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随着Seton Hall和Rutgers的崛起,最新的AP民意调查表现强劲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随着Seton Hall和Rutgers的崛起,最新的AP民意调查表现强劲

发布时间:2020/01/22 要闻 浏览次数:693

 
美联社最新发布的25强男篮民意测验已经出炉,其中有一对由The Garden State组成的球队。
Seton Hall和Rutgers首次在同一次AP民意测验中排名。海盗从第18位跃升至第10位,排名上升了8位,而猩红骑士则排名第24位,这是41年来他们首次进入前25名。
新泽西州大学篮球运动的历史性日子-该州在周一的民意调查中名列第二,而这两个项目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季前赛全美的迈尔斯·鲍威尔(Myles Powell)带领的塞顿·霍尔(Seton Hall)以14-4领先,并取得了八连胜。海盗升至第10名是一周之后,其中包括在当时取得第2名的道路胜利。 5巴特勒和圣约翰大教堂。大厅由于手腕受伤而缺席了数周的大前锋桑德罗·马穆克拉什维利(Hanro Mamukelashvili),至今仍未输掉六场大东部比赛,并拥有九场四分之一和二分胜利。
同时,罗格斯拥有相同的总体记录,在大十局中以5-2开局。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猩红骑士赢得了八场比赛的冠军,他们在家里比赛时的战绩为13-0。他们将在周三的比赛中面对爱荷华州第19号球队,但这支球队在经过主教练史蒂夫·皮基耶尔(Steve Pikiell)多年的重建之后看起来像疯狂三月。
塞顿·霍尔(Seton Hall)的最后一次失利实际上是在12月14日对阵罗格斯队(Rutgers)时,骑士队以68-48的爆胎失败。鲍威尔在遭受脑震荡后很早就退出了这场比赛,但是无论如何,罗格斯队的热身开局对于海盗来说都是很难克服的。
塞顿·霍尔(Seton Hall)经过自身改造后,近年来一直是新泽西州首屈一指的大学篮球项目。凯文·威拉德(Kevin Willard)掌舵的海盗将连续第五次亮相NCAA锦标赛。尽管大厅在那段时间内仅逃过了第一轮比赛,但今年的车队却在南奥兰治拥有了像1989年一样的球迷,这是海盗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进入四强。
至于Rutgers,该节目开始跳舞已经29年了,但是在Geo Baker和Ron Harper Jr.面前的平衡阵容似乎已经准备好抓住这一点。排名最后的骑士队是1978-79年,进入甜蜜16队。
谁知道两所学校将如何完成2019-20赛季,但是很明显,新泽西州的大学篮球现在正在蓬勃发展。两队准备迎接NCAA锦标赛,二月和三月对于本州对手的球迷来说将是一个有趣的几个月。