牌和前台职位等机会的要求。
本十年表明,从事体育运动的妇女将不再成为造成如此巨大不平等社会的环境的受害者。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只要男人没有妇女就不能参加运动的事实将不再是不平等工资的借口。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图像背后的厌女和性别歧视以及女运动员缺乏支持将不再阻止妇女要求更好的治疗。运动中的女性正在利用自己的品牌和力量,并在未来十年内拥有应有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